账号:
密码:
CTIMES / Ai運算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利用学习资源及AI提升自动化程式开发效率 (2023.09.21)
本文着重讲解如何充分利用Ansys的学习资源, 以能更顺利地跨越模拟自动化编程的入门门槛;并且透过全面而实用的资源和工具,开发者能更轻松地达成自定的开发目标。
ChatGPT热潮推动AI加速运算重要性 提高效能为关键 (2023.05.15)
本场的【东西讲座】特别邀请创鑫智慧事业开发经理陈品函担任讲者,藉由自身多年的观察与经验,帮大家解开为何需要AI运算加速,同时也探讨其应用的潜能。
摩尔定律碰壁 成本为选择先进封装制程的关键考量 (2022.07.29)
本场东西讲座除了深度剖析晶片封装技术趋势与对策之外,更与亲赴现场的开发业者广泛交流,共同讨论前景与挑战。
为大数据与各种工作负载设计的解决方案 (2022.04.12)
由於资料、工作负载和使用者的数量与类型急剧成长,因此目前正处於一个临界点上,即便将传统资料架构部署於云端,也无法完整发挥资料的潜在价值,导致资料越来越难以转化为实际价值
工研院携手台日企业 共创健康照护产业生态链 (2021.12.28)
在智慧照护服务应用上,人工智慧AI、AIoT、大数据等科技推动智慧长照成效,转为个人化及客制化照护服务,工研院今(28)日与日本Social Action Organization及照护服务业者中化银发事业共同合作
再见摩尔定律? (2019.10.07)
许多半导体大厂正积极研发新架构,都是为了找出一个全新的产业方向。龙头大厂开始重视晶片的创新,并持续以全新架构来取代旧有的晶片。
IBM Cloud采用最新NVIDIA Pascal绘图处理器提供AI运算 (2017.04.07)
NVIDIA (辉达)宣布 IBM Cloud 云端服务将进行一波重大升级,整合 Tesla P100 GPU 的运算效能与 NVIDIA 深度学习平台至各项方案中。 Tesla P100是强大的资料中心 GPU,专为大幅提升深度学习的处理效能所设计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