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雲服務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Acronis打造超融合多层次资安防御机制 (2022.11.04)
企业资安的第一道防御除了资料备份之外,企业本身的灾害复原能力与速度愈迅速且稳定愈好。因此,从前端攻防演练,中端诱捕、行为分析,复原修补至後端备份,建置一个完整的资安演练生态系统非常重要
??扬携手产业成立电器行云服务联盟 推动电器产业数位转型生态系 (2022.04.08)
在生活中使用「智慧家电」用品不再是遥远的名词,随着使用功能数位化愈来愈精进,智慧家电改变人们的使用习惯,谁能协助使用新功能?後续维修服务要靠谁找谁? 街头巷尾的电器行会因消费者习惯改变而消失吗?数位转型「客」不容缓
工具机跨域整合数位资料交换格式 (2021.05.10)
2021年台湾工具机暨零组件工业同业公会(TMBA)再度推动成立跨产业的联盟型组织「智慧制造SaaS云服务联盟」,更明示工具机产业将加速跨域整合数位资料交换格式,迈向高附加价值、多元产业应用领域
解决5G复杂性挑战 需从根本最佳化平台 (2020.08.07)
从云端运算、云服务、边缘运算等,所有的生态系厂商都会因5G受益。 5G将引爆Edge Computing 的需求,介于终端到云端之间的装置将越来越多。
甲骨文推出Oracle区块链云服务 助全球企业处理交易 (2018.07.19)
甲骨文正式推出 Oracle 区块链云服务 (Oracle Blockchain Cloud Service),该服务已有多家全球企业抢先布署,可协助企业轻松建构区块链网络,以更安全、高效率地的方式交易,并在全球供应链追踪货物
华硕云端将撤出中国 上海机房约於五月喊停 (2018.02.13)
继美国品牌大厂苹果将中国ˇ呃iCloud交由「云上贵州」负责後,华硕也进而宣布配合中国政策,将从5月1日停止华硕云端机房在中国大陆的运作。 中国云端服务一个接一个「阵亡」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