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l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远东商银导入SAS平台 善用AI数据力彰显品牌价值 (2024.03.25)
在科技创新与客户需求多元的趋势下,金融市场竞争白热化。金融机构如何善用资料科学分析,强化数据洞察力,提供更符合期??的个性化产品服务,以及应用容器化架构,更弹性快速的打造分析引擎以因应市场需求,方可创造超越客户期待之全新价值
采用RPA和AI实现自动化普及 (2022.10.24)
本文着重於使用软体机器人来自动化数位系统,然後深入研究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如何优化协作机器人的使用。将RPA与AI和ML结合,可以建立智慧流程自动化,从而扩大收益
戴尔、VMware与NVIDIA合作实现突破性创新 为多云解决方案提供效能 (2022.10.20)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与VMware共同设计的全新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搭配NVIDIA适合所有工作负载且高效安全的加速基础架构 - BlueField DPU,并与NVIDIA深化AI领域合作,为企业之多云及边际策略提供更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及更?大的效能,并透过改善关键决策的即时数据分析,加快数位转型
Nordic Thingy:53平台结合双核心Arm应用处理器和嵌入式ML效能 (2022.06.15)
为了加快物联网产品原型设计,Nordic Semiconductor发表新款多感测器原型构建平台「Nordic Thingy:53」 (亦称Thingy:53平台),具有多协定短距离无线连接并支援嵌入式机器学习(ML)的效能,能够在最短开发时间内建立具有ML功能的先进无线概念验证(proofs-of-concept)原型
Supermicro为Intel加速器提供支援 让客户加速技术部署 (2022.05.16)
Super Micro Computer将为适用於高需求云端游戏、媒体交付、AI 和 ML 工作负载的两款搭载Intel 的全新加速器提供支援,让客户能运用 Intel 和 Intel Habana 最新推出的加速技术进行部署
ST升级NanoEdge AI Studio 简化IoT和工业设备ML软体发展 (2021.12.21)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机器学习开发工具NanoEdge AI Studio第三版,这是自年初并购Cartesiam后对该款机器学习应用软体开发工具的首次重大更新。 新版NanoEdge AI Studio的问世正值AI功能从云端向边缘移转之际
英飞凌ModusToolbox ML实现安全AIoT微型机器学习 (2021.06.08)
[德国慕尼黑讯]据调研机构 Markets and Markets 指出,人工智慧物联网(AIoT)市场将自2019年的51亿美元扩增至2024年的162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达26%。英飞凌科技致力于加速开发差异化AIoT产品,推出ModusToolbox Machine Learning (ML),可以在英飞凌PSoC微控器 (MCUs)上实现基于深度学习的工作负载
HPE升级Ezmeral软体AI/ML功能 加速企业分析工业级大规模资料 (2021.05.03)
企业都在寻求更成熟的资料分析能力和流程,协助工厂具备分析能力,快速建立应用程式并驱动计画,以在竞争市场中脱颖而出。为此,慧与科技(HPE)发表HPE Ezmeral软体产品组合升级,透过新增功能和合作夥伴,协助企业统整从边缘到云端的资料存取,加速推动数位转型
需求逐步到位 边缘运算重要性与日俱增 (2020.12.31)
边缘运算可以提升终端装置的效能,提升使用者的体验。最重要的,还能降低云端负担,增加整体的系统效能。对于企业的营运与成本将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优势科技,优质生活:科技如何提供更美好的「新常态」 (2020.10.20)
居家科技整合,乃是透过所谓的「边缘运算」而实现,运用位在远端、座落于网路边缘的运算处理能力与连线能力,实现各种便利生活场景。
ARM:第五波运算革命将推动不同领域应用创新 (2018.11.01)
今年度的Arm科技论坛Arm Tech Symposia,以Drive Innovation with Arm Technology 为主轴,全面掀起科技领域第五波运算革命,期待与台湾及全球科技夥伴携手强化生态系统,从终端装置、感测器到车联网、智慧医疗、大规模自动化服务切入
爱立信:5G安全性必须与系统同时演进 (2018.10.01)
5G系统将持续推出超越当前版本(名为3GPP R15)的全新增强型功能,以支援各式各样的使用情境,如5G车联网(NR V2X)、5G 语音(VoNR)和增强型的4G LTE/5G NR并存应用。当然,5G安全性将与5G系统功能一起演进,并成为5G系统的整体功能之一
2018产业展??:是时候该认真看待5G了! (2018.09.10)
虽然整个半导体产业都在谈论一直到2020年,由智慧产品(家居、城市、工业)、汽车电子、人工智慧等推动的爆炸性持续成长,但最令人兴奋的是,产业界将如何支持这些所有应用的联结方式
5G商转在即 NI以灵活系统架构因应企业多元测试需求 (2018.08.10)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来临,装置及感测器数量不断增加,为精准传输复杂讯息,自动化测试成物联装置至关重要的研发环节。以软体为中心的平台供应商国家仪器(NI),协助业界加速自动化测试与自动化量测系统的开发进程和效能提升
加速实现网路终端低功耗人工智慧应用 (2018.08.01)
人工智慧(AI)和机器学习(ML)半导体解决方案对新一代人工智慧应用程式的运算能力至关重要。
[COMPUTEX]Arm推出新IP产品聚焦行动装置的AI、ML与游戏体验 (2018.06.04)
Arm推出全新旗舰IP,包含Cortex-A76 CPU、Mali-G76 GPU与Mali-V76 VPU,推动行动市场的生产力、游戏与AR/VR体验、人工智慧(AI)和机器学习能力,并让UHD观赏体验推升至更丰富的层次
ARM:视讯体验与机器学习将造就新一代手机 (2018.03.07)
智慧手机已经俨然成为个人的行动多媒体中心。只是智慧手机的发展,究竟极限会在哪里?观察近年来智慧手机的功能趋向,或许大致可将其发展状况归纳为两大结论。结论一:智慧手机是受到限制的

  十大热门新闻
1 远东商银导入SAS平台 善用AI数据力彰显品牌价值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