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數位服務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TCar行动智能车首场到金锋 数位服务深入偏乡角落 (2023.06.01)
为推动智慧永续数位治理,台东县政府「TCar行动智能车」在5月30日首场出勤,开跋至金峰乡正兴文健站提供移动式服务。TCar吸引众多民众来体验数位服务,所搭载的「智能电池回收机」
爱立信:2030年将主动使用连网来因应气候变迁冲击 (2023.02.09)
爱立信消费者行为研究室发布最新《十大消费者趋势报告》,聚焦因应气候变迁与创新科技形塑的未来生活,针对全球30个主要城市包含纽约、伦敦、东京、台北、曼谷、上海等地,超过15,000名AR、VR和数位工具的科技早期采用者进行了调查
数位服务驱动云端体验 加速迈入新软体应用时代 (2022.11.23)
疫情驱动全球从云端时代,快速进入新软体应用时代。软体是数位服务的基础,软体新趋势也带来新兴商机。未来挑战在於运用软体工具,带动企业进行数位化转型。
以连接新纪元迎向未来挑战 浩亭推出众多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 (2021.12.06)
浩亭技术集团采用即时方式发布最新资讯,更加贴近客户,虽然取消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客户仍可体验浩亭的所有展会活动,包括与技术集团专家的数位客户预约、访谈和网路研讨会,以及每日更新
北市府资料治理委员会正式启动 强化数位服务护个资 (2020.12.07)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如何藉由资料整合流通完善市民数位服务,并透过数据治理达到更隹的决策,已成全球公共政策的重要议题。台北市政府率先全台设立跨局处的府级资料治理委员会
「未来科技馆」聚焦产业创新技术 助企业掌握蓝海新商机 (2018.09.28)
未来科技直击!2018年「台湾创新技术博览会」在世贸一馆登场,在「未来科技馆」的科专展区中,经济部技术处聚焦於5+2产业创新技术,汇聚17个科技专案法人最新技术,共有45项创新科技展示,展出期间自即日起至29日止,於台北世贸一馆「台湾创新技术博览会」登场,全程免费入场,协助企业得以掌握蓝海新商机的关键

  十大热门新闻
1 TCar行动智能车首场到金锋 数位服务深入偏乡角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