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i模型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经济部补助A+企业创新研发淬链 聚焦数位减碳及AI应用 (2024.02.15)
因应现今数位减碳及人工智慧(AI)应用需求不断增加,依经济部日前召开2024年度A+企业创新研发淬链计画第1次决审会议,共通过4项计画。 其中由世界先进拟发展全球首例化合物半导体氮化??磊晶
亲爱的我把AI模型缩小了- 模型减量与压缩技术简介 (2023.08.30)
把超巨大的AI模型缩小但仍保持推论精度不变,还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达到的。本文简单介绍一下几种常见技术。
中医大附医与亚大资工携手 以AIDMS AI协助居家洗肾更安心 (2023.07.03)
为了提升居家医疗服务的便利和安全,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简称中医大附医)居家透析科与亚洲大学资工系携手合作,最新研究项目「使用人工智慧辅助诊断腹膜透析病患的导管出囗感染」成功获得国科会大专学生研究计画的补助
NVIDIA 携手Evozyne为蛋白质生成建构人工智慧模型 (2023.01.13)
新创公司 Evozyne 使用 NVIDIA 预先训练好的人工智慧(AI)模型,创造出在医疗照护与洁净能源方面皆有大好发展潜力的两种蛋白质。在今(13)日发表的一篇合着论文中,描述该过程及其产生的生物构成原料
更简单、更聪明的X-CUBE-AI v7.1.0 轻松布署AI模型 (2022.08.30)
X-CUBE-AI是意法半导体STM32生态系统中的AI扩充套件,可自动转换预先训练好的AI模型,并在使用者的专案中产生STM32优化函式库。
工程师工具箱内的秘密武器:AI与模拟的交集 (2022.06.26)
随着科技复杂度逐渐增加,工程师开始寻求新方法来开发更有效的AI模型,本文将探索AI与模拟的结合如何帮助工程师解决时间、模型可靠度、资料品质等诸多挑战。 随着现今科技复杂度的增加,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的能力和涉及范围也不断在扩大
4种经过实证的AI演算法应用 (2021.10.07)
AI模型在各项应用扮演的角色愈来愈重要,为了开发以AI驱动的产品,工程师需要将AI整合至整个系统设计的工作流程。不论是哪一种应用,大部分的工程专案均是以类似的工作流程进行,最后则产生不同的结果
自行调适运算平台带来高效能AI加速 (2020.11.06)
从自动驾驶汽车到AI辅助医疗诊断,我们正处于一个变革时代的开端。 AI演算法正快速发展,且比传统晶片的开发周期更迅速。自行调适运算加速平台将有助于加速AI处理和非AI处理功能

  十大热门新闻
1 经济部补助A+企业创新研发淬链 聚焦数位减碳及AI应用
2 中医大附医与亚大资工携手 以AIDMS AI协助居家洗肾更安心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