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寬能隙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意法半导体推出高效节能且更纤薄的首款PowerGaN产品 (2022.01.12)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了属於STPOWER产品组合的新系列GaN功率半导体产品,能大幅降低各种电子产品的能量消耗并缩小尺寸。主要应用於消费性电子产品,例如,充电器、PC外接电源适配器、LED照明驱动器、电视机等家电内部电源
太克第二代IsoVu隔离式示波器探棒 满足宽能隙材料的电源设计需求 (2020.12.11)
太克公司(Tektronix)今天宣布推出其第二代IsoVu隔离式示波器探棒TIVP系列,不仅尺寸更小、使用方式更简便,电气效能也显着提升,是2016年推出突破性的探棒产品之後,在效能方面的再度跃进,将隔离式探棒技术的应用范围扩展至整个电源系统设计市场
2020年汽车电子行业趋势 (2020.06.12)
交通应用将在2020年持续转型。在汽车市场,电动汽车的采用和主动安全性仍加速推动功率半导体和感测器业务的强劲增长。
电力资源正危急 让我们明智使用它 (2019.10.16)
我们管理电力的方式必须改变,这有两个原因:我们需要每瓦特功率做更多,以及需要为一切工作产生更多的功率。
台湾宽能隙技术专家 瀚薪科技聚焦SiC与GaN元件开发 (2019.07.15)
从工研院分拆出来的瀚薪科技设立于台湾新竹,是聚焦宽能隙(wide band-gap)材料基础的高功率半导体设计公司。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