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醫療輔具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智慧当道 辅助科技开启应用新页 (2020.03.10)
全球医疗照护人力短缺,改善医事人力规划已成为重要的推动项目。智慧辅助科技包含设备与服务,可协助失能者享受有尊严的生活。
辅助科技上身 生活品质更提升 (2020.03.06)
为了维持伤残患者的生活品质,辅助科技是其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加上照护人力严重短缺,降低照护者负担的解决方案面临迫切需求。这些需求都使得辅助科技的市场日趋蓬勃
3D列印技术在医疗辅具的应用与挑战 (2020.03.05)
辅具不仅用于外部的佩戴,也会内置的机会,因此依使用者实际的生理条件进行客制化生产,是最符合需求,也最安全的方式。
生物感测器开启穿戴式医疗辅具新纪元 (2020.03.03)
医疗专用的穿戴式辅具将机电装置连接至神经系统,让截肢者与瘫痪者能够更自在地生活。而这项技术的关键就在感测器的智慧化,开发者又是如何创造出这般智慧的呢?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