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凌群電腦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落实城市治理 凌群电脑勾勒人工智慧未来城样貌 (2021.03.23)
2021智慧城市展於3/23-26南港展览二馆举行,基於人工智慧的必然趋势以及企业数位转型需求,凌群电脑以自有研发成果,结合国际大厂HPE微服务解决方案,并邀请日本欧美合作夥伴与新创业者共同展出《人工智慧未来城》的整体样貌
落实城市治理 凌群电脑勾勒人工智慧未来城样貌 (2021.03.23)
2021智慧城市展於3/23-26南港展览二馆举行,基於人工智慧的必然趋势以及企业数位转型需求,凌群电脑以自有研发成果,结合国际大厂HPE微服务解决方案,并邀请日本欧美合作夥伴与新创业者共同展出《人工智慧未来城》的整体样貌
凌?电脑多项研发成果获2021年台湾精品奖 (2020.11.25)
大型系统整合厂商凌?电脑持续投入研发,致力於提升软体品质,今(25)日以DBMaker资料库、网路监控管理中心NETCenter及智慧型服务机器人Ayuda三项自我研发产品,获得2021年台湾精品奖的肯定,其中「智慧型服务机器人Ayuda」更一举擒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迎向5G元年 凌群AI数位转型打前锋 (2020.10.21)
後疫情时代的冲击让许多产业面临危机与转机,不得不改变现有的经营布局与市场攻略,而如何抢进5G商转及擅於布局创造应用商机也成为产业须正视的重要议题。凌群电脑於10月21-23日举办的2020台湾国际人工智慧暨物联网展中
人工智慧技术发展 (2020.02.12)
近年来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技术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企业想引入AI技术至生产线以及服务上,期望能让机器取代人力以节省人力成本,甚至是做出更加精确之决策,改善使用者体验
Microsoft LUIS语意识别简介 (2019.09.05)
语意识别是在人工智慧当中的一门技术,当机器收到一段文字或句子时,机器会去分析这段文字跟句子、并了解所代表的语意...
以微机电整合远端红外线与蓝牙戒指的厂办系统 (2019.08.15)
本研究期望能以目前最新技术Bluetooth5.0技术、红外线协定等异质网路,结合现今低成本3D列印技术制作戒指,解决遥控器繁多和收纳问题。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2019.07.11)
现阶段数位科技蓬勃发展使得编码技术日趋重要,但如何在更有效率的形况下达到良好的编码品质,是目前最重要的课题。
高铁数位转型 携手台达电、凌?打造新一代旅客资讯系统 (2019.02.14)
台湾高铁宣布,将携手台达电子、凌?电脑共同打造新一代旅客资讯系统,并於今(14)日举行签约仪式。台湾高铁董事长江耀宗指出,透过数位化转型,融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慧等科技,应用於各车站闸门囗、月台窗囗及售票区之旅客资讯显示器,将提供旅客创新又贴心的服务
凌群电脑:聪明Ayuda将智慧带入政府单位与企业 (2018.08.20)
具有科技感与未来感的机器人能为企业形象增色不少。越来越多商场甚至政府单位都开始规划采用服务型机器人。凌群为不同领域应用,打造出专业服务型机器人Ayuda。
台湾云谷期许:比硅谷更多元化 (2012.03.15)
云端运算已被视为全球信息科技的未来发展方向,台湾云端运算产业协会3月14日于台北市大安大楼举行「台湾云谷(Taiwan Cloud Valley)」启用仪式」,云端协会吕学锦理事长表示,台湾云谷将成为台湾云端软硬件实力的展示橱窗,进一步协助台湾业者链接全球商机
Intel Core2 Processor with vPro技术迈向新里程碑 (2008.03.26)
台湾信息软件厂商凌羣计算机、美商英特尔台湾分公司、捷元计算机与联强国际联合发表以企业管理工具-Syscom vProMaster为基础的商用计算机软硬件解决方案。Syscom vProMaster为植基于Intel Core2 Processor with vPro(博锐)处理器技术所发展的商用计算机管理工具
启动质量引擎契机 - CMMI管理工具研讨会 (2007.09.10)
CMMI,是软件制程的实际体现,其于软件开发之重要性,一如工业管理对于制造业一般。随着信息应用无所不在,透过CMMI软件制程将可精准掌握软件开发质量,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
启动质量引擎契机 - CMMI管理工具研讨会 (2007.09.10)
CMMI,是软件制程的实际体现,其于软件开发之重要性,一如工业管理对于制造业一般。随着信息应用无所不在,透过CMMI软件制程将可精准掌握软件开发质量,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
台湾微软与凌群计算机共同成立IT管理服务中心 (2004.05.25)
台湾微软公司宣布与凌群计算机成立「IT管理服务中心」,针对目前业界最需要的补充程序管理、资产管理及系统监控等方案,藉由微软最新的系统管理工具,提供电话咨询及现场快速建置服务
凌群计算机推出免费Linux数据库试用方案 (2002.04.25)
有鉴于Linux技术日益成熟,随着用户愈多,对于数据库的需求愈形殷切,由凌群计算机自行研发的数据库产品DBMaker继2000年推出【DBMaker Linux Commercial Free】后,再度针对台湾地区用户,推出【DBMaker Linux Development Free】不限时数的免费数据库试用优惠,以激发Linux软件人才的创意及潜能
东帝士摩天大楼火警 数据异地备援发挥效益 (2001.07.04)
自921大地震以来,「数据异地备援」开始成为国内企业正视的课题,汐止东科大楼大火,再次突显「异地备援」的重要性。对于企业而言,意外发生时,如何确保企业数据不会因此而流失,以及如何于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营运,为最重要的两大问题,唯有透过「数据异地备援」的建立,方能协助企业解决上述问题
企业电子化开发整合之道 (2001.06.01)
企业电子化的市场趋力来自于国际大厂的要求与 IT 的改变,台湾则有政府的协助推动。整合的阻力来自于技术与景气,应以「弹性化套装」为基础,进行「局部客制化」来达到整合的目的
凌群电脑提CDN架构与网路安全解决方案 (2000.11.17)
凌群电脑表示,将于11月21日「内容传递网路与网路安全解决方案研讨会」,此解决方案乃是结合思科系统,共同提出完整的内容传递网路(CDN;Content Delivery Network)架构与网路安全解决方案
凌群电脑推出「声控银行系统」 (2000.10.08)
「V-Commerce声控商务」是指透过「自然语音辨识技术」的应用,将资讯科技以更便利、亲和的型态推广到一般的使用者。有鉴于「声控商务」亲和性高,易于推广,因此凌群电脑于日前推出了新一代「自然语音辨识技术」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