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Sandisk
科技
典故
从演化到多元整合──浅介Bus规格标准的变迁

一个想要满足于不同市场需求的通用型Bus标准界面,能否在不断升级传输速度及加大带宽之外,达到速度、容量、质量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为一体的愿望?
Western Digital于2016年度投资者大会公布最新策略发展 (2016.12.15)
全球储存技术解决方案厂商Western Digital公司近日举办2016年度投资者大会,分享Western Digital转型进程、策略与商业模式,以及如何以独特且兼具差异化特质的平台协助企业因应不断成长的资料量
Toshiba/WD携手共拓3D NAND新时代 (2016.07.15)
日本半导体制造商Toshiba(东芝)与电脑硬碟大厂Western Digital(威腾电子)共同庆祝日本三重县四日市新设半导体二厂的开幕仪式。 由于Flash Memory(快闪记忆体)在智慧型手机、SSD(固态硬碟)
储存市场全SSD时代正式来临 (2016.07.14)
主流消费市场,希望储存方式能够更快也更有效率。要满足这样的需求,SSD就是唯一的正解。而相关储存方案供应商,也都摩拳擦掌打算一展伸手。
SanDisk:主流消费市场快速储存的需求 必须被满足 (2016.07.06)
由于内容创作、消费量与生产力正驱动着更高效能、更大空间的储存解决方案需求,因此市场需要全新效能等级、以及更多样化的储存解决方案,来应对市场不断变迁的储存需求
WD并购SanDisk 跻身广泛储存解决方案供应者之列 (2016.05.16)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宣布其百分之百持有之子公司Western Digital Technologies已完成对SanDisk的并购案。随生力军SanDisk的加入,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将透过全球优秀的团队、深化的产品与技术平台,涵盖旋转磁性储存与NVM(非挥发性记忆体)科技,成为具有广泛储存解决方案的供应者
全SSD储存时代正式来临 (2015.07.23)
SSD已在PC储存应用市场大放异彩。 挟着高速、稳定、低耗能的优势, SSD还将进一步迈向资料中心、数位看板等商用市场。
SanDisk:SSD将在主流运算与嵌入式应用大放异彩 (2015.06.29)
SSD尽管容量与传统HDD无法比拟,然而并非所有的设备都需求庞大的储存空间。若能利用SSD恰恰好的容量,搭配其最大的优势,也就是更快的读写速度,用于创建新一代的设备和应用,将可提供更稳定、更可靠与更高能效的使用体验
[Computex] SanDisk:SSD全面进占数据中心 (2015.06.01)
当云端应用已经成为重要产业趋势,相关的基础设备赶上这样的趋势,也成为了一种必要。 行动用户需要更快的云端服务,数据中心也必须得赶上这样的需求。 提供低成本、更稳定、高效能的储存媒介,让终端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快速、更可靠的信息存取服务
SanDisk:对于Flash的需求 没人逃得过! (2014.06.13)
储存在任何领域,都扮演着一定程度的关键角色。特别是针对快闪记忆体储存解决方案,更是各家业者的兵家必争之地。目前SanDisk在快闪记忆体市场上,拥有十分傲人的成绩,不仅已经是许多知名PC大厂的指定供应商,七​​大主要OEM供应商中,有六家都是SanDisk的客户,更是零售市场的领先品牌,拥有全球第一的市占率
SanDisk开拓无线储存应用 (2014.03.31)
据统计,2012年行动影片流量增加300%以上,加上消费者对于高画质影音内容需求不断升温,导致内存容量日渐不足,必须删除或卸除内容来上出更多的空间。此外,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的普及,用户平均希望使用三种装置来存取内容
无所不在 SanDisk创造全新市场 (2013.07.11)
在行动装置的带动之下,闪存市场成长快速,根据HIS iSuppli研究指出,由于手机、游戏控制面板和混合存储驱动器等产品市场扩大,NAND Flash在经过2012上半年的挑战后,今年将会有两位数的成长
[Computex]差异化是SSD市场的胜出关键 (2013.06.05)
随着行动装置的普及,将电子设备随身带出门已经不成什么问题,但伴随而来的重要挑战,则是内容储存的稳定性问题。事实上,随着固态硬盘SSD的问世,传统机械式硬盘使用上的种种不便已经获得更良好的解决
三星电子正式宣布放弃收购SanDisk (2009.09.05)
外电消息报导,三星电子于周四(9/3)宣布,将不再寻求收购内存供货商SanDisk。而两家公司在今年5月时,已签署了一份专利授权协议,终止了双方在闪存市场上的法律诉讼纠纷
策略调整成功 SanDisk第2季转亏为盈 (2009.07.27)
内存供货商SanDisk,于上周三(7/22)公布了今年第2季财报。财报中显示,SanDisk的获利已由亏转盈,其中最大的获利来源为权利金的挹注。 由于SanDisk先前因财务问题,不断传出可能遭并消息,而韩国三星电子也一再表达对收购有兴趣,因此,市场一度认为SanDisk可能难以为继
LG多媒体手机将内建SANDISK 8GB闪存 (2009.02.27)
闪存厂商SanDisk公司宣布,LG最新推出的LG Arena(LG-KM900)全功能多媒体手机将内建SanDisk的iNAND 8GB闪存。iNAND储存装置可为一种用于手机的启动及储存装置,从此不需安装独立启动装置
三星电子重申仍未放弃收购Sandisk (2008.11.11)
外电消息报导,针对Sandisk的并购案三星电子仍未放弃。由于三星电子即将在明年第一季与SanDisk展开知识授权的协商,除了洽谈延长知识产权许可证协议外,预料也会对并购案进行谈判
传东芝以10亿美元收购SanDisk晶圆厂设备 (2008.10.22)
外电消息报导,有消息指称,东芝计划以10亿美元收购SanDisk在日本三重县的合资芯片厂设备,目前双方正在进行的谈判。 据报导,此举主要是东芝希望透过该收购的方式,来控制与SanDisk的合资厂的生产能力,以避免其核心闪存业务遭他人收购
抢攻主流市场SSD得再加把劲 (2008.10.21)
固态硬盘自研发以来,就被视为储存解决方案的终极产品。因其绝佳的数据读写性能和无使用机械组件的优越耐震性能,因此,许多的厂商都看好SSD有取代传统硬盘的潜力,且争相投入SSD的研发与生产,企图抢占市场先机
三星电子可能收购闪存供货商SanDisk (2008.09.08)
外电消息报导,有消息指称,三星电子(Samsung)正在计划收购全球最大的闪存供货商SanDisk。但三星电子表示,收购仅是与SanDisk结盟的选项之一,目前仍未正式定案。 据报导,三星电子为了收购Sandisk,已经与摩根大通展开合作,聘请其作为此次收购交易的顾问
08年第一季无晶圆厂收入较去年同期成长16% (2008.07.04)
外电消息报导,全球半导体联盟(GSA)日前公布了一份最新的统计报告。据报告显示,2008年第一季无晶圆半导体厂商的总收入达到13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了16%。其中高通(Qualcomn)以16亿美元排名第一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