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精誠資訊
科技
典故
什么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发展简史

所谓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将各类型的信息分解成有意义的信息区块,储存在不同的节点 (node),成为一种与传统印刷媒体截然不同的叙事风格。1965年,Ted Nelson首创Hypertext一词,Andy van Dam et al则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编辑系统。
精诚董事会通过股利分派案 企业数位转型需求带动营收成长 (2023.04.13)
精诚资讯董事会通过2022年度股利分派案,决议配发现金股利每股5元。精诚2022年税後净利1,091,229仟元、每股盈馀4.4元;营收33,128,852仟元,年增12.20%,营收连续7年创下历史新高
因应市场数位转型需求 精诚集团扩大招募专才 (2023.03.03)
未来时代将由软体定义一切,软体人才成为各行各业不可或缺的一环。为强化软体人才库与技术能量,精诚将扩大招募与培养包括软体、数据、资安、云端与维运等五大类别的服务人才
精诚首次入榜天下永续公民奖新秀奖 以新兴科技应用助攻减碳 (2022.09.13)
精诚资讯今(2022)年首次入榜「天下永续公民奖」,不但挤进前50名,更是首度进榜者分数最高,一举夺得大型企业组「新秀奖」肯定。「天下永续公民奖」是国内企业界最看重的ESG评选,以公司治理、企业承诺、社会叁与、环境保护等指标,评选出台湾最具未来性的新价值企业
导入云服务与数位科技 精诚助富??实业智慧制造与数位转型 (2022.08.22)
随着疫情的转变,使得高尔夫球市场需求变化更为快速、更隹动态,制造业必须运用数位科技的协助,来掌握市场需求以及供应链管理,成为制造业能否在後疫情时代持续成长的关键
精诚携手互动资通跨入EIM企业即时通讯协作市场 提升营运绩效 (2022.06.15)
精诚资讯携手互动资通投入EIM(Enterprise Instant Messaging)企业即时通讯协作市场,为台湾企业与公部门提供跨国、跨场域的即时沟通平台服务,以降低沟通成本、提升营运绩效
精诚资讯加入ESG科技创新推动联盟 扩大永续影响力 (2022.04.25)
精诚资讯今25日宣布加入大联大控股与商周集团共同倡议的「ESG科技创新推动联盟」,未来将整合科技产业夥伴的专业资源、解决方案、产品优势,支持「农渔牧业」与「节能减碳」创新,减缓气候变迁对环境带来的影响
运用科学运算结合HPC技术算出产业创新力 (2022.04.19)
在各专业领域中,已常见使用电脑运算来解决实务问题,本文详述如何运用科学运算结合高效能运算(HPC)技术,算出产业创新力。
精诚资讯2022启动5A、云服务、资安扩大徵才计画 (2022.03.04)
精诚资讯2022年启动大规模徵才计画,扩大召募「5A」、「云服务」、「资安」等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 包含Java程式设计师、.NET程式设计师、云端研发工程师、资安工程师、iOS/Android APP开发工程师、微服务工程师,涵盖智慧绿能、智慧资安、智慧电商、智慧制造、智慧金融、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多元产业应用
铨锴国际与精诚资讯协力开拓云端应用新格局 (2021.06.02)
为了协助企业营运迈向数位转型时提供更完整适用的资讯服务,铨锴国际与精诚资讯策略合作,由精诚资讯投资25%持股。双方将整合彼此能量资源与人才,针对云端及资安产品服务市场展开密切合作
精诚携手日本TOPPAN Printing 成co-necto创新验证计画首家海外夥伴 (2020.08.07)
精诚资讯携手日本凸版印刷株式会社(TOPPAN Printing Co. Ltd.),加入第四届创新方案PoC实验计画,成为「co-necto 2020」创新方案验证计画首家海外合作夥伴。精诚除将带领AGP新创团队完成计画申请,也鼓励更多的台湾优秀新创团队共襄盛举,协助更多台湾创新方案於日本市场验证
「战场」经营管理 有效资安防御 (2020.05.13)
精诚资讯分享企业必须将资安管理深化到组织文化精神中,透过员工资安意识训练并配合长期的社交工程演练,来强化员工的资安敏锐度。
防疫也要防骇 远端工作4大安全指南助企业持续营运 (2020.04.16)
新冠肺炎(COVID-19)造成全球性危机,许多企业纷纷启动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紧急措施,试图降低疫情对企业持续营运的影响,但大部分仍在观??的企业,尚未采取行动最主要的考量即为「资讯安全」
精诚资讯与Parasoft 携手 推动企业软体品质提升 (2018.04.18)
科技是二十一世纪产业发展的重要决胜点!当企业进行数位转型,需要运用软体,作为致胜利器,而制造业的软硬体整合需求不断升高,软体品质,更是不容忽视!精诚资讯与美国着名软体测试工具与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Parasoft合作
全面提升软体质量 Parasoft挥军台湾市场 (2017.10.27)
在过去,台湾的资通讯产业一向以硬体制造与产品代工见长,而随着技术演进,软硬体的整合提供更为优异的使用体验,已经成了整体产业在意的首要课题,因此像是苹果、Google与微软等,都是软硬体整合领域的指标厂商
2015精诚杯App创意竞赛冠军出炉 (2015.09.18)
第一届2015精诚杯App创意竞赛在历经6个多月的竞争之后,决赛结果日前出炉,社会组与学生组冠军,分别由蔡继东、何镇濠所组成的「LeXchat」与元培医事科技大学资管系学生庄宜蓁、林妤珊、刘文轩、萧毅昊、曾馨所组成的「过劳?闪边!」夺得,并各自抱回新台币12万与8万元的奖金,以及iPhone 6一支
精诚资讯与​​盛阳科技联手打造『互联网+』时代云服务 (2015.08.14)
针对中国市场,精诚再度以策略参股方式进军中国智慧饭店服务平台,以云服务模式运营,规划在明年进入台湾以及日本市场。精诚资讯引进中国最大智慧饭店云服务平台
整合行动科技、物联网与云端技术掌握高龄社会照护契机 (2014.11.04)
根据国家发展委员会调查,台湾将在107年迈入「高龄化社会」,也面临接踵而至的照护问题,甚至将演变成重大的社会问题,这显示未来台湾需要更多的资源投入长期照护
精诚发表SBOX融合式大数据运算平台 (2013.11.08)
精诚信息发表全球第一款Splunk专属Converged Big Data Computing Platform融合式大数据运算平台SBOX,是目前唯一获得原厂认证、针对Splunk量身订制的大数据运算平台,并支持最新版本Splunk Enterprise 6
2013全球市场风险分析策略研讨会 (2013.10.30)
美国经济持续复苏,欧元区经济也有反转向上迹象,但近期市场聚焦美国量化宽松退场时程,造成各国股市震荡,在全球经济复苏趋势下,了解QE退场关键密码,找到景气复苏的国家与产业投资
2007下半年台湾IT市场营收达9.61亿美元 (2008.06.30)
根据IDC 2007下半年亚太区信息科技服务追踪半年报(IDC Asia/Pacific Semi-annual IT Services Tracker,2H2007)指出,台湾地区信息科技服务市场于2007年下半年度市场规模已达到9.61亿美元(约新台币314亿)的市场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仅小幅成长3.7%;2007全年信息科技服务市场规模则达18.79亿美元(约新台币618亿),相对于2006年小幅成长2.7%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