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arvell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Marvell与AWS合作 实现云端优先的创新晶片设计 (2023.02.23)
迈威尔科技(Marvell Technology)宣布,选择AWS作为电子设计自动化(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EDA)的云端服务供应商。奠基於以云端为优先的策略,Marvell可以在AWS上快速且安全地扩展服务,以应对日益复杂的晶片设计流程,并持续为汽车、电信业者、资料中心和企业基础设施等市场带来创新
Marvell全新网路产品组合 驱动企业网路的安全保护、智慧和性能升级 (2020.08.06)
Marvell宣布推出整合的接入、聚合和核心乙太网交换机与PHY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可智慧实现整个企业网路中安全高效的资料移动。 行动和云端应用正大幅拓展至传统园区的环境边界,这套全新的产品组合旨在满足无边界企业的特定需求
边缘网路对速度需求提升 (2020.07.23)
无线连线密度高的网路该如何解决排山倒海而来的频宽和连线难题?其中一个解决之道是无线网路流量负载移转...
Marvell:让网路智能和处理作业迈向边缘网路 (2020.07.15)
当我们迈向「始终在线,始终连接」(Always On,Always Connected)模式的更进阶阶段时,行动电话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的手机提供即时的资料和沟通媒体存取,这样的存取方式影响我们的决定,最终左右我们的行为
让网路智能和处理作业迈向边缘网路 (2020.07.13)
随着行动性和云端应用程式的快速发展,网路功能从核心移动至边缘,本篇内容讨论的是网路智能的扩展趋势。
Marvell 欢厌25 周年 揭晓新品牌专注可靠性与及协作 (2020.05.24)
Marvell日前揭晓其新品牌,欢厌公司 25 周年纪念,并为转型专注於资料基础结构的半导体解决方案立下里程碑。 Marvell强调,当前疫情危机仍然严峻,资料基础结构在此期间的重要性比以往都要明确
Marvell支援VMware虚拟化资料中心 加速NVMe-oF储存 (2020.04.28)
Marvell近日宣布 Qlogic光纤通道与FastLinQ乙太网路配接卡解决方案,在VMware vSphere 7.0启用了NVMe over Fabrics(NVMe-oF)技术。随着资料成长持续??升,资料中心正在努力应付更高的储存频宽和容量需求相关的功耗、复杂性与成本上升等问题
Marvell推出全球社区支持计划 减少COVID-19疫情影响 (2020.04.27)
Marvell近日宣布多项支持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人群影响的措施,包括成立150万美元的社区救济基金,以支持Marvell在全球各地的社区项目。这笔救济基金的其中一部分,Marvell将用於为员工提供特别的匹配捐赠机会,鼓励他们为当地社区提供力能所及的帮助
次世代ThunderX系列提升云端与HPC伺服器性能和功耗优势 (2020.03.23)
今日的资料中心已经把焦点从单一执行绪效能转移到机架级系统效能,效能功耗比、效能成本比与整体TCO成为了部署的关键因素。这些资料中心正在利用专门为特定工作负载订制的伺服器
Marvell推出双400GbE PHY 带动新一代安全高密度光学基础设施发展 (2020.03.20)
Marvell近日推出首款双400GbE(千兆位乙太网路)PHY收发器,其拥有100GbE串列电气I/O功能,可带动新一代的安全高密度光学基础设施发展。持续的资料量成长为资料中心和云端供应商带来前所未见的需求,进而刺激在提供更高传输量与更高能源效率的创新科技方面的需求
诺基亚和Marvell合作发展5G晶片技术 拓展ReefShark晶片组应用 (2020.03.17)
诺基亚和Marvell近日宣布将合作开发顶尖的5G多重无线存取技术(RAT)晶片创新技术,包括多重世代的客制晶片与基础架构处理器,以期近一步拓展诺基亚ReefShark晶片组的应用范围,为5G解决方案提供更多支援
Marvell和三星共同推动新一代5G网路基础架构产品创新 (2020.03.11)
Marvell和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近日宣布两公司将延续合作关系,合作内容涵括无线接取网路(RAN)之额外区段的网路基础架构创新。Marvell与三星持续紧密合作,为以Marvell的OCTEON及OCTEON Fusion处理器为基础的基地台提供居多世代基频与传送处理解决方案
Marvell推出新一代OCTEON Fusion无线基础架构处理器系列 (2020.03.10)
Marvell近日发布新一代的OCTEON Fusion处理器系列。该款处理器以OCTEON TX2平台为基础,适用於包括基频单元和智慧型无线电单元应用的蜂巢式基地台设计。5G无线网路承诺频宽和延迟时间的巨大改进,不仅达成空前的服务水准也能为行动运营商开启新的用例
Marvell推出OCTEON TX2系列多核心基础架构处理器 (2020.03.09)
Marvell近日发布最新款的基础架构处理器系列OCTEON TX2,目标瞄准广泛多样的有线与无线连网设备,包括交换器、路由器、安全闸道、防火墙、网路监控、5G 基地台和智慧型网路介面控制器(NIC)
Marvell与ADI宣布合作开发高整合度5G射频解决方案 (2020.02.26)
Marvell与ADI宣布开展技术合作,将运用Marvell先进的5G数位平台和ADI卓越的宽频RF收发器技术,为5G基地台提供充分优化的解决方案。双方将於合作期间提供全整合5G数位前端(DFE)ASIC解决方案及与之紧密配合的RF收发器,并将合作开发下一代射频单元(RU)解决方案,包括可支援一组多样化功能切分和架构的优化基频及RF技术
Marvell深耕资料中心和5G基础架构 推出双400GbE MACsec PHY (2020.02.10)
Marvel近日推出具有256位元加密功能的双400GbE MACsec PHY收发器,整合了C类相容精确时间协定(PTP)时间戳记功能,为新一代网路基础架构带来进阶的效能、安全性与传输速度
Marvell ThunderX2解决方案现针对Microsoft Azure开发进行部署 (2019.11.21)
Marvell日前宣布,Microsoft现正采用Marvell的ThunderX2伺服器处理器产品组合为Microsoft Azure部署内部生产层级伺服器。 Marvell与Microsoft和Fii/富士康科技集团的独资子公司Ingrasys已就ThunderX2平台的设计与建置进行合作,使ThunderX2平台相容於Microsoft下一代云端硬体设计,也就是Microsoft Project Olympus
Marvell完成收购Aquantia (2019.09.24)
Marvell今日宣布已完成收购Aquantia, Corp.。Aquantia拥有的Multi-Gig先驱技术是当今高速网路发展的基础,可广泛应用在像是企业运算到自动驾驶汽车等多种领域。Marvell推出的产品组合方案结合了业界领先的PHY、交换器及处理器,打造出优化的网路连接平台,让客户开发出的高速传输系统可实现从每秒数MB到数TB的跨距
Marvell助Toshiba Memory推出NVMe-oF乙太网路SSD (2019.08.14)
Marvell今日宣布扩展其NVMe over Fabrics(NVMe-oF)产品组合。这些突破性解决方案包括使用Marvell NVMe-oF SSD转换控制器的Toshiba Memory原生NVMe-oF乙太网路SSD,是可以直连乙太网路的SSD
NXP将收购Marvell Wi-Fi 连线业务 (2019.06.03)
Marvell近日宣布已与 NXP 就收购 Marvell Wi-Fi 连线事业部达成最终并购合约。根据合约,NXP 将以全现金购买资产交易方式,耗资 17.6 亿美元收购该事业部。 此项收购案将收购 Marvell 的 Wi-Fi 与蓝芽技术产品组合及相关资产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