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athworks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以3D模拟协助自动驾驶开发 (2022.08.24)
未来的车辆除了肩负着实现二氧化碳中和移动的目标之外,还须具备自主、电动、互连等特性而且车辆将透过软体定义。本文探讨3D模拟对於自动驾驶的重要性。
无线通讯的未来--为无所不在的连接做好准备 (2022.07.24)
为各地的人与万物建立连接一直是无线通讯的主要目标。不论是人与人透过行动电话来沟通、车辆通讯(vehicle communication;V2X)平台协助车子进行交通顺序的协调,或者以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s;IoT)装置来监控的智慧工厂,现今的无线系统正在致力实现这些梦想
实用型数位转型的最隹实践 (2022.02.22)
实用型数位转型会系统化地将资料与模型,以及工程团队在开发解析、模型、和模拟的相关技能,应用於产品或服务整个生命周期的工作流程之中。
企业部署演算法的集中管理、保护与扩充 (2021.11.25)
为了提升生产力,企业级规模的应用架构工程部署专案通常会采用主-从式软体开发模型,确认在足够数量的机台上所安装的函式能满足使用量。本文以一个估测电动马达健康的预测性维护应用来说明上述所需的功能
4种经过实证的AI演算法应用 (2021.10.07)
AI模型在各项应用扮演的角色愈来愈重要,为了开发以AI驱动的产品,工程师需要将AI整合至整个系统设计的工作流程。不论是哪一种应用,大部分的工程专案均是以类似的工作流程进行,最后则产生不同的结果
收集模型测试覆盖程度度量资料的理由 (2021.07.22)
本文以范例阐述三重选择演算法的设计测试,因为要求的遗漏而被认定为不完整的重要环节。
永磁同步马达转矩控制最适化校正 (2021.01.11)
本文介绍基本的以模型为基础的校准工作流程,以产生采取弱磁策略的永磁同步马达转矩控制策略之最适转矩控制查询表,以及描述依据弱磁策略的控制查询表范例。
电力电子模型之频率响应分析估测:Sinestream与PRBS (2020.12.11)
本文探究一个开放回路降压转换器分别以sinestream和PRBS来进行频率响应估测的比较,并且把重点放在估测时间、估测的频率点数量和估测的准确度。
布署预测性维护演算法于云端或边缘装置 (2020.11.06)
本文透过一个包装机的范例,说明如何利用MATLAB来开发预测性维护演算法并将之布署在一个生产系统中,协助掌控设计的复杂性。
敏捷型模型化基础设计:Simulink模拟加速整合工作流程 (2020.08.11)
本文将描述一个在典型的敏捷开发工作流程管理和分享Simulink快取档案的方法。
利用Simulink进行无线收发器之设计与网路建模 (2020.05.29)
本文介绍一个Simulink模型,可做为设计无线收发器及建立无线网路的基础架构。
工程师必须关心的2020年AI/工业4.0关键趋势 (2020.03.27)
科学家和工程师能藉由专业领域知识在AI专案取得某种程度的成果;然而,若利用如自动标记等工具来快速地处理庞大、高品质的资料集,将是进一步成功的关键。 随着取得了现有深度学习模型与研究并加以持续改进,科学家与工程师得以在人工智慧(AI)专案得到更大范围的成果
电力电子模型之频率响应分析估测 (2020.03.23)
本文说明估测一个开放回路升压式转换器之频率响应工作流程的六大步骤。
强化学习:入门指南 (2019.11.14)
强化学习是机器学习的一种,指的是电脑透过与一个动态环境不断重复地互动,来学习正确地执行一项任务。强化学习演算法的目标,即是在于找出能够产生最佳结果的策略
强化学习:入门指南 (2019.10.29)
强化学习是机器学习的一种,指的是电脑透过与一个动态环境不断重复地互动,来学习正确地执行一项任务。强化学习演算法的目标,即是在于找出能够产生最佳结果的策略
透过Simulink将模拟资料视觉化 (2019.08.23)
请务必经常针对你的模型进行模拟,以尽早找出并排除设计缺陷。频繁的模拟代表着你最终实现的系统将对严格的验证、有效性检验、测试有更完全的准备。
如何利用数位分身进行预测性维护 (2019.08.15)
利用从真正在运作中的机台取得的现场资料来调整一个实体的3D模型,并建立数位分身用来设计能够布署于真实设备的控制器的预测性维护侦测演算法。
MathWorks携手??思科技举办『第一届MATLAB深度学习竞赛』 (2019.01.02)
为培养台湾人工智慧技术人才,美国工程软体研发大厂MathWorks公司与其在台湾业务总代理??思科技特别举办『第一届MATLAB深度学习竞赛』,并与国内研究机构权威工业技术研究院合作,以无人商店自动结帐系统作为应用主题,利用MATLAB的深度学习技术,以实际之企业应用作为实战练习题目
跨出影像分类:更多关于深度学习应用 (2018.11.20)
深度学习网路具备精确度以及处理速度,它能够帮助执行庞大资料集的复杂分析,本文列举几种可以考虑使用深度学习网路的任务案例。
如何透过Simulink进行ISO 26262专案 (2018.09.17)
本文将说明如何透过TUV SUD认可的Simulink工作流程来进行ISO 26262专案计画。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