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Vodafone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处理器与8080处理器

Intel因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托设计芯片,促成了4004微处理器的诞生,也开启了以单一芯片作成计算器核心的时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厉研发出8080处理器,和4004微处理器同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后在中央处理器研发的主导地位。
高通与Vodafone合作开发测试新一代5G O-RAN基础建设 (2022.10.26)
高通技术公司与沃达丰(Vodafone)在推动欧洲行动通讯创新上拥有稳固且长期的合作关系,今日双方宣布该合作的下一步。两家业界领导企业计画联手开发、测试及整合具有大规模MIMO功能的新一代5G分散式单元(DU)和无线电单元(RU),最终在欧洲实现Open RAN的商业部署
LPWA应用升温 NB-IoT大步迈向商业化 (2019.04.12)
随着LPWA需求大幅成长,将为NB-IoT带来更大的应用商机。 NB-IoT技术具广覆盖、低成本、低功耗之优势,可应用于创新领域。
Arm与Vodafone合力简化物联网部署 (2019.03.04)
Arm宣布与Vodafone达成一项策略合作协议,协助企业大幅降低建置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复杂度及成本。延续双方先前在iSIM(integrated SIM)技术的合作,这项合作将促成Vodafone与Arm的物联网软体以及网路服务,能为企业提供可编程的连网系统单晶片设计,不必再使用传统SIM卡
为IoT与M2M应用建置 LTE Cat 1通讯功能 (2018.05.02)
LTE Cat 1可满足各种LPWA IoT、 M2M和车载资通讯应用的需求,这些应用都需要较高的数据传输能力、以及较低的延迟。
爱立信於英国成功进行首个5G预标准实地测试 (2018.01.29)
爱立信与英国Vodafone共同携手伦敦国王学院,於伦敦市中心的3.5GHz频谱实地测试中,成功使用原型终端测试5G独立预标准(standalone pre-standard 5G)。在此之前,英国尚未有营运商展示过独立於现有4G网路技术的5G先期标准
全球行动厂商共同实现多频段5G新空中介面之互通性 (2017.12.23)
多家行动通讯厂商依据最新通过的NSA 5G新空中介面标准,达成重要科技里程碑。 爱立信与美国高通技术公司合作,并携手美国电信、日本电信、Orange、韩国SK电信、Sprint、澳大利亚电信、美国T-Mobile、威讯电信以及沃达丰
Intel左拥HTML5右抱Tizen (2013.04.12)
Intel于2013年4月10~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IDF技术会议论坛,该会议重点聚焦在未来更着重于用户的体验强化,以及持续与产业扩大合作。另外市场同样关注即将于今年8月上市的手款Tizen智能手机的最新消息,Intel一共针对Tizen行动操作系统的特点及优势进行说明,藉以向外界宣示Tizen以开源操作系统之姿将会吸引更多用户目光
[4G国际论坛] 4G落后 WiMAX该让出频谱? (2012.07.11)
「2012 4G国际论坛」这两天在台北举办,邀请了包括Verzion、Vodafone、KT、D-Link、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台湾大、威达云端电讯、全球一动等全球电信业者以及通讯产业链业者共襄盛举,希望能就当前4G与5G等网通态势提出正确的产业发展方向
抢攻企业商务大户 中华电推黑莓机连手沃达丰 (2011.01.24)
中华电信今天宣布与智能手机大厂RIM合作,在台推出新款「火炬」黑莓机,并与跨国电信巨头沃达丰(Vodafone)联盟达成三方策略结盟,积极抢攻台湾企业商务客户群。 中华电推新款黑莓机,已经打破台湾大哥大独家代理的局面,同时中华电连手Vodafone联盟此一动作,已经正式宣告将跟台湾大哥大在企业商务用户市场一决胜负的企图心
英飞凌与Vodafone合作新一代GSM及EDGE技术 (2010.03.03)
英飞凌科技宣布与Vodafone Group Plc合作,扩大双方策略合作伙伴关系,透过充分运用英飞凌行动平台成本优化的优势,协助Vodafone以自家品牌产品进军行动网络装置(MID)市场,提升新兴市场的网络用户体验
通用手机充电标准将于2012年实施 (2009.02.19)
GSM协会(GSMA)率领17家行动运营商和制造商周三(2/18)共同宣布,将共同为新手机实施一项跨产业的通用充电器标准制定。这项计划的目标是确保行动产业能采用一种普通的手机充电器连接格式,以及减少大约50%待机电耗的高效节能充电器
开放手机联盟再添14强 Android声势更涨 (2008.12.10)
外电消息报导,由Google所领头的开放手机联盟(Open Handset Alliance)日前又多了14家成员,包括Sony Ericsson、Vodafone、ARM、华硕、华为和东芝等主要的手机、芯片与电信商都在这波的新增会员名单上
T-Mobile加速推动LTE发展进程 (2008.11.06)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德国电信巨头T-Mobile近期正在推动4G技术LTE的发展进程,对于网通设备厂商带来不小影响。 T-Mobile技术长Joachim Horn表示,T-Mobile将直接朝向LTE发展,跳过开发HSPA和3G行动宽带网络的阶段
Verizon第3季获利成长   无线通信用户帮助甚多 (2008.10.28)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美国第二大电信营运商Verizon公布今年第3季财报,获利比去年同期成长31%,从去年同期的12.7亿美元,成长至16.7亿美元。 Verizon第3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37.7亿美元,增加到247.5亿美元
最大销售通路  印度两大营运商将售3G iPhone (2008.08.07)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印度第一大行动营运商Bharti Airtel宣布将在22日销售苹果3G版iPhone手机。 Apple在印度与两个行动营运商合作,除了Bharti Airtel之外,还有Vodafone印度分公司
报告:2013年LTE用户将超过2300万 (2008.06.23)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市场调查研究机构ABI Research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预估到2013年将有超过3200万用户使用LTE(Long Term Evolution)。 ABI同时认为,LTE会成为许多无线营运商对于4G技术的选择,不过最快在2010年才会进入商业化阶段
Nokia将积极发展Linux行动上网手写设备 (2008.05.21)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Nokia高阶主管日前表示,随着可行动上网装置及手机的进一步普及化,预估Linux操作系统在Nokia手机产品中的地位将越来越重要。 Nokia在其行动上网手写设备中采用Linux操作系统已有多年时间,不过并没有通话呼叫功能
Vodafone宣布将在10国销售iPhone手机 (2008.05.07)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全球最大的行动营运商Vodafone宣布,即将在英国以外的全球10个国家销售Apple iPhone手机。 之前在英国iPhone经销权的争夺战中,Vodafone输给了02。目前英国的iPhone独家经销权是属于02
Vodafone统计:手机上网社群网站流行无法挡 (2008.05.02)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全球最大的行动通讯营运商英国Vodafone进行一项统计数据显示,手机上网用户最热衷社交网站(Social Networking),Facebook则是手机用户最喜欢的网站。 Vodafone的统计数据指出,调查用手机上网的数据显示,手机上网用户最喜欢搜索的关键词分别是Facebook和Bebo
TI正式加入LiMo Foundation (2008.04.16)
TI与致力为行动产业提供开放式手机平台的行动厂商全球联盟LiMo Foundation,共同宣布TI成为该联盟最新的核心成员。 透过积极参与LiMo Foundation,TI将致力于提升LiMo Platform,并与其他行动产业领导者与创新开发者合作,建立开放而多元化的产业链,以实现开放式Linux发展的效益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