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i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逻辑分析仪与时俱进 快速找出数位问题 (2020.08.11)
逻辑分析仪最基本的任务,就是依据撷取到的资料制作时序图。
智慧物联网趋势已成 台湾应发挥优势掌握利基市场 (2020.05.29)
物联网是台湾科技产业机会最浓厚的领域,尤其是2016年底AI重新启动,更被各垂直市场视为未来的营运骨干....
5G服务加紧脚步 毫米波频段竞赛越演越烈 (2020.05.21)
随着5G登场,全世界都将关注并观察未来毫米波技术的应用方式。
企业专网加速成型 开启5G新兴应用领域 (2020.04.20)
全球电信业者已推出5G商用服务,其中又以大频宽应用为主。未来将加速核心网路升级至5G系统,预期可为台厂带来一波换机潮。
测量方案东风起 加速5G行动网路创新 (2020.03.19)
5G创新需以低延迟、高速、大容量和多重同步连线的技术为背景。
提升取样率 为示波器讯号品质把关 (2020.02.11)
取样是将输入讯号转换成离散电气值,以进行处理或显示的过程。示波器的取样率越高,波形解析度也越高,并显示出更清楚的细节。因此取样率的品质,将可以很明显代表出一部示波器的性能优劣
国家仪器:5G设备商需寻求快速的原型制作与测试方式 (2020.01.31)
早在2016年的时候,Nokia Networks的研究人员与 NI 携手合作,探究 mmWave 频率频谱的行动存取方式,以奠定新一代无线通讯基础。NI 与 Nokia Networks 共同研发出 mmWave 通讯连结之一,资料串流速度超过 10 GB/s,是目前经公开展示的行动存取无线系统中速度最快者
OTA测试 一次解决5G高频测试大小事 (2020.01.15)
5G毫米波将会带来新一波的成长契机,却也伴随着挑战。高频测试挑战包括量测准确度、测试计画复杂、测试时间延长。目前来看,OTA量测是解决5G高频测试挑战的最适合方案
Cadence收购NI国家仪器子公司AWR 加速5G射频通讯系统创新 (2019.12.04)
电子设计领导商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与NI 国家仪器共同宣布,就Cadence收购AWR Corporation达成最终协议。AWR Corporation是美国国家仪器公司的全资子公司。AWR是高频射频(RF) EDA软体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其专业的RF人才团队也将在收购完成後加入Cadence
支援三大应用情境 5G商用场景逐步确立 (2019.11.19)
随着5G服务陆续启动,将带动第一波5G零组件市场商机。5G酝酿期还需3到5年,2025年会有约14%的行动连结采用5G。而挖掘出创新应用服务,将是切入5G市场的致胜关键。
高弹性高灵活 模组化仪器满足各种量测需求 (2019.10.21)
渐趋复杂的产品设计,使得测试系统必须变得更加灵活。同时设备的成本压力,也促使系统寿命必须更为延长。要满足所有这些需求,只有透过模组化架构方能办得到。
实践投资亚太承诺 NI结盟蔚华科技打造半导体量测新纪元 (2019.09.11)
国家仪器(NI)联手蔚华科技举办双方结盟记者会,由NI国家仪器台湾区总经理林沛彦与蔚华科技总经理高瀚宇共同出席,说明双方今年5月的重大结盟。未来NI将持续借助蔚华完善的经销服务体系和应用工程技术,为大中华与台湾客户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与即时的自动化量测服务,实践NI投资大中华区市场的承诺
迅速确认问题根本 示波器充分发挥数位血统 (2019.09.04)
示波器可以分成类比示波器和数位示波器。与类比示波器相比较,数位示波器采用类比转数位转换器(ADC),将测得的电压转换成数位资讯。
NB-IoT设计的不简单任务 (2019.07.17)
NB-IoT的设计包含三种不同运作模式:独立、频段内和保护频段。其规格包括一系列设计目标:覆盖范围更大、装置电池寿命更长。
测试难题一网打尽 逻辑分析仪不可或缺 (2019.07.17)
时序解析度愈高,设计上可见到、可触发的细节就愈多,这可增加找出问题的机会。
示波器探测执行效能最隹化的8大秘诀 (2019.04.12)
探棒通常是示波器测量链中的第一环。性能不足将导致讯号失真。选择恰当的探棒是执行可靠测量的第一步。而如何使用探棒,也会影响获得有用的测量结果。
高复杂度技术融合 将需要灵活性更高的测试平台 (2019.03.15)
为了避免浪费时间与精力建置已存在的事物,在产品创新领域中常会探讨运用与学习其他产业的概念,这项概念也可应用到测试策略上。功能安全就是很好的范例。重型制造业的产品本质以安全为重,在这项本质的促进下,经过数十年的学习,此产业开发出可证实其嵌入式电子装置功能安全的程序:IEC 61508
高频年代 网路分析仪的时代新任务 (2019.03.11)
网路分析是指对复杂系统所用的元件和电路的电气效能进行量测的过程,透过VNA可快速准确地验证射频组件和装置的效能。
为讯号完整性把关 示波器迎接棘手测试挑战 (2019.02.27)
对示波器来说,准确重建波形的能力是关键,示波器可捕获讯号影像,然後可以观察和解释讯号影像。而不同的系统和功能结合,也会影响其提供最高讯号完整性的能力。
多产业融合方兴未艾 测试策略也须融入全新思维 (2019.01.18)
在今日,技术与程序正跨越传统产业界线,让测试工程师同时面临着苦恼以及强大潜力的两种极端。事实上,产业融合并非新概念,事实上可能还是最古老的概念之一。市场在彼此互动时,会自然地交换想法、程序与技术,让不同市场变得更为紧密交织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