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di
科技
典故
计算机病毒怎么来的?

计算机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种叫做 「磁蕊大战」(core war)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的意义在于,程序是可以自我大量复制的,并可与其他程序对抗进行破坏,造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损毁。而后在1987年,C-Brain程序会吃盗拷者的硬盘空间,C-Brain的恶性变种就成为吃硬盘的病毒。
最大限度精减电源设计中输出电容的数量和尺寸 (2022.04.21)
电源输出电容一般是陶瓷电容,耗费资金,占用空间,遇到交货瓶颈的时候还会难以供货。如何能最大限度精减输出电容的数量和尺寸,这个问题现今不断反覆被提及。
先进电源的便捷设计方法 (2022.04.21)
ADI开发一款同步降压型控制器LTC7803,可简化高性能电源的设计。
ADI无线电池管理系统通过顶级汽车网路安全认证 (2022.04.06)
ADI宣布其无线电池管理系统(wBMS)已通过最高标准的汽车网路安全工程及管理认证。ISO/SAE 21434是针对汽车整个生命周期的网路安全风险管理新标准,涵盖汽车电气电子系统从概念到产品开发及生产、营运、维护和报废等全生命周期过程
ADI推出毫米波5G前端晶片组 支援完整NR FR2频谱 (2022.04.01)
Analog Devices, Inc.(ADI)推出毫米波(mmW)5G前端晶片组,以满足所需频段要求,降低设计复杂性,让业者可将精巧、通用的无线电产品更快上市。该晶片组由四个高度整合IC组成,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大幅减少24GHz至47GHz 5G无线电应用所需元件数
电动车电池技术赋能永续未来 (2022.03.30)
今日,自动驾驶、数位驾舱体验和电气化技术的进步,正为汽车产业带来数十年来从未有过的变局,而百年来使用化石燃料的汽车也正转变为清洁、高效率的电动车 (EV),对於全球所致力实现的永续电气化而言,其核心就是电动车
MCU难求先抢先赢 ADI主打16周快速交货抢手 (2022.03.30)
随着物联网(IoT)及智慧家电蓬勃发展,为开发出性能卓越、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工程师不仅要在效能和电池续航力之间取舍,过去多晶片方案亦无法满足轻量化需求。亚德诺半导体(Analog Devices Inc
ADI携手Gridspertise提升电网数位化 支援DSO加速能源转型 (2022.03.29)
Analog Devices, Inc.(ADI)和Gridspertise宣布携手合作提升全球智慧电网的弹性和品质。Gridspertise为针对配电系统业者(DSO)提供先进永续解决方案之供应商,隶属於Enel集团。双方将协作研发新硬体和软体,支援配电网的自我修复和适应能力,以因应围绕可再生能源产生的重大能源供需变化
互连汇流排的产品生命周期(下) (2022.03.17)
可携式刺激源标准(PSS)是最新的业界标准,其用来规范测试意图与行为,让测试刺激源可重复套用到不同的目标平台。
ADI投资Catalyst合作加速器1亿欧元 预计2025新增250就业机会 (2022.03.10)
Analog Devices, Inc.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针对ADI Catalyst创新合作加速器投资1亿欧元。预计至2025年该投资将为爱尔兰市场新增250个就业机会,以体现ADI持续针对欧洲投入的承诺
ADI南亚太区总经理:看好数位转型与新兴亚洲市场 (2022.03.04)
ADI(Analog Devices Inc.)今日(3/4)举行2022年首次的实体媒体聚会。会中新任的南亚太区总经理曾浩岳指出,数位转型的发展正在各个领域中逐渐发酵,而南亚洲太平洋地区(不含日本与韩国)也正在崛起当中,将会是他未来的业务重心
互连汇流排的产品生命周期(上) (2022.03.01)
本文探讨这些流程演变,以及从SystemC效能分析探索互连汇流排架构的生命周期,藉以透过通用型PSS流量产生器进行确认与验证。
物联网安全对全球永续环保之影响 (2022.02.23)
物联网在数位转型扮演重大角色,藉由感测器嵌入到基础设施,透过累积与利用资料的方法,能够协助解决能源效率的各种挑战。
ADI降压型buck转换器有效缩减多颗电池供电产品尺寸 (2022.02.08)
ADI推出MAX77540降压型buck转换器,针对多颗电池供电之应用提供单级电源转换方案,例如:扩增实境/虚拟实境(ARVR) 头盔、地面行动无线通讯(LMR)设备、数位单眼相机(DSLR)等
ADI与安驰科技「M2K电子学实作数位化教材」新书分享会 (2022.01.14)
亚德诺半导体Analog Devices Inc.(ADI)、安驰科技(ANStek),与负责校园通路的辅宏公司,於1月13日於线上和实体同步举行「ADALM2000(M2K)电子学实作数位化教材分享会」。
ADI 陈宝兴博士当选2022年度IEEE会士 (2022.01.14)
Analog Devices, Inc. (ADI)宣布其技术院士(Fellow)陈宝兴博士当选为2022年度IEEE会士,以表彰其於整合讯号-功率隔离和整合磁性元件方面的贡献。IEEE协会的主旨在於促进人类科技进步
讯号链杂讯分析分步指南 (2022.01.13)
本文介绍对於高速宽频宽讯号链进行杂讯性能理论分析的各个步骤。尽管选择了一个特定讯号链,但这些步骤适用於所有类型的讯号链
ADI与安驰联手 透过M2K新书??注产学能量 (2022.01.13)
ADI 、安驰科技(ANStek)与东华书局於线上和实体同步举行「ADALM2000(M2K)电子学实作数位化教材分享会」。邀请《M2K SCOPY:电路设计、模拟测试、硬体装置及除错》作者台北科技大学电子系陈云潮老师、辅仁大学物理系张敏娟老师、成功大学电机系黄致宪老师
[自动化展]安驰科技以ADI解决方案实现智慧工业应用 (2021.12.16)
安驰科技(ANStek)近年来在工业领域的耕耘有目共睹,在这次工业自动化大展中,与合作伙伴共同展示多款以ADI先进产品为核心的工业级别解决方案。重点展示项目包括了CbM振动监控分析平台、智慧水质侦测系统、以及以智慧城市为主轴的智慧感测应用等三大区块
ADI RadioVerse SoC协助提升5G射频效率和性能 (2021.12.10)
全球网路营运商积极部署5G基础设施,带动高能效射频单元的需求快速成长。随着无线需求呈指数成长,能效成为营运业者寻求低碳排,同时扩展网路容量的关键指标。为了加速推动5G部署的脚步,Analog Devices, Inc. (简称ADI)今日推出RadioVerseR单晶片系统(SoC)系列,为射频单元(RU)开发人员提供弹性且经济高效的平台创新高效能5G RU
贸泽电子与ADI合推电子书 探讨LiDAR创新设计与商机 (2021.12.09)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与Maxim Integrated(现已由ADI并购)合作推出最新电子书《7 Experts on LiDAR Design》(7位专家联手献策:LiDAR设计),探索光线侦测与测距(LiDAR)系统的优势与挑战

  十大热门新闻
1 ADI与鸿海合作打造新一代汽车数位座舱平台与电池管理系统
2 ADI任命Alan Lee为技术长 加速引领智慧边缘
3 ADI荣获JLR杰出供应商奖 展现长期稳固合作夥伴关系
4 [自动化展] ADI专注三大边缘应用 为工业智慧制造於边缘运算赋能
5 ADI先进软体定义讯号处理解决方案 针对航太与下一代无线通讯应用
6 ADI投资超过十亿美元扩建奥勒冈州半导体厂
7 ADI部署SambaNova套件实现生成式AI助企业转型
8 Honeywell与ADI合作推动建筑自动化创新变革
9 ADI发表《2022年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报告》
10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