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邁威爾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为什么802.11ax是互联网汽车的「必备技术」? (2018.07.02)
未来几年内,配备一系列感测器的汽车数据将会全部上传到云端和数据中心,从而实现下一代机器学习,以便在未来使驾驶变得越来越安全和更可预测。当然, 上传这些数据需要安全可靠地完成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2018.05.15)
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要求更高程度的连接性。数据通讯的吞吐量也明显提高,以降低网路的延迟为目标,促使人们考量应采用何种网路技术。
连网汽车发展之先进无线技术需求 (2018.05.02)
汽车连网普及性的提升有助于汽车产业持续迈向自动驾驶发展而成为产业的通用标准。
厌祝Wi-Fi技术诞生20周年(III) (2018.01.03)
现今的无线网路连接的设计已经可以支援千兆级的速度。在我们这三篇涵盖Wi-Fi发展历史部落客文章的最後一部分,将探讨无线标准的未来发展。
厌祝Wi-Fi技术诞生20周年(II) (2017.12.29)
这是涵盖Wi-Fi技术发展历史的系列部落客文章中的第二部分。第一部分记述了无线网路的发展起源,第二部分我们将看看这项技术,如何发展到今天所熟知的高速连接。
工业乙太网演进的PHY解决方案 (2017.11.09)
高温的环境、突波电压、严格的低延迟要求与不断成长的网路速度是工业级乙太网PHY必须解决的关键挑战。
车载无线技术的创新 (2017.10.06)
车辆控制从传统的纯机械系统过渡到线传系统(x-by-wire)的纯电子操控方式,可以降低车辆重量,改进油耗。
Marvell新款车用Gb级乙太网路交换机具备安全功能 (2017.08.07)
【美国加州圣塔克拉拉讯】Marvell(迈威尔公司)推出首款车用安全的千兆乙太网路交换机,为新世代互连车辆提供更高等级的安全数据传输。新式汽车内有数百种计算应用产品,需要一个可靠且安全的车载网路,这让乙太网路技术成为汽车制造商的首选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