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R&s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台湾R&S成立车用乙太网路量测实验室 (2020.02.13)
随着高功率资讯娱乐系统如导航、免持设备、行动网路等功能普及化,汽车内建的发射器和接收器数量愈来愈多;加上近年来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蔚成主流趋势,国际各家汽车大厂已陆续在新车款中导入ADAS系统,如自动煞车、车道偏移导正、胎压侦测、盲点侦测等功能已逐渐成为标准配备功能,对车载网路频宽的要求也随之提升
R&S创新的示波器抖动分解方法 提升讯号完整性调试 (2020.02.07)
Rohde & Schwarz开发了一种新颖且功能强大的方法来分析抖动的各个成分,为电子电路设计人员提供了以前未知的深度技术知识,这些知识对於调试高速讯号非常有用。 随着数据速率的增加和电压摆幅的减小,数位介面的抖动在信令间隔里占了很高的比例,也是潜在的故障源
R&S无线通讯测试仪获交大宽频行动通讯实验室采用 (2020.01.17)
在5G的发展上,绝大多数行动网路营运商初期皆在现行的LTE行动网路基础上采用非独立(NSA)模式运行并扩展5G新频段。因此,行动装置必须可同时在两种网路中运行。Rohde & Schwarz推出的R&S CMX500无线通讯测试仪即针对5G NR所研发,可无缝整合到现行的LTE测试环境中,也是5G NR独立(SA)模式下的测试首选
R&S推出新型高精度测试暗室 推动下一代汽车雷达晶片开发 (2020.01.03)
汽车雷达是推动下一代自动驾驶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 不可或缺的关键技术之一。在日前於慕尼黑举行的productronica 2019展会上,Rohde & Schwarz首次展出了用於测试下一代汽车雷达感测器的最新解决方案
R&S TS8980开先例完成5G RF一致性测试验证 (2019.12.17)
罗德史瓦兹新型5G RF一致性测试系统R&S TS8980FTA-3A在各种FR1和LTE频段组合中获得GCF和PTCRB两个认证组织第一个测试案例验证。该解决方案是TS8980这个成功RF一致性测试测试平台的最新版本,也是市场上唯一在单一平台支援2G到5G行动技术的解决方案
汽车乙太网路中的故障排除 (2019.11.29)
感测器和控制单元之间的通讯细节由全新汽车乙太网路标准界定。但是,如果存在讯号传输问题,仅靠乙太网路协定本身进行分析通常不够。
符合性评估:成功推出C-V2X之安全路径 (2019.11.20)
C-V2X技术能够使所有道路使用方(从行人到机动车)透过交通基础设施共用有关车辆和高速公路状况的资讯。
车联网通讯服务之来龙去脉 (2019.11.14)
在可预见将来,用于基本安全应用的直接C-V2X PC5(称为第一阶段)将仰仗LTE Release 14进行通讯,尤其是在网路覆盖范围之外的情形。
罗德史瓦兹:5G垂直应用与资安挑战将是一大重要课题 (2019.11.12)
全球行动通讯技术在短短十多年间快速演进,当4G逐渐遍及全球的同时,新一波的5G浪潮早在数年前已蕴酿而生,透过新的频宽开发及延展,未来的5G世代将引领我们迎向一个更快速、更便利的世界
R&S RTP高效能示波器全新升级 最大频宽达16GHz (2019.10.21)
罗德史瓦兹 (Rohde & Schwarz, R&S) 高效能R&S RTP示波器系列在频宽、调试和分析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扩展升级。新的R&S RTP134及R&S RTP164分别具有13 GHz及16 GHz频宽,支援四个达 8 GHz的通道,或两个用於各自较高频率的相关联通道
R&S CMX500完成5G NR协定一致性测试验证 (2019.09.17)
罗德史瓦兹使用新的R&S CMX500无线通讯测试仪进行5G NR协定一致性测试。全球认证论坛(Global Certification Forum, GCF)在不同的FR1和LTE频段组合中通过了由3GPP定义的41个测试案例。经认证的测试机构、手机和晶片制造商可透过在其现有的LTE测试设置中加上R&S CMX500,并可流畅地进行从LTE到5G NR的升级测试
透过一致生产测试确保汽车雷达性能 (2019.09.06)
藉由本文将能了解雷达回波产生器如何用于生产线末端测试,以保证汽车雷达感测器的功能和品质。
未来汽车紧急传呼系统 (2019.07.19)
自2018年3月起,欧盟所有新认证车型都必须配备该系统。虽然eCall只在数量相对较少的车辆中进行了安装,但它在技术层面已经过时。 eCall的继任者正在等待时机。
汽车测试面临车辆复杂性的挑战 (2019.03.18)
汽车变得越来越复杂,而日益增大的复杂性正在挑战测试和量测公司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可用于验证系统功能的工具和系统。
高频年代 网路分析仪的时代新任务 (2019.03.11)
网路分析是指对复杂系统所用的元件和电路的电气效能进行量测的过程,透过VNA可快速准确地验证射频组件和装置的效能。
为讯号完整性把关 示波器迎接棘手测试挑战 (2019.02.27)
对示波器来说,准确重建波形的能力是关键,示波器可捕获讯号影像,然後可以观察和解释讯号影像。而不同的系统和功能结合,也会影响其提供最高讯号完整性的能力。
因应5G开发测试需求 罗德史瓦兹推出CMX500 (2018.11.23)
随着5G技术发展日益成熟,各大电信营运商与设备制造商正紧锣密鼓地加速相关布局,无论是技术规范制定、专利申请、基地台建置或终端设备开发等,各家厂商无不戮力以赴,以期在正式商转时抢得先机
R&S推出车用雷达回波产生器 R&S AREG100A, (2018.08.22)
罗德史瓦兹 (Rohde & Schwarz, R&S) 与汽车产业密切合作,深入了解产业需求後开发出新型汽车雷达回波产生器R&S AREG100A,这是量测专家R&S集毫米波技术领域数十年经验,因应汽车产业测试需求所设计的量测仪器
RTP系列问世 R&S正式进军高阶示波器市场 (2018.08.01)
罗德史瓦兹 (R&S)发表两款精巧型中阶讯号产生器R&S SMB100B、R&S SMBV100B,此外还推出新款高效能示波器R&S RTP。新推出的RTP系列在开发过程中,特别着重於量测精准度、速度和新技术,并完整地结合多种仪器功能,是研发过程中故障排除的绝隹选择,例如测试具快速数位介面或宽频无线射频传输介面的嵌入式元件
高速数位讯号测试的关键一步 (2018.07.10)
在数位系统研发工程中,讯号完整性测试是至关重要的一步。系统中任何故障隔离和消除都是工程师的责任,具有高频宽效能和高效率的仪器能够准确解决高速讯号的异常

  十大热门新闻
1 R&S联手百隹泰加速PCIe & EEE802.3量测满足高阶伺服器市场
2 Skylo与R&S合作 强化NTN非地面网路测试服务
3 台湾罗德史瓦兹欢厌20周年 巩固无线通讯测试领先地位
4 R&S安检探测门应用於慕尼黑安全会议
5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6 R&S携手GREENERWAVE合作验证RIS模组 推动6G研究发展
7 R&S互动性测试解决方案实现新ITU网路性能评估建议
8 R&S使用宽频无线通讯测试仪对Quectel的5G模组进行eCall互通性测试
9 R&S为Emitech在法国全新车辆测试中心提供EMC测试系统
10 罗德史瓦兹推出新仪器因应新一代无线设备多元测试需求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