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羅德史瓦茲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测试难题一网打尽 逻辑分析仪不可或缺 (2019.07.17)
时序解析度愈高,设计上可见到、可触发的细节就愈多,这可增加找出问题的机会。
高频时代来临 网路分析仪的首要挑战 (2019.06.06)
通讯系统的信号失真将导致重大影响。通常不只非线性效应的失真,纯粹的线性系统也可能导入信号失真。线性系统可能改变信号各个频谱分量的振幅或相位关系,因此必须仔细研究线性特性和非线性特性的差别
示波器探测执行效能最隹化的8大秘诀 (2019.04.12)
探棒通常是示波器测量链中的第一环。性能不足将导致讯号失真。选择恰当的探棒是执行可靠测量的第一步。而如何使用探棒,也会影响获得有用的测量结果。
汽车测试面临车辆复杂性的挑战 (2019.03.18)
汽车变得越来越复杂,而日益增大的复杂性正在挑战测试和量测公司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可用于验证系统功能的工具和系统。
罗德史瓦兹在MWC 2019展出强大的5G NR基地台测试解决方案 (2019.03.11)
5G世界逐渐成形,罗德史瓦兹(R&S)在2019世界行动通讯大会展示5G基地台和相关的massive MIMO天线阵列及功率放大器测试解决方案。展示重点包括5G毫米波基地台讯号分析和产生方案以及创新的OTA测试方案,这是一个可在短距离对5G天线阵列进行远场特性测试的解决方案
罗德史瓦兹展示支援IEEE 802.11 ax 2x2 MIMO技术的综合测试仪 (2019.03.06)
罗德史瓦兹(R&S)进一步奠定了在WLAN信令测试领域的领导地位,R&S CMW270无线通讯测试仪允许研发人员测试符合IEEE 802.11ax标准的WLAN终端的2x2 MIMO的RF特性。 多输入多输出技术(MIMO)是无线通讯技术中使用多个传输路径来提高资料传输速率的一种多天线技术
为讯号完整性把关 示波器迎接棘手测试挑战 (2019.02.27)
对示波器来说,准确重建波形的能力是关键,示波器可捕获讯号影像,然後可以观察和解释讯号影像。而不同的系统和功能结合,也会影响其提供最高讯号完整性的能力。
联发科技与罗德史瓦兹合作推动5G毫米波量测技术 (2019.02.21)
联发科技(MediaTek)采用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 R&S)的高效能OTA系统整合解决方案进行设备发射器和接收器测试,以迎向5G商转部署之挑战。联发科技和R&S正在合作对联发科技的5G射频前端模组和天线阵列进行OTA测试
罗德史瓦兹将於MWC 2019 展出无线量测解决方案 (2019.02.20)
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将在今年的巴塞隆那世界行动通讯大会上展示最新的无线行动测试解决方案。R&S的产品线涵盖从设计、研发、一致性测试及生产制造到部署和营运的完整行动生命周期,包括网路和行动端点安全
R&S ZNA网路分析仪 结合优异射频性能与独特操作概念 (2019.01.29)
罗德史瓦兹(Rohde&Schwarz, R&S)推出R&S ZNA新一代高阶向量网路分析仪,R&S指出,新一代网路分析仪无论在稳定度、杂讯表现或动态范围都提供更优异的表现,且在UI设计方面更为一致,提供使用者更方便操作的介面
台湾NCC正式采用Rohde & Schwarz频谱监测系统 (2019.01.21)
罗德史瓦兹 (Rohde & Schwarz, R&S) 的频谱监测解决方案成功通过国家通讯委员会(NCC) 之认可。R&S系统采用综合混合地理定位方法拿下高分,此方法结合了到达角 (AoA) 和到达时间差 (TDOA) 量测值
为讯号完整性把关 示波器迎接棘手测试挑战 (2019.01.14)
对示波器来说,准确重建波形的能力是关键,这种能力称为讯号完整性。示波器可捕获讯号影像,然後可以观察和解释讯号影像。
测试方式进化 打造最隹5G连网体验 (2018.12.18)
随着5G网路概念与技术的发展,相关测试方法亦随之进化以相互匹配。未来5G测试方法必须为营运商提供高度信心,确定能依据规格实作相关技术与服务,而且服务品质符合各项应用或服务的要求
用于调试汽车乙太网路的示波器综合分析以加快调试 (2018.12.04)
汽车乙太网路,作为车载应用(如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资讯娱乐系统)的快速汇流排系统正变得越来越流行。
罗德史瓦兹年度科技论坛聚焦5G、毫米波暨OTA技术以及汽车电子应用 (2018.11.27)
罗德史瓦兹 (Rohde & Schwarz, R&S) 於11月21、22两日分别在台北大直典华及新竹国宾饭店举办年度科技论坛「2018 R&S Technology Week in Taiwan」。 本年度的科技论坛共分为5G行动通讯、毫米波暨OTA技术以及汽车电子应用等三大主轴
因应5G开发测试需求 罗德史瓦兹推出CMX500 (2018.11.23)
随着5G技术发展日益成熟,各大电信营运商与设备制造商正紧锣密鼓地加速相关布局,无论是技术规范制定、专利申请、基地台建置或终端设备开发等,各家厂商无不戮力以赴,以期在正式商转时抢得先机
逻辑分析仪当关 讯号完整性问题迎刃而解 (2018.10.09)
数位频宽的速度提升,也必须要带来创新思维。讯号的速度提升,也为高速讯号设计带来巨大挑战。直接观察并量测讯号,才是发现讯号完整性问题的解决之道。
OTA测试决定5G通讯成败关键 (2018.08.08)
让5G实现的关键就在於无线网路,为了发挥预期的特性,必须确保5G产品及服务的无线通讯性能都是稳定的。如何正确测试每个设备和应用的无线通讯性能将是关键。
RTP系列问世 R&S正式进军高阶示波器市场 (2018.08.01)
罗德史瓦兹 (R&S)发表两款精巧型中阶讯号产生器R&S SMB100B、R&S SMBV100B,此外还推出新款高效能示波器R&S RTP。新推出的RTP系列在开发过程中,特别着重於量测精准度、速度和新技术,并完整地结合多种仪器功能,是研发过程中故障排除的绝隹选择,例如测试具快速数位介面或宽频无线射频传输介面的嵌入式元件
罗德史瓦兹携手联发科共同开发毫米波OTA量测技术 (2018.06.28)
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宣布与联发科技进行战略合作,加速开发毫米波OTA量测技术。 联发科技作为行动平台领导厂商,对5G投入大量资本,同时也是即将推出的5G商用产品解决方案的主要全球品牌之一

  十大热门新闻
1 R&S安检探测门应用於慕尼黑安全会议
2 R&S使用宽频无线通讯测试仪对Quectel的5G模组进行eCall互通性测试
3 罗德史瓦兹推出新仪器因应新一代无线设备多元测试需求
4 R&S於2023年欧洲微波周 展示FMCW雷达最短距离模拟
5 R&S八通道示波器MXO 5问世 升级量测体验
6 R&S和三星合作 为FiRa联盟定义安全测距测试用例的采用铺平道路
7 R&S与Sony合作达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验证里程碑
8 ECOI委托R&S使用ETSI方法 对冰岛行动通讯网路品质进行基准测试
9 R&S在MWC 2024展示用於研发和生产的Wi-Fi 7多通道单机测试解决方案
10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