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晶電
科技
典故
微软的崛起

微软于1975年,由比尔盖兹和好友保罗艾伦共同成立,1981年,比尔盖兹完成的MS-DOS 第一版与IBM生产的第一部个人计算机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软陆续推出了很多广受欢迎的软件,除了注重产品间的兼容性,也在软件开发上重视长期目标的策略, 这就是微软能持续保有市场的原因。
晶电获TOSIA AWARD三大奖 巨量转移技术赢得创新优胜 (2024.03.22)
富采旗下晶元光电技,近日荣获台湾光电暨化合物半导体产业协会(TOSIA)所举办「TOSIA AWARD」三大奖项,以「SWIR LED产品」勇夺杰出产品奖特优殊荣,「高功率蓝光雷射晶粒」与「Micro LED波长高一致性及适合巨量转移型态的精密技术」则分别获得产品奖与创新技术奖优胜
看好2021 MicroLED元年 ??创携手工研院打造兆元显示产业 (2020.12.24)
??创科技(Playnitride)今日与工业技术研究院签署合作协定,双方将共同合作发展MicroLED显示应用,并於现场展示一系列最新的MicroLED显示应用产品。此外,晶元光电董事长李秉杰,以及友达光电总经理柯富仁,皆到场见证,四方将组合完整的产业链,矢志打造台湾Micro LED兆元显示产业
晶电与隆达成立控股公司 加速??创布局Micro LED市场 (2020.06.18)
晶元光电与隆达电子,今日宣布将以换股的形式成立新的投资控股公司,而新公司将会把资源投注在Mini/Micro-LED显示技术、智慧感测、以及三五族半导体电子元件等领域
关于那些Micro LED新创公司 (2018.08.24)
Micro LED的生产成本庞大,究竟这些新创公司如何能够投入这个产业,又将采取什么样的商业模式。
Micro LED供应链积极投入研发 掌握关键技术、制程专利 (2018.07.27)
台湾面板供应链如聚积、友达、錼创等,皆投入Micro LED的技术研发,积极抢攻下世代显示技术的市场。
中国十城万盏LED路灯计划 商机逾二十亿 (2010.04.26)
负责中国十城万盏计划的大陆发改委环资司长谢极,上周五(4/23)率团来台,计划与台湾经济部洽谈LED路灯合作案。据悉,台湾将争取十城万盏LED路灯标案,这个标案商机高达新台币20亿元,许多台湾LED大厂也看好这次标案,目标分食这块LED大饼
LED厂商业绩 高低不同调 (2006.04.24)
LED上游晶粒厂订单大爆满,晶电四月业绩有更大突破,鼎元将续创新高,元砷有机会转亏为盈,但三月业绩创新高的华上可能意外中断连庄,光磊也未能续创新高。法人也表示,LED前景看好,但首季财报数据恐不如预期,投资人操作上需更为谨慎

  十大热门新闻
1 晶电获TOSIA AWARD三大奖 巨量转移技术赢得创新优胜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