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pple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逼退小笔电 iPad胜出原因很简单:不是PC (2010.09.15)
这几年智能手机不断成长,主要是因为相关厂商将其定位为可分担部分PC功能的行动计算机,知名的产品如苹果的iPhone,或采用Android平台的Sony Ericsson Xperia等产品。只不过,智能手机的设计是以行动可携为前提,因此有许多使用上的限制,且画面太小
iPad对行动装置与媒体之影响 (2010.09.15)
iPad其实是一种多用途且价格合理的媒体消费装置,能轻松播放影片、音乐或照片,因此从家用与行动装置的角度来看,iPad的问世无疑挑战了小笔电市场。
三年内 iPad将独霸平板市场无人能及 (2010.09.13)
今年四月,苹果公司(Apple)在大家不看好的情况下推出iPad,不仅成功打开平板装置新市场,且在开卖不到一个月内,全球便卖出超过100万台,80天内则卖出300万台。DisplaySearch预测,2010年iPad在全球将销售约可达970万台
iPad杀手来了吗?Galaxy Tab不只是拷贝品! (2010.09.08)
上周于柏林举办的IFA期间,数样平板计算机产品终于问世,打破iPad独大的局面。外媒CNN今(9/8)报导指出,三星的Galaxy是最具竞争力的对手,Dell虽然较早投入,但操作系统版本选得太旧;至于喊了许久的HP Slate,消费者对于Windows版本其实没有兴趣
与苹果对打 Android阵营缺一台象样的手机 (2010.09.07)
不久前,有研究机构调查指出,iPhone手机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量败给Android手机。此消息一出,引发一连串骨牌效应,进而导致采用iOS操作系统的装置,例如iPhone或iPod Touch等产品,在美国行动装置的市占率也持续下滑
Apple TV采封闭平台 EMS厂可望受惠 (2010.09.03)
新一代的Apple TV终于问市,不仅机身更轻巧,体积缩小为四分之一,且售价也调降成为99美元。而且,苹果为了有效扩大市场,放弃原先所规画,用户必须另购内容的方式,转向与美国Fox和ABC两大电视公司合作,来提供内容租赁服务
恩智浦半导体推出iPhone应用程序 (2010.07.27)
恩智浦半导体(NXP)近日宣布,推出iPhone应用程序,使其客户能更容易与便捷地查询恩智浦产品及获取恩智浦技术支持。透过苹果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工程师可随时随地利用这款免费应用程序来搜寻、购买和分享一万多种恩智浦高性能混合讯号和标准化产品
iPad帶領平板電腦產業走向泡沫? (2010.07.14)
iPad帶領平板電腦產業走向泡沫?
iPad带领平板计算机产业走向泡沫? (2010.07.13)
平板计算机战场从iPad吹响号角,四方风起云涌,战端似乎一触即发。仅在iPad正式发表的前后期间,就已有不少业者预告将发表、或者抢先发表平板计算机产品,其中包括宏碁(Acer)、华硕(ASUS)、戴尔(Dell)和HP等多家PC大厂和手机大厂,然而到目前为止,市面上几乎见不到实际量产的平板计算机产品
讨回来!微软强攻Win7平板计算机和智能手机! (2010.07.13)
微软真的是冻未条了!在苹果iPad、iPhone 和Android智能手机的强大竞争压迫下,微软的执行长Steve Ballmer公开宣示,今年年底前,微软将推出一系列采用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平板计算机和智能型手机,誓言要重新讨回微软在行动装置领域的主导地位
iPhone 4代工获利低 富士康推两大策略因应 (2010.07.06)
更为深入的iPhone 4组件拆解报告除了揭露内部组件来源与成本结构之外,众人也开始注意到神秘而隐晦的iPhone 4组装代工流程。纽约时报便试图揭开iPhone 4在中国深圳组装代工的神秘面纱,告诉我们每支iPhone 4生产组装的代工成本不过7%,只有不到13.13美元
触控面板充电不是梦 iPhone变身太阳能电池 (2010.06.30)
苹果的iPhone 4在台面上成为镁光灯众所瞩目的焦点,台面下苹果则是鸭子划水,正在开发太阳能充电面板结合多点触控感测组件的技术。近日这项技术已经提交申请专利,可能明年就会应用在苹果的iPhone、iPod甚至是iPad等系列行动装置产品
真的是拆上瘾! iPhone 4成本结构大曝光! (2010.06.29)
看起来大家真的是拆上瘾了。iPhone 4正式问世没多久,各界就无所不用其极地把iPhone 4拆解开来,进行巨细靡遗的分析。不让专业拆解网站iFixit专美于前,市调研究机构iSuppli的拆解分析服务部门,也对于iPhone 4内部各个主要零组件的成本进行细致的推估
总有一天等到你 iPhone 4组件拆解大搜秘! (2010.06.24)
iPhone 4才刚现身不久,各界就对内部零组件的成份不断抱持高度好奇。现在已经有电子产品专业拆解网站,拿到了iPhone 4样机,并进行巨细靡遗的拆解,揭开iPhone 4内部关键零组件的神秘面纱
iPad狂卖300万台 电子书降价求生 (2010.06.23)
苹果计算机执行长Steve Jobs今日(6/23)宣布,iPad已售出300万台狂销速度并未减缓。面对凌厉攻势,电子书产业开始出现杂音,邦诺书店与亚马逊调降其电子书阅读器售价,而荷兰商iRex更因产品销售不如预期而申请破产
iPhone 4首日订购超过60万 小心Android虎视眈眈 (2010.06.17)
苹果于美国时间16日(周三)表示,从自己的直营店和电信营运商合作伙伴的初步预估显示,从星期二首日开始接受iPhone 4订购,目前订单数量已经超过60万台。 苹果表示单日就有这么大流量的订购潮,也导致苹果和其电信营运商网站订购服务大塞车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2010.06.17)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陀螺仪出头天 iPhone 4开启手机游戏新页 (2010.06.14)
iPhone 4加入3轴陀螺仪功能之后,重新炒热了微机电MEMS在手持装置上的应用话题,市场更尤其高度关注。 MEMS在手持装置上的组件包含新一代三轴加速度计、陀螺仪、压力传感器以及模块设计等,可越来越精确地提供速度、加速度、方向、角度等数据,因此在应用上便有许多创意空间出现
苹果力挺富士康 为了提升中国渗透率? (2010.06.11)
一个有趣的统计数据可能需要更多的证实,不过可以作为初步参考来试着解释:为什么苹果愿意公开坚定地支持富士康。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欧洲的一个在地化搜索网站Nelso.com分析了苹果iOS作业装置在世界主要国家的不同渗透率
英特尔和苹果抢攻智慧手机平台! (2010.06.08)
苹果和英特尔这两只菜鸟,将与传统智慧手机平台老鸟包括高通、德仪、三星和迈威尔一较高下。究竟谁能在智慧型手机领域笑傲江湖,鹿死谁手不到最后不见分晓!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