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icrosoft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精诚与微软携手高市府 推动在地企业MR应用 (2020.10.25)
精诚资讯与微软携手服务高雄制造业,未来将共同协助企业在後疫时代运用HoloLens 2相关数据,搭配5G布局,整合云端与地端资讯,并开发管理平台,助攻发展混合实境创新产业应用
迎接嵌入式运算巨变 Arm携手微软推动边缘装置AI开发工具 (2020.10.23)
Arm本月初首次举办Arm DevSummit 2020线上会议,发表了其硬体发展蓝图及全新升级的软体开发环境,更将於11月4日至5日於线上举行Arm DevSummit 2020台湾场,逐一分享更多技术细节与应用说明
微软结合产官学研 打造「台湾新创国家队」 (2020.10.07)
台湾微软於6日宣布,与国家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及国立政治大学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合作,结合产、官、学、研各方资源,力助政府打造台湾新创国家队,将台湾新创实力推进国际市场
微软、SAP助纬颖强化企业管理中枢 加速数位转型 (2020.09.29)
云端运算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纬颖科技,导入SAP on Azure,在微软和SAP协助下,将ERP系统放置於Azure云端平台上运行,全面整合企业资源、畅通跨部门协作流程,以更智慧的方式掌握全球供应链进度,因此在疫情期间的动荡时局中,仍可灵活调整营运脚步、维持产能
ADI携手Microsoft 共同推出3D ToF产品及解决方案 (2020.09.23)
Analog Devices, Inc.宣布与Microsoft Corp达成策略合作,将运用Microsoft的3D飞时测距(ToF)感测器技术协助客户轻松建立高效能3D应用,实现更高的深度精度,而不受具体的环境条件限制
Microsoft Teams Hackathon 展出方案提升企业工作流程自动化 (2020.09.07)
因为疫情,人们开始重塑对办公模式的想像,员工可选择进办公室或居家办公的「混合工作模式(Hybrid Workplace)」不仅将成为新常态,也是各产业积极布局的创新蓝海。微软表示
借助AI迎5G 远传携手微软智慧优化网路流量 (2020.08.28)
台湾用户的网路使用量在全球名列前茅,经常会发生网路流量需求大增的情况,如何进行最有效的调度并优化网路,正是关键。 台湾电信商远传致力为使用者提供多元、丰富的优质体验和创新应用服务
微软在台发表HoloLens 2混合实境装置 锁定工业与商用市场 (2020.08.06)
微软今日在台正式发表Microsoft HoloLens 2混合实境装置,并将於9月正式登台。未来将聚焦於工业与商用市场,尤其是制造业、医疗、新零售等虚实整合的应用。 台湾微软总经理孙基康表示
微软:大中华区人工智慧成熟度 台湾企业普遍偏低 (2020.08.05)
微软赞助安永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大中华区人工智慧成熟度调查》,根据这份报告指出,企业在疫情後对前瞻技术的扩大投资将加速数位转型,然多数企业仍处在早期试行阶段
报告:台湾企业人工智慧成熟度偏低 (2020.08.05)
微软赞助安永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大中华区人工智慧成熟度调查》,报告指出,企业在疫情後对前瞻技术的扩大投资将加速数位转型,然多数企业仍处在早期试行阶段
气候变迁速度加快 制造业绿色转型迫在眉睫 (2020.07.30)
台湾制造业向来以外销为主,必须满足客户要求,在此态势下,绿色转型已是台湾企业持续生存的必要策略。
纬创携手微软AI研发中心 设立创新产品办公室 (2020.07.21)
纬创集团今(21)日宣布与微软AI研发中心策略合作,成立创新产品办公室。纬创集团数位转型有成,透过科技赋能、组织再造双管齐下,为厚实未来营运发展奠定新动能。微软具备核心技术与全球开发经验
EDA云端化一举解决IC设计痛点 (2020.07.03)
今年六月,EDA龙头厂商Cadence和Synopsys更同时宣布与台积电、微软策略合作,采用微软Azure云端平台以加速IC设计流程的合作计画,显见EDA已正式进入云端化时代。
Cadence与台积电、微软合作 以云端运算缩减半导体设计时序签核时程 (2020.06.17)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与台积电及微软三方合作之成果。该合作的重点是利用云端基础架构来缩短半导体设计签核时程。透过此合作,客户将可藉由微软 Azure上的Cadence CloudBurst平台,采用台积电技术的Cadence Tempus时序签核解决方案及Quantus提取解决方案,获得加速完成时序签核的途径
微软:亚太区发达市场路过式下载攻击量大增 新加坡和香港比全球高3倍 (2020.06.16)
微软今天发布了最新版《2019年终端安全威胁报告》,反映亚太区的调查结果。这份年度研究旨在分析亚太区的网络威胁并增强整个地区的网络弹性。 调查结果来自对多项微软数据源的分析,包括微软於2019年1月至2019年12月,共12个月内每日接收和分析的8万亿个威胁信号
云端服务需求激增 数据机房面临绿色能源挑战 (2020.06.09)
目前日益依赖数位技术的社会,突显了决策者在极端条件下,更需要仔细评估灵活性资源的潜在可用性的需求。
远传、台达、微软三强联手 跨界打造5G智慧工厂 (2020.06.08)
迎接5G时代来临,远传电信、台达电子、台湾微软今(8)日宣布,三方携手共同打造全国第一个5G智慧工厂。由远传以「大人物」(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专长,搭配5G 80MHz连续频宽
微软加速台湾混合云布局 Azure最高阶认证落点台湾 (2020.05.21)
继微软日前於2020 BUILD开发者大会上发表抢攻云市场的新计画与服务之後,该公司推出可及时分析整合企业资料仓储和巨量资料Azure Synapse Link,加上後疫时代台湾企业全力加速推动数位转型
资料可安全储存在云端...毋庸置疑 (2020.04.09)
云端资料储存的确存在固有的风险,但目前也有方法能降低这些风险。从公用云到混合云,公司必须根据受保护项目的价值进行挑选,并实作能达到高度安全性的技术。
抗疫优先 全球科技厂展开史上最大动员 (2020.04.08)
这会是一场科技与病毒的赛跑,全世界的科技公司正集结起来,运用各自与彼此的力量,协助生医学家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出能够完全抑制病毒的药剂和疫苗。

  十大热门新闻
1 微软:以资安联防对抗持续攀升的勒索软体、密码与多重身份验证攻击
2 鼎新电脑与台湾微软战略合作 以PaaS平台助企业双轴转型
3 微软携手台湾人工智慧实验室 策动AI医疗新未来
4 三军总医院全方位提升国军医院医疗品质 以微软AI技术赋能医疗创新
5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6 微软Copilot辅佐AI上路 从工作到生活赋能个人与组织
7 微软成立5G前瞻战队 建构完整5G生态系
8 鼎新电脑融合微软GPT技术 推出对话式AI SaaS应用工具
9 纬颖导入微软永续云 落实组织碳盘查接轨国际
10 微软:大型体育场馆及运动赛事已成为网路安全攻击新目标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