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rm
科技
典故
USB2.0——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畅通无阻

USB2.0是一种目前在PC及接口设备被广为应用的通用串行总线标准,摆脱了过去局限于PC的相关应用领域,而更深入地应用在数字电子消费产品当中。
NVIDIA推出资料中心级算力的自驾车AI处理器 融合新GPU架构与Arm核心 (2021.04.13)
绘图处理器大厂辉达(NVIDIA)举办的全球年度AI盛会GTC21大会於4月12日至16日展开,今日便在大会上发表用於自驾车的次世代AI处理器NVIDIA DRIVE Atlan,可提供超过1,000 TOPS的运算量,应用锁定各大车厂将於2025年推出的车款
NVIDIA携手夥伴全面扩展Arm架构 联发科叁与开发更节能PC (2021.04.13)
绘图处理器大厂辉达(NVIDIA)今天宣布展开一系列的合作计画,将NVIDIA的GPU及软体结合Arm架构的CPU,将Arm架构的灵活及节能优势全面扩大,处理从云端到边缘的各种运算负载
AWS启用Amazon EC2 X2gd执行个体 Arm与EDA大厂开始使用 (2021.04.06)
日前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布新一代记忆体优化的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X2gd执行个体已全面启用,搭载由AWS研发、基於Arm构架的 Graviton2处理器。新的X2gd执行个体与当前x86架构的X1执行个体相比,性价比可提升高达55%;与其它搭载AWS Graviton2的执行个体相比,每个vCPU配置的记忆体容量更大
(2021.03.31)
促成次世代的自主系统 (2021.03.10)
Arm的自主IP呼应开发人员在汽车与工业应用中部署次世代自主系统的需求。
2021年手机游戏的七大趋势 (2021.03.09)
尽管2020年大环境充满挑战,它对游戏业却是收获丰硕的一年,特别是手机游戏。
AI强势来袭 物联终端运算需求急遽增温 (2021.03.05)
AI 对商业与社会活动层面的冲击持续扩大。消费者一方面对于交易与运作流程中借助 AI 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也期待企业能在顾及永续发展的条件下使用这项技术。
Flusso携手Arm子公司Pelion进军物联网感测器市场 满足小尺寸智慧应用 (2021.02.01)
新兴无厂半导体公司Flusso与联网设备服务提供商Pelion签署了联合开发合作协定,将协助企业加速开发、推出基於Flusso新型流量感测器FLS110的联网流量感测产品和系统。 FLS110於2020年10月推出,是全球最小的流量感测器,其封装尺寸仅为3.5x3.5mm
端点AI -- 迈向一兆个智慧端点之路 (2021.01.14)
提升终端运算能力、并结合机器学习技术,就有可能释放物联网终端装置即时的数据分析力。
NVIDIA并购Arm冲击矽智财授权 RISC-V後续进展值得关注 (2021.01.06)
NVIDIA除了持续开发应用於游戏、资料中心的绘图晶片以及加速器外,近年来也瞄准车用市场商机,在自动驾驶系统单晶片领域不断推陈出新,除了其GPU外,整合了具备Arm IP的处理器也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
NVIDIA收购Arm之综合效益 (2021.01.06)
2020年9月NVIDIA与日本电信巨擘软银达成协议,将由NVIDIA以215亿美元的股票以及120亿美元的现金,向软银收购矽智财领导厂商Arm,并向Arm员工提供15亿美元的股票。依照官方声明,若Arm达成特定的业绩目标,则会再给予软银最多50亿美元的现金或股票,收购总额达400亿美元
需求逐步到位 边缘运算重要性与日俱增 (2020.12.31)
边缘运算可以提升终端装置的效能,提升使用者的体验。最重要的,还能降低云端负担,增加整体的系统效能。对于企业的营运与成本将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AWS和Arm展示生产规模等级的云端EDA (2020.12.13)
Amazon Web Services(AWS)日前宣布,Arm将把AWS云端服务运用到绝大部分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工作负载。Arm使用基於AWS Graviton2处理器的执行个体(使用Arm Neoverse核心),将EDA工作负载迁移到AWS,引领半导体产业的转型之路
Arm架构正朝向高效能运算生态系持续扩展 (2020.12.01)
由日本理化学研究所与富士通共同开发、并运用 Arm 技术架构的超级电脑富岳,连续第二次被 Top500 超级电脑排行榜评为榜首。这项成绩进一步凸显 Arm 的技术以功耗效率、效能与扩充性的组合,特别能够因应快速演进的对高效能运算(HPC)的需求
产研合作创亚洲新局 国研院与Arm签订AFA学研专案 (2020.11.24)
现今资讯及数位相关产业的全球化竞争趋於激烈的态势,台湾半导体和资通讯产业的既有优势,也成为促进物联网(IoT)和人工智慧(AI)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为了支援学术界提升AI晶片设计研发与新创的效益
Arm Roadmap Guarantee与物联网提案亮相 软体定义加速终端装置智慧化 (2020.11.19)
尽管物联网(IoT)革命可能仍在初期,但与智慧手机变革发展相似,Arm生态系都在这两项重大发展扮演驱动力的要角。 Arm表示,谈到驱动物联网的创新与采用,可以三个数字凸显Arm所处的独特地位:70、1,000与1,800
富岳位居超级电脑榜首 Arm架构深耕HPC生态系并持续扩展 (2020.11.18)
由日本理化学研究所与富士通共同开发并运用Arm技术架构的超级电脑富岳,连续二次被Top500超级电脑排行榜评为榜首。Arm表示,这项成绩进一步凸显其技术以卓越的功耗效率、效能与扩充性的组合,因应快速演进的对高效能运算(HPC)的需求
打造更美好的人工智慧晶片 (2020.11.13)
由于7奈米及更先进制程愈趋复杂昂贵,正采用不同方法来提高效能,亦即降低工作电压并使用新IP区块来强化12奈米节点,而这些改变对于AI加速器特别有效。
企业实践数位转型 导入AIoT架构是关键 (2020.11.04)
「数位转型」被认为是影响未来企业存活的决定性因素。这个看法广泛受到产业界的认可,并且投入相当的支出来实践数位转型。分散式网路与智慧化技术,几乎就是目前数位转型的核心技术
Arm:工厂自主化转型需满足效能、即时、资安与功能安全四大要件 (2020.10.30)
不管任何企业,数位转型都是一段漫长的旅程,对於涵盖多项设备的制造业也不例外,在智慧工厂朝向「自主化」的趋势发展中,下列几点需要特别注意:一、可扩展的计算能力

  十大热门新闻
1 Arm:人工智慧物联网是以Arm架构所建构 推动实体和数位世界紧密互动
2 Arm:兼具开放性与完整生态系 Arm架构有效加速AI晶片开发部署
3 Arm架构晶片累计出货量超过2500亿片 已成为各类装置的大脑
4 西门子PAVE360携手Arm、AWS导入云端 加速汽车业创新发展
5 Arm与产业领导企业合作建构未来的人工智慧基础
6 Arm全面设计借助生态系力量拥抱客制晶片时代
7 Arm:加速推动PSA联盟 强化电动车资安防护
8 [Computex] 全面运算解决方案将实现以Arm技术建构的行动未来
9 Arm Tech Symposia 2023开展 期在AI时代因应挑战创造机会
10 Arm扩展全面设计生态系 加速基础设施创新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