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rm
科技
典故
第一颗晶体管(Transistor)的由来

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贝尔实验室开始一项研究计划,目标是研发出一种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装置来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贝尔实验室研发的晶体管取代了真空管,优点是体积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电子半导体产业,同时也促成电讯计算机业、医学、太空探测等领域产生戏剧性的改变。
Mentor携手Arm 优化IC功能验证 (2020.10.28)
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近日宣布与Arm深化合作,协助积体电路(IC)设计人员优化其基於Arm设计的功能验证。透过此项合作,Arm设计审阅计划(Design Reviews program)现可向客户提供Mentor功能验证工具的专业知识,藉以优化基於Arm的晶片级系统(SoC)设计
迎接嵌入式运算巨变 Arm携手微软推动边缘装置AI开发工具 (2020.10.23)
Arm本月初首次举办Arm DevSummit 2020线上会议,发表了其硬体发展蓝图及全新升级的软体开发环境,更将於11月4日至5日於线上举行Arm DevSummit 2020台湾场,逐一分享更多技术细节与应用说明
智慧制造的「四大要件」 (2020.10.20)
在未来的工业物联网供应链中,四大要件已经直接影响各式各样工业功能的进展,从工厂自动化、现有工厂设备的整合,到作业负载的合并以及机器人应用。
Arm揭露两款新行动处理器 提升30%效能与安全性 (2020.10.13)
为因应第五波运算时代来临, Arm 在上周在 Arm DevSummit 2020 线上会议中,发表了多项硬体发展蓝图,以及全新升级的软体开发环境,以满足5G、AI 与物联网时代的运算需求。 在新处理器方面,Arm揭露了两个行动 CPU,代号分别为 Matterhorn 与 Makalu
强化市场竞争优势 NVIDIA扩大对Arm架构的支持 (2020.10.08)
为进一步强化在各运算市场的优势,NVIDIA日前宣布,将提供自家的高效能运算、资料中心应用程式、边缘运算及PC等工具,给Arm架构的开发群体。 这些开发工具包含:NVIDIA AI、NVIDIA RAPIDS 、NVIDIA HPC SDK、NVIDIA RTX,以及NVIDIA的边缘运算及自动操作机器 Jetson 系统单晶片(SoC),和BlueField 资料处理单元(DPU)
Arm:车用安全需求将在2030年带来80亿美元矽晶圆商机 (2020.10.05)
Arm为车用与工业应用,推出具备安全功能、并可加速自主决策的全新运算解决方案。全新的 IP 组合包括 Arm Cortex-A78AE CPU、Arm Mali-G78AE GPU 以及 Arm Mali-C71AE ISP,其设计目的在於和支援的软体、工具与系统 IP 结合一起运作,让矽晶圆供应商与 OEM 得以为自主工作负载进行设计
Arm全新运算解决方案确保安全优先功能 锁定自主系统设计市场 (2020.09.30)
为车用与工业应用,Arm今天宣布推出具备安全功能并可加速自主决策的全新运算解决方案。全新的IP组合包括Arm Cortex-A78AE CPU、Arm Mali-G78AE GPU以及Arm Mali-C71AE ISP,其设计目的在於和支援的软体、工具与系统IP结合一起运作,让矽晶圆供应商与OEM得以为自主工作负载进行设计
Arm DevSummit 2020开放报名 畅谈5G与物联网科技动态 (2020.09.29)
Arm DevSummit 2020专为软体、硬体开发专家和工程领域专家与产业菁英举办,Arm宣布,该全新会议将於11月4日~5日於线上举行。Arm DevSummit 2020是为软体、硬体工程师所设计的线上活动体验
Arm推出Arm Neoverse运算平台 加速云端到终端的基础设施 (2020.09.24)
Arm自十年前开始在资料中心部署高效运算的技术,并在不断变动的环境中,运用新的方式来提供资讯科技基础设施所需的运算。经过持续的努力,Arm宣布推出Arm Neoverse,为全新且具更高效率的资讯科技基础设施奠定基础,成效也逐步展现
NVIDIA斥资400亿美元收购Arm 将成立世界级AI中心 (2020.09.14)
辉达(NVIDIA)与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 Corp.)今日宣布达成收购的最终协议,NVIDIA将根据该协议斥资400亿美元从软银集团及SoftBank Vision Fund(合称「软银」)手中收购Arm Limited公司。预计该项交易将立即增加NVIDIA的非GAAP毛利率和非GAAP每股盈馀
AIoT引爆数据潮 MCU与MPU需求逐年升高 (2020.09.02)
在这个趋势下, MCU的应用就成了智慧物联系统的重点项目。其中,工业与消费性电子市场是最主要的成长驱力。
高效能运算当道 低功耗设计为虎添翼 (2020.08.31)
无论行动装置或者工业生产设备,一致的发展趋势都是高效能运算。但高效能运算能否再往更高的目标发展,取决于能否有效降低功耗。
Arm:AI Everywhere取决於能否有效降低功耗 (2020.08.25)
从随身行动装置到工业生产设备,高效能的运算技术已经普遍应用於生活中的各个层面。而在追求高效能运算的背後,低功耗设计往往却是能否降低发热量的重要关键。目前无论是随身行动装置、工业生产设备
促进工作负载整合成效 (2020.08.17)
工作负载的整合,也就是把工厂内部多个单一作业负载的机器汇整成数量较少的「全能」装置概念,具有不胜枚举的诸多好处。
Arm携手沃达丰 以通用CPE打造高效能低功耗解方 (2020.08.07)
多年来,用户端设备(CPE)已发展成熟,有利於推动创新。数亿个CPE装置,如网路开关、Wi-Fi 路由器与防火墙设备已部署在企业客户端,并由电信服务供应商负责维修。CPE在技术复杂性或效能要求方面虽与伺服器相当,但在弹性方面,这些所谓的黑盒子,就与应用伺服器或个人电脑(PC)不同
Apple Mac改采Arm架构对PC产业之影响 (2020.07.31)
@內文:Apple於2020年6月宣布新一代Mac个人电脑将不再搭载Intel处理器,将以Arm架构为基础自行设计晶片,同时亦推出下一代作业系统macOS Big Sur。预计将於2020年底推出首款Arm Based Mac个人电脑,同时自秋季开始以免费模式对Mac相容机种更新至macOS Big Sur版本
Armv8.1-M架构介绍 (2020.07.10)
本白皮书针对包括Helium在内的Arm8.1-M架构许多强化处,提供综述。
Arm驱动全球最快超级电脑 扩大部署HPC软体生态系 (2020.06.23)
国际超级电脑大会宣布由日本国立研究开发法人理化学研究所(RIKEN)与富士通公司共同开发、以Arm技术架构为基础的Fugaku超级电脑,名列500大(TOP500)排行榜的第一名。2019年11月才被提名为Green500名单中全球最高效率超级电脑殊荣的Fugaku超级电脑,今年再次获得「高效能共轭梯度」(HPCG)名单中的最高荣誉
Arm Mali GPU虚拟化功能 驱动次世代车用体验 (2020.06.19)
根据主要车厂的意见,消费者希??在车内享受类似智慧手机体验的需求越来越高。事实上,尽管当下经济大环境不隹,但从照後镜的替代科技、到抬头显示器,为消费者带来不同创新、并驱动更多车内显示萤幕的需求仍然没变
Arm:5G将成为云端游戏的绝隹赋能者 (2020.06.09)
从物流、重工业、机器人学到自驾车,5G 势必将在物联网(IoT)的各个角落开启许多机会。蜂巢式连接的既有应用将大幅强化,加上移除了传统的进入障碍,如速度、延迟与网路的可用性,将开展前所未见的全新应用与营收来源

  十大热门新闻
1 Arm:人工智慧物联网是以Arm架构所建构 推动实体和数位世界紧密互动
2 Arm:兼具开放性与完整生态系 Arm架构有效加速AI晶片开发部署
3 Arm架构晶片累计出货量超过2500亿片 已成为各类装置的大脑
4 西门子PAVE360携手Arm、AWS导入云端 加速汽车业创新发展
5 Arm与产业领导企业合作建构未来的人工智慧基础
6 Arm全面设计借助生态系力量拥抱客制晶片时代
7 [Computex] 全面运算解决方案将实现以Arm技术建构的行动未来
8 Arm:加速推动PSA联盟 强化电动车资安防护
9 Arm Tech Symposia 2023开展 期在AI时代因应挑战创造机会
10 Arm更新Neoverse产品 加速打造Arm架构人工智慧基础设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