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Sony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不甘三星坐大 Sony急推Google TV下马威 (2010.11.23)
Sony抢先市场一步,不久前正式推出Internet TV系列。据了解,Sony推出的Internet TV,是全球第一台采用Android平台的Google TV液晶电视,不仅具有革新性,Sony也强调此产品一出,将重新定义电视的使用方式
Google TV来了 频道商怎办? (2010.10.12)
当电视碰上搜索引擎会激荡出么样的火花?Google说,这将带来绝无仅有的体验,并改变人们对电视的使用行为。但我们好奇的是,真有这么轻易吗?人们对电视的使用需求已有明显的转换了吗;再者,如此庞大的电视产业王国会是说变就变的吗?纵使电视制造商和内容供货商乐见其成,但频道商能否藉此捞到一杯羹则是未知数
内容合作商曝光!Google TV向网站业者招手 (2010.10.05)
好不容易3D技术终于成为电视业者实际贩卖的营销重点,走在时代尖端的最新技术又将联网电视推向镁光灯前。Google昨日(10/4)于官方部落格上公布内容合作厂商,并向网站开发者积极敞开双手,邀请其一起由计算机屏幕攻向客厅
iPhone 4作推手 背照式感光组件正夯 (2010.09.16)
在iPhone 4的带动之下,背照式感光组件(Backside Illumination Sensor;BSI)在智能型手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其他智能型手机制造商也逐渐跟随iPhone 4的脚步,开始采用背照式感光组件
游戏上身 感测无所不在 (2010.09.13)
由于新世代游戏机种尚未问世,全球游戏机出货量可能会从2009年的9188万台,落到今年的7773万台,资策会MIC预估,2011年还是会持续下跌,只剩下6175万台的出货量。为了扩大游戏人口,替不断负成长的游戏主机出货量打强心针,三大游戏业者有志一同,以体感游戏作为最新强打,期待在消费市场吸「睛」又吸「金」
体感游戏谁卖座?精准度与软件丰富性决胜负 (2010.08.20)
Kinet抢先亚洲各国率先在台湾举办试玩活动,其强打「身体就是控制器」的口号,堪称是最受瞩目的体感游戏,三大游戏品牌正式同步占据体感市场。对此,MIC产业分析师曾维贞说,谁家的体感游戏能获得消费者青睐,感测的精准度与软件丰富性是最大关键
救出货量 游戏业者推体感游戏力挽狂澜 (2010.07.05)
由于新世代游戏机种尚未问世,全球游戏机出货量可能会从2009年的9188万台,落到今年的7773万台,资策会MIC预估,2011年还是会持续下跌,只剩下6175万台的出货量。为了扩大游戏人口,替不断负成长的游戏主机出货量打强心针,三大游戏业者有志一同,以体感游戏作为最新强打,期待在消费市场吸「睛」又吸「金」
发挥平台整合力 Google TV画饼意图雨露均沾 (2010.05.24)
Google意欲勾勒未来电视样貌的企图心已不再是传言,Google于上周五(5/21)于旧金山举行的I/O研发会议宣布推出完全免费的Google TV网络电视平台,同时整合了Intel Atom芯片及Sony,企图把电视品牌和机顶盒业者拉进产业链中
Google、英特尔、罗技、Sony连手推出Google TV平台 (2010.05.24)
在旧金山举行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中,多家业界领导厂商宣布连手开发Google TV,此开放平台将融合网络功能与电视收看经验,为客厅带来全新类型的装置。英特尔、Sony、罗技(Logitech)等大厂,加上Best Buy、DISH Network、以及Adobe等业者,与Google共同登台宣布支持Google TV
3D电视技术产业跨出第一步! (2010.04.06)
3D电视产业已经跨出重要的第一步。3D电视的面板设计渐趋成熟,3D TV产品在市场上的反应比预期来得更为热烈,配戴眼镜式3D应用已成为主流,2D转3D技术和3D蓝光设备的加持,更有助于3D电视的普及,未来裸视3D应用发展更是潜力无穷
传感器将改写人与机器间的沟通方式 (2009.10.01)
自从iPhone与Wii的上市之后,传统旧有的操作方式例如鼠标等,完全被颠覆了。事实上,Sony更早就开始探索多点触控式用户接口,也就是类似iPhone中所采用的多点触控界面,但由于当时PC接口还是以鼠标挂帅,因此Sony才会认为多点触控技术距离可商用阶段还言之过早
索尼展出3D顯示電視 預計2010年推出 (2009.09.15)
索尼展出3D顯示電視 預計2010年推出
索尼展出3D显示电视 预计2010年推出 (2009.09.14)
外电消息报导,索尼(Sony)上周在日本东京的Sony Dealer Convention 2009上,展出了一款支持3D显示的电视原型机。该机型预计在2010年推出,也曾在今年9月的IFA2009上展示。    据报导,索尼这款3D显示电视需搭配特殊的液晶快门眼镜,与4倍速驱动液晶电视,而以分时方式呈现出3D的视觉效果
报告:电子书阅读器降至50美元才可能普及 (2009.09.05)
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日前指出,电子书阅读器的价格需下降到每台50美元,才有可能达到普及状态。但这个金额距离目前热门的亚马逊Kindle约300美元的价格,仍有一段很大的差距
IEK:电子书产业链完整 台湾迎向全书电子化? (2009.08.20)
从1998年美国SoftBook Press公司推出SoftBook电子书阅读器后,当时电子书阅读器的供货商并不多,然而在Amazon成功的将电子书阅读器在美国推展开来后,亚洲与欧洲地区也开始兴起电子书的浪潮,在2008年到2009年吸引了更多电子书供货商加入电子书市场行列中
索尼宣布转向开放式EPub电子书标准 (2009.08.16)
外电消息报导,索尼上周四(8/13)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前,将旗下的电子书平台转为开放式的EPub格式。EPub是一种开放式的电子书格式标准,能支持多种装置应用。这种标准是由国际数字出版论坛,以及Random House、Houghton Mifflin等重要出版商所共同开发
索尼推199美元低价电子书阅读器 抢攻市占率 (2009.08.09)
外电消息报导,索尼(Sony)在周三宣布,将在8月底推出一款低价的电子书阅读器「Reader Pocket Edition」。这款电子书阅读器同样采用E-ink屏幕,但屏幕尺寸仅有5吋,是一款迷你型的电子书产品
夏普与索尼正式签署协议 成立合资面板公司 (2009.08.03)
外电消息报导,夏普和索尼正式签署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专门生产大尺寸液晶面板的合资公司。未来夏普将持股66%,索尼持股34%,并由夏普的营运顾问Hiroshi Saji担任社长,预计在明年3月开始运营
绘图加速器惹祸 苹果、索尼和任天堂遭诉侵权 (2009.07.07)
外电消息报导,上周一家美国的半导体公司,对苹果、索尼和任天堂等厂商提出诉讼,指称这些公司的多项产品侵犯了其绘图加速器的专利,并要求支付合理的赔偿。 据报导
Sony取得Epson中小面板业务 强化行动显示技术 (2009.07.02)
外电消息报导,索尼(Sony)于周二(6/30)表示,将在2010年4月之前,无偿取得部分精工爱普生(Seiko Epson)旗下的中小尺寸LCD业务。透过这项合作,Sony将把其先进的显示技术运用至中小尺寸面板上,以推出更具竞争优势的行动装置

  十大热门新闻
1 高通携手索尼 共同打造新一代智慧型手机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