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Grl
科技
典故
第一颗晶体管(Transistor)的由来

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贝尔实验室开始一项研究计划,目标是研发出一种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更快速且可靠的装置来取代真空管。1947年12月23日,由贝尔实验室研发的晶体管取代了真空管,优点是体积更小、更可靠、且成本低廉,不仅孕育了今日遍及全球的电子半导体产业,同时也促成电讯计算机业、医学、太空探测等领域产生戏剧性的改变。
GRL东莞实验室获Intel准提供Thunderbolt 4 Windows认证测试 (2022.09.22)
Granite River Labs(简称GRL)日前宣布,其位於中国东莞的实验室已获英特尔(Intel Corporation)批准,可为Windows平台进行Thunderbolt 4测试、认证测试、预测试和调试服务。 现在,GRL东莞实验室和GRL上海实验室及前阵子扩大营业的台北实验室一样,可为Thunderbolt 4 Windows主机提供官方认证测试,包括电气(物理层)和功能验证
WPC Qi 无线充电标准入门介绍与测试 (2022.07.27)
随着人们对於便利性的需求提升,采用无线充电技术的产品如雨後春笋般地出现。无线充电技术使电子产品不但打破了传统线路上的限制,更实现「随放即充」的理想。
GRL与R&S合作 扩展其欧洲测试实验室之合规性与认证能力 (2022.07.15)
最近,Granite River Labs(GRL)在德国开设了一所顶尖的高速数字合规性测试实验室,在持续增长的欧洲市场进一步扩展其行业服务范围。 GRL测试实验室通过添加Rohde & Schwarz的R&S ZNB20向量网路分析仪来增强之前采购的R&S RTP164高性能示波器,围绕汽车乙太网或USB等现有和未来的高速数位技术提供更广泛的测试服务
GRL扩大营业规模纳入无线测试服务 协助客户避免相容性问题 (2022.06.30)
Granite River Labs(GRL)宣布扩大其台湾据点至两倍规模,以因应有线产品认证测试市场的强劲需求,同时推出全新的领先无线测试服务。此外,更推出MAS市场准入服务,利用其全球性跨国企业优势,协助客户解决不同国家和贸易地区的复杂法规与安规的监管要求
GRL台湾分公司搬迁通知 (2022.06.02)
新加坡商技流创新有限公司(Granite River Labs Asia Pacific Pte. Ltd.;GRL)台湾分公司为增进经营效率与提升服务品质,乔迁新址至台北市内湖区堤顶大道二段489号5F,新电话号码为(02) 2657-2199
USB协会公告新测项,你知道RFI测试如何进行吗? (2021.04.12)
至今年四月起(2021.04.01),USB-IF规定了新的测试项目:USB 3.2 RFI System Level Test。本文将用多个主题:为什么要测试、怎么测试、以及如何判定测试结果,带您逐步了解 RFI
USB4全面技术剖析 (2020.02.17)
USB4渐渐摆脱传统USB Host 与USB Device 的功能限制,USB4使用用点对点的传输讯号方式。此设计对于未来再提升传输速度与功能来说预留极大的弹性。
全球首款AMD主机板通过Thunderbolt 3认证- ASRock X570 Phantom Gaming-ITX / TB3 (2020.02.11)
华擎科技(ASRock)以主机板为主要销售产品,为世界前三大主机板品牌,其产品线多元,从主机板、迷你PC系统,到工业主机板、伺服器/工作站主机板系列等都有涉略。 ASRock X570 Phantom Gaming-ITX / TB3主机板支援AMD AM4??槽Ryzen 2000和3000系列处理器,支援PCIe 4
GRL助ASUS取得全球首台通过DisplayHDR 1000 CTS 1.1认证 (2020.02.06)
ASUS ProArt PA32UCX显示器通过了Video Electronics Standards Association (VESA)协会於2019年9月推出最新DisplayHDR CTS 1.1版本标准认证。此认证测试由Granite River Labs (GRL)台湾进行验证。 Granite River Labs (GRL)为全球测试服务专家,而华硕(ASUS)是世界级显示器设计厂商
VESA推出适用于USB Type-C装置的早期认证计画 (2016.06.13)
美国视讯电子标准协会(VESA)宣布正式推出采用新型USB Type-C接头和DisplayPort替代模式(Alt Mode)标准的产品早期认证测试计画。利用DisplayPort替代模式标准,USB Type-C接头和连接线能提供完整的DisplayPort影音效能,并支援4K以上的显示器解析度、SuperSpeed​​ USB 资料速率及高达100瓦的功率
安立知2016大数据网路高速介面讯号完整度测试方案研讨会即将登场 (2016.02.03)
安立知(Anritsu)与技流科技(GRL)共同举办的「大数据网路高速介面讯号完整度测试方案研讨会」将于2016年2月23日及2月24日分别在台北及新竹举行,会中将安排丰富实用的课程内容搭配现场实机展示交流,共同体验高效能的高速传输量测解决方案
高速数字测试方案新思维研讨会--台北场 (2015.05.21)
巨量数据(Big Data)的时代正式来临,高速数字传输需求愈加重要。 在这个高速数字传输的产业趋势中,筑波科技与GRL(技流科技)提供您『高速数字测试仪器ROI+ 新思维』方案,应用于USB 3
高速数字测试方案新思维研讨会--新竹场 (2015.05.20)
巨量数据(Big Data)的时代正式来临,高速数字传输需求愈加重要。 在这个高速数字传输的产业趋势中,筑波科技与GRL(技流科技)提供您『高速数字测试仪器ROI+ 新思维』方案,应用于USB 3
GRL与筑波合作 提供高速数字接口测试方案 (2013.05.31)
技流科技(GRL)与筑波科技合办的「迎接新视纪高速数字认证测试及解决方案研讨会」日前已成功落幕,会中共吸引逾百位参与者到场,多为从事IC设计、系统应用与行动通讯终端商品制造等业者
安捷伦与GRL的测试解决方案通过SATA-IO认证 (2010.06.29)
安捷伦科技(Agilent)与Granite River Labs(GRL)于日前连手宣布,串行ATA国际组织(SATA-IO)已核准GRL采用安捷伦SATA测试解决方案,来提供符合SATA相互操作性计划1.4版的产品测试与认证服务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