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Littelfuse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Littelfuse 150520直列保险丝座系列 供补充电路保护应用 (2023.05.26)
Littelfuse最新的150520系列直列保险丝座额定电压为600VAC/600VDC,额定电流为20A,尺寸为5x20mm。 这些便捷的直列保险丝非常适合需要补充电路保护的应用,包括资料中心、工业级暖通空调和电源
Littelfuse推出3425L系列SMD自恢复PPTC过电流保护元件 (2023.05.17)
Littelfuse宣布推出3425L系列表面贴装(SMD)自恢复PPTC(聚合物正温度系数)过电流电路保护元件。最新的3425L系列SMD PPTC是Littelfuse PolySwitch系列自恢复过电流保护元件的扩展项目,它以小型的表面贴装8763mm(3425 密耳)尺寸提供可自恢复的高电压过电流保护性能
Littelfuse扩展eFuse保护IC系列 满足多样化和高标准应用需求 (2023.03.21)
Littelfuse宣布公司的电子保险丝(eFuse)保护IC产品系列最新推出四款多功能电路保护元件。 最新推出的电子保险丝保护IC产品采用了创新设计,是3.3V至28V广泛电源输入应用的理想选择,具有高度整合的保护功能
贸泽携手Littelfuse推出全新内容专题 提供工业安全性资源 (2023.02.13)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宣布与Littelfuse合作推出最新的内容专题,提供一系列关於电弧闪光和电击防护的资讯资源。新的内容专题包含一系列文章、白皮书、传单、案例研究、影片和网路广播,为设计人员和制造商提供可避免人身伤害和触电所需的知识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2023.02.09)
本文说明高功率半导体的先进封装有效提升效率及效益的技术与列举应用范例。
Littelfuse扩大ITV9550表面贴装式锂电池保护器系列 (2023.01.12)
Littelfuse宣布扩大其ITV9550表面贴装式锂电池保护器系列。这些保险丝可保护电池组免受过电流和过充(过电压)情况的影响。全新ITV9550产品为60安培、三端保险丝,尺寸为9.5 x 5.0 mm
Littelfuse推出全新微型IP67保护等级触动开关 (2022.12.20)
Littelfuse推出全新C&K Switches NanoT微型超薄防水触动开关系列,采用表面贴装。适用於各式各样穿戴式和可携式消费型电子产品,包括助听器、耳机、智慧手表、健康监测设备和可携式物联网设备
Littelfuse SMTOAK2瞬态抑制二极体系列 实现高可靠性和耐用性 (2022.11.15)
Littelfuse宣布推出全新的SMTOAK2瞬态抑制二极体系列。目前,许多大功率、高浪涌额定值瞬态抑制二极体只能采用轴向引线型封装。借助额定电流最高达2kA 8/20μs的小型表面贴装SMTOAK2瞬态抑制二极体系列,电子产品设计人员能够实现更稳定的瞬态电压、过电压保护和防雷击保护系统,同时只需更少的印刷电路板(PCB)空间
Littelfuse推出全新TVS二极体系列 提供高可靠性及电压保护 (2022.11.03)
Littelfuse公司宣布推出全新5.0SMDJxxS-HRA TVS二极体系列。这些高可靠性TVS二极体经过精心设计、制造和筛选,提供强大的过电压保护功能,初期故障率更低,并且在连续浪涌事件中达到零衰减
eFuse内建保护IC应用在可携式装置的优势 (2022.11.03)
在低压、小电流的可携式终端产品市场,电子保险丝晶片应用保护装置免受损坏,使系统安全、可靠的工作,提高系统鲁棒性等方面,Littelfuse持续进行着产品创新。
C&K KSC4超强耐用触动开关系列 提供长工作周期和高可靠性 (2022.11.02)
属於Littelfuse旗下的C&K扩大微型KSC2超强耐用(TE)触动开关系列,除了高度3.5mm的版本,再新增更长行程的高度5.2mm型款。KSC4 TE开关系列的工作周期最高可达一千万次,简化了产品设计周期,并在尺寸和触动力方面优於竞争产品
认识线性功率MOSFET (2022.10.18)
本文针对MOSFET的运作模式,元件方案,以及其应用范例进行说明,剖析标准MOSFET的基本原理、应用优势,与方案选择的应用思考。
Littelfuse推出电子保险丝保护IC系列 全功能整合於单一晶片中 (2022.10.18)
Littelfuse公司宣布推出新的电子保险丝保护IC产品线,该系列将包括四种多功能电路保护元件。电子保险丝保护IC采用了创新设计,可提供3.3V至28V广泛的电源输入范围以及整合保护
Littelfuse完成收购C&K Switches 扩展双方技术和能力 (2022.08.12)
Littelfuse, Inc.宣布完成对C&K Switches的收购。C&K是高性能机电开关和互连解决方案的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在包括工业、交通、航空航太和资料通讯等广泛的终端市场具有强大的全球影响力
Littelfuse推出ITV4030锂离子电池保护器 实现快速回应 (2022.05.17)
Littelfuse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ITV4030,这是一组22安培、三端子、可表面贴装的锂离子电池保护器。这些4.0 x 3.0 mm的装置可保护电池组避免受到过电流和过度充电(过电压)造成的损坏
Littelfuse推出防护闸流管系列 提供高突波过电压保护 (2022.04.19)
Littelfuse公司宣布推出新型Pxxx0S3N SIDACtor防护闸流管系列,以保护在工业与ICT应用中的裸露介面,包括RS-485资料介面及交直流AC/DC电源供应器,为恶劣环境中的设备提供针对严重过压瞬变的加强保护,有助於设计人员符合监管要求
Littelfuse发表828系列高电压熔丝管 满足EV电路保护需求 (2022.04.07)
Littelfuse公司发表宣布其新推出的828系列高电压熔丝管。此款产品经过设计与测试,尤其针对电动车(EV)的应用,可以符合精巧的车用电子零件的电路保护需求。 这些非常耐用的保险丝均符合Littelfuse公司内部的AEC-Q200规范要求,具备高短路截流能力(10 KA 1,000 Vdc),因此非常适合最新电动车设计所使用的车载充电器(OBC)和配电装置
Littelfuse发表1000Vdc EV1K系列保险丝 提供电流过载保护 (2022.03.22)
Littelfuse公司发表首款额定1000Vdc电动车等级的全新EV1K系列保险丝。它们经过精心设计与测试,是针对电动化交通市场的电路电流过载保护,尤其是电动车(EV)应用。 EV1K为电动车高压电源供应之应用提供电流过载保护,其中包括车载充电机(OBC)、电池分配单元(BDU)、电池组、DC/DC变压器、牵引马达逆变器、辅助负载
Littelfuse推出Xtreme压敏电阻 提升浪涌保护性能并降低元件尺寸 (2022.03.01)
Littelfuse公司宣布推出 Xtreme 压敏电阻系列,外型小巧的全新压敏电阻,采用Littelfuse开发的专利电力配方设计生产,具有强大浪涌保护性能,即使在恶劣的情况下,也有助於防止损坏、火灾危害和灾难性故障的发生
Littelfuse推出精巧型管状保险丝 高功率设计节省电路板空间 (2022.02.16)
Littelfuse公司宣布,推出精巧型管状保险丝系列,交流电压为500Vac/Vdc,额定电流为40A至63A,额定分断电流为10,000A。 此607系列大电流、高压管状保险丝,专为过电流保护应用而设计,为要求苛刻的高压电路及电源设备,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

  十大热门新闻
1 Littelfuse完成收购C&K Switches 扩展技术范围和生产力
2 Littelfuse微型TMR感测器54100和54140具有更高灵敏度与效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