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Littelfuse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Littelfuse新增1700 V碳化矽萧特基阻障二极体提供更快和低损耗开关 (2021.08.17)
Littelfuse公司今(17)日宣布扩充其碳化矽(SiC)二极体产品组合,新增1700 V级产品适用于资料中心、建筑物自动化和其他高功率电子应用。 LSIC2SD170Bxx系列碳化矽萧特基二极体采用TO-247-2L封装,可选择额定电流10A、25A或50A
Littelfuse推出400PV光伏保险丝 提供太阳能板可靠的电路保护 (2021.05.28)
工业技术制造公司Littelfuse, Inc.今日宣布推出400PV保险丝系列,这种2410规格表面贴装设计(SMD)电路保护元件可为光伏(PV)应用提供低电阻。 400PV专门设计用于应对太阳能屋面的最新趋势,它可以使光伏瓦与光伏电池集成在一起,同时结合满足UL 248-19光伏应用标准的保护
保护自动驾驶汽车(AV)控制电路 (2021.04.14)
除非车辆的电子电路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抗电冲击能力,否则自动驾驶汽车(AV)所提供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无法实现。
Littelfuse推出LST压敏电阻系列 采用专有热保护技术提升元件可靠性 (2021.03.10)
工业技术制造公司Littelfuse, Inc.今日宣布推出LST压敏电阻系列,它采用Littelfuse开发的专有热保护压敏电阻技术(TMOV),融合了内置热断开功能和电弧遮罩,这种组合能提供额外的可靠保护,即使在异常过压条件或压敏电阻使用寿命终止的极端情况下,也可以防止灾难性故障和火灾隐??
Littelfuse新型簧片继电器 提升交流和直流高压负载转换的可靠性 (2021.02.03)
电路保护、电源控制和感测技术制造商Littelfuse今日宣布推出扩展的簧片继电器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将电压能力扩展到包括交流额定值,支持高达300Vdc的交流或直流负载,并提供输入/输出隔离电压2500VRMS
Littelfuse推出最高电流1A的固态继电器 整合限流和热关断功能 (2021.01.28)
电路保护、电源控制和传感技术制造商Littelfuse,Inc.宣布推出CPC1561B固态继电器(SSR),可整合限流和热关断电路,是目前具备最高电流(1A,60V)的常开SSR,可用於智能家居、建筑自动化、游戏装置、仪器、电池供电系统等
Littelfuse扩展PolySwitch低Rho SMD系列规格 进一步降低电阻 (2020.12.23)
电路保护、电源控制和传感技术制造商Littelfuse宣布,PolySwitch低Rho SMD系列PPTC器件中额外增加23个新规格。新规格产品的电阻更低,为1mOhm,保持电流范围为0.75A至9.0A,最大电压从6.0V至24V不等,其表面安装尺寸为0402至2920
USB Type-C线缆热保护的五大设计要项 (2020.12.04)
设计人员面临如何在USB Type-C连接器的有限空间内实现热保护的挑战。因此,本文说明USB Type-C线缆热保护的五个设计注意事项。
点火IGBT:PCB设计对点火IGBT热性能的影响 (2020.09.04)
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正在推动交通运输领域的技术需求和技术发展。例如,在能源效率、汽车电气化和替代燃料使用方面的持续研发。本文介绍使用不同的热PCB PAD对点火IGBT热性能的影响
Littelfuse新推PPTC保护可携式装置 小尺寸适用於移动、可穿戴设备 (2020.08.12)
电路保护、功率控制和传感技术制造商Littelfuse, Inc.今日宣布推出新的PPTC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旨在让当今最常用的消费电子产品的下一代产品变得更小巧、更可靠。PolySwitch zeptoSMDC系列在锂离子电池组IC和电量计的信号线上提供强大的过电流和过电压保护
Littelfuse推出表面安装式锂离子电池保护器 创新设计可防过电流和过充电 (2020.05.25)
电路保护、电源控制和感应技术制造商Littelfuse日前推出ITV系列三端子表面安装式锂离子电池保护器,该系列产品旨在防止过电流和过充电造成的损坏。创新的设计可实现快速回应,提供可靠性能,可在电池组过充电或过热之前中断充电或为电路放电
Littelfuse栅极驱动器评估平台 加快基於碳化矽电源转换器的设计周期 (2020.02.11)
电路保护、功率控制和传感技术制造商Littelfuse, Inc.宣布推出栅极驱动器评估平台(GDEV)。新的评估平台可帮助设计师评估碳化矽MOSFET、碳化矽肖特基二极体和栅极驱动器电路等其他周边元件,以更好了解碳化矽技术在连续工作条件下如何在转换器应用中发挥作用
Littelfuse双通道PPTC封装尺寸缩小50% 可防止电信设备电流超载 (2019.11.06)
全球电路保护、电源控制和传感技术制造商Littelfuse, Inc.今日宣布推出新的250V电信PPTC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旨在提升电信和网路设备的可靠性。 TSM250-130系列可防止电流交叉和ITU、Telcordia GR1089和IEC 62368-1中定义的感应电涌
Littelfuse低电容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 保护高速差分数据线免受放电和突波事件影响 (2019.10.30)
电路保护、电源控制和传感技术制造商Littelfuse, Inc.宣布推出了低电容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SPA二极体)。该产品经过优化设计,可用於保护高速差分数据线免受因静电放电(ESD)、电缆放电(CDE)、电气快速瞬变(EFT)和雷击感应浪涌造成的损坏,通过维护信号完整性保持网路通信的可靠性
如何防止USB C型电缆冒烟 (2019.10.29)
今天的消费者希望电缆能够在适当的功率级别下为各种设备充电,并支援更高的资料传输速度。这使得许多制造商采用了2014年8月发布的USB C型标准。
Littelfuse推出高功率瞬态抑制二极体 DO-214AB SMC封装节省PCB空间 (2019.09.25)
电路保护、电源控制和传感技术制造商Littelfuse, Inc.今日宣布推出采用DO-214AB封装的高浪涌瞬态抑制二极体产品系列。 8.0SMDJ系列经过优化,可保护灵敏的电子设备免因闪电和其他电压事件引起的瞬态电压而损坏
Littelfuse新电源半导体装配工厂破土动工 (2019.07.16)
Littelfuse今日宣布它最近在菲律宾利帕市的一家新的电源半导体组装工厂破土动工。 这将是该公司在菲律宾的第三家制造工厂,它将致力於电源半导体模组的装配和测试操作
您的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具有适当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可靠性? (2019.05.02)
本文概述了市场上不同类型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展示了常见的结构以及如何将安全性,效率和可靠性整合到最佳设计中。
Littelfuse SIDACtor保护晶闸管保护CVBS信号线免因过压瞬变而损坏 (2019.03.14)
Littelfuse今日推出首款PxxxxS4xLRP系列SIDACtor保护晶闸管,这款可靠的解决方案可保护复合视频消隐同步(CVBS)信号线路和埠免因过压瞬变而损坏。凭藉6V工作电压和100A 5/310μs浪涌峰值电流能力以及较低的额定介面电容,P0080S4BLRP是为各种需要资料线路保护的广泛设备提供保护的理想选择
Littelfuse GEN2 650V碳化矽萧特基二极体可提高热管理 (2019.02.27)
Littelfuse推出两个第二代650V、符合AEC-Q101标准的碳化矽(SiC)萧特基二极体系列。LSIC2SD065CxxA和LSIC2SD065AxxA系列碳化矽萧特基二极体提供各种额定电流选择(6A、8A、10A、16A或20A)

  十大热门新闻
1 Littelfuse完成收购C&K Switches 扩展技术范围和生产力
2 Littelfuse微型TMR感测器54100和54140具有更高灵敏度与效能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