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全球傳動
科技
典故
链接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种能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之间相互链接沟通的共同接口标准。如此迅速有效率的传输速度,便时常应用在连接讯号传输密度高、传输量大的接口设备。
台制传动元件拼加值增利 (2021.06.21)
新台币汇率、运费、原物料价格居高不下,造成缺料、缺船舱/柜等问题悬而未决;让业者眼见国际经济景气回升,却怕来不及消化订单,对于零组件价格与供货速度都不满意,也让传动元件厂商开始加强整合,扩大应用加值
传动螺杆蓄动能 高速精微化成主流 (2020.10.07)
半导体、资通讯电子代工产业仍是一支独秀,既吸引台厂增添机械设备、厂房等固定资产,也顺势带动上中游线轨/螺杆等传动元件大厂加速转型布局。
5G自动化需求将起 (2020.07.01)
扮演关键零组件角色的传动元件业者,早在三、四月份便开始陆续切入生产口罩、生技医疗的自动化设备、5G半导体及工具机产业,可望在下半年导引经济复苏。
全球传动突破立新 再获精品奖肯定 (2019.11.28)
时近岁末年终,每年由官方认证的多项企业年度大奖结果也纷纷出炉,包含素有台湾产业界奥斯卡奖之称的「台湾精品奖」27日也在南港展览馆二馆举办第28届颁奖典礼,当晚除了揭晓台湾精品最高荣誉金银质奖得奖名单,同时表扬240家台湾精品得奖企业
智慧化需求 传动元件逐步整合感测技术 (2018.08.24)
工业4.0所引发的工业数位化潮流,将对金属加工机制造厂商的产品可靠度有更高的要求,而为了掌握更卓越的性能和更全面的运营,智慧功能成为不得不行的方针。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上) (2018.08.14)
一年一度的台湾制造业盛会「2018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8月初于南港展览馆开幕,延续过去几年的智慧制造议题,今年展会仍以工业机器人为主轴,且规模为历年最大
携手台湾产官学研界 全球传动积极布局智慧机械 (2018.07.31)
全球传动积极布局智慧机械,总经理李进胜指出,工业4.0商机庞大,台湾需要整合产业链中各环节的资源与力量,以团体战方式进军市场,台湾的优势才会浮现。
品牌、规模历届之最 台北自动化展迎来历史新猷 (2018.07.20)
一年一度的科技产业盛事「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下称自动化展),将在8月1至4日於台北南港展览馆隆重登场。近年来,5G、物联网、AI与智慧制造等议题不断在全球发酵,在此氛围下,自动化展迎来了历史新猷
擘划未来工厂蓝图 iMTduo 2018聚焦智慧机械 (2018.05.23)
iMTduo 2018于5月1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圆满落幕,这次的展会聚焦智慧机械,除了国内外制造业者与会外,工研院与外贸协会也针对主题,展出相关技术成果。
全球传动智能自动化竞赛 北科大「穿透玻璃心」夺冠 (2017.12.18)
「第三届全球传动机电创意实作竞赛」成绩揭晓,由北科大机械系何昭厌老师指导,陈家昌、林佑诚与林佑安同学组成的「穿透玻璃心」团队打造的「以同轴喷流喷气辅助电化学放电加工玻璃微细孔」勇夺冠军
看数位化平台整合智动设备与元件(上) (2017.09.30)
回顾过去一年来,随着台湾出囗持续增温,并受惠於工业4.0及苹果iPhone旗舰新机话题不断,从半导体、电子代工龙头到上下游产业链带动升级的庞大商机,也带动新一波智慧制造需求
智慧机械连结国际 (2017.02.22)
在2016年TMTS陆续见到台中展现智慧机械之都的聚落实力、适用于未来智慧机械所需关键零组件及技术外;更重要的,是其能否成功连结国际,加速迈向工业4.0脚步。
全球传动TBI MOTION线性滑轨-标准钢珠TR系列采用特殊接触点设计 (2017.02.13)
全球传动推出的TBI MOTION线性滑轨-标准钢珠TR系列适合应用于适用于一般工具机、产业机械、电子产业等各项设备。 产品特色 1.高顺畅性 TBIMOTION滑块钢珠循环处采特殊专利设计运行轨迹顺畅,能有效提高滑轨组之顺畅性
全球传动不畏短期景气起伏 (2016.12.21)
近年来由于中国大陆红色供应链崛起、调整经济结构,导致短期市场需求下滑,台湾机械设备业景气亦萎靡不振。早已布局特殊专用市场、Turnkey产线或关键零组(配)件厂商,所受波及程度则相对为轻
亚洲工业4.0智慧制造系列展特别报导之三 (2016.10.06)
新政府就任后,新推出5大创新产业里的「智慧机械」,以朝向德国工业4.0为最终目标,在2016年展场上,也可见到国内外大厂分别提出最佳解决方案。
全球传动庆收成 新厂成立攻联盟 (2016.02.22)
全球传动科技1月宣布树林新厂完工启用后,将主要用来生产滚珠花键/螺杆、微型线性滑轨、环保节能的「自润式线性滑轨」等...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