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Bridgetek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长距离汇流排:推动此科技的行业要求 (2021.06.03)
随着工业4.0和物流4.0的实施,预计在整个十年内,这种高增长情?将持续下去—因此,生产力的提高、过程效率的提高、设备停机时间的缩短和劳动力的?少都将得以实现。
Bridgetek高解析EVE晶片 应用於光电显示器模组 (2021.02.01)
Bridgetek的最新一代嵌入式视频引擎(EVE)图形控制器获得了高度认可。最近发布的EVE晶片BT817,连光电制造商Riverdi也已决定将该产品导入到新的显示器系列。这些显示器既符合工业级品质而作具有挑战性的高端应用,同时又具有商业级产品吸引人的价格定位
Bridgetek与Zerynth和Riverdi技术结盟为物联网合作夥伴 (2019.04.08)
为了让先进的图形控制晶片在新兴物联网(IoT)领域具有更大的吸引力,Bridgetek与物联网开发专家Zerynth和先进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Riverdi建立三方合作夥伴关系。通过这些公司工程团队的各自专长进行合作,客户将能够更容易地整合新一代智能建筑系统和具备工业4.0工厂的自动化设备
Bridgetek推出一系列入门级开发模组 (2018.10.24)
随着BT815和BT816高级图形控制器晶片逐渐进入批量生产,Bridgetek推出了一系列入门级的开发模组。紧凑型(54.1mm x 85.60mm)VM816C模组,该模组能够支援各种不同的显示配置,每个模组都使用BT816晶片
人机介面持续发展并快速扩展至各种领域 (2018.08.30)
整体而言,现今的HMI便是将使用者的体验与电子产品作结合,包含产品所提供的视觉、感觉,以及反应效果。
建设智慧城市—从头做起 (2018.07.05)
新加坡是目前在众多城市拥抱智慧城市理念,排名首位。当地政府利用多种数位科技,已经实行多种方案。
智慧居家管理关键在于人机介面集中化 (2018.06.20)
随着时间的推移,需要找到一种方法,让各种不同的智慧技术在完整的家庭自动化系统中,可以符合使用者的角度和谐地运作。
Bridgetek推出PanL系统 扩展多领域智慧环境 (2017.12.17)
Bridgetek继续扩大其开创性的PanL整合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范围,藉由增加新的硬体,加速在许多行业应用领域实现 "智慧环境"。这些包括家庭、零售、 医疗、 企业和公共事业,进而扩及工厂自动化,、农业和医药方面
FTDI成立独立公司 专注于微处理器和显示相关产品 (2016.11.03)
为提供开发产品的广大市场更佳化的服务,FTDI成立一家名为Bridgetek的新公司。 对于嵌入式工程领域展现更高的明确性与营运的目标,Bridgetek将运用FTDI在近年所推行足以改变游戏规则的先进技术进一步推动商品化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