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漢諾威展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协作型机器人将成智慧工厂的另一要角 (2018.05.24)
为了加速产业升级,生产设备从自动化一路推进到客制化、更智慧化,协作型机器人也开始出现在工厂中,担任不可或缺的角色。
拉丁美洲迈入工业4.0 2018汉诺威展主打连网与协作 (2018.04.03)
今年展览以「工业整合-连网与协作」(Integrated Industry – Connect & Collaborate)为题,揭示了工业4.0的下一阶段。
智能工厂关键技术:数位分身、协作机器人和人工智慧 (2016.12.30)
从传统工厂转型智能工厂需要许多革新的自动化技术的结合:数位分身(Digital Twins)、协作机器人(Cobot)以及人工智慧(AI)。整合这些多种科技可让制造商进入虚实整合,这些科技就在汉诺威工业展的工业自动化展区以及智能工厂展区展示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