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美信半導體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Maxim推出全新EE-Sim DC-DC转换器工具 (2017.09.06)
Maxim宣布推出免费的EE-Sim DC-DC转换器设计和模拟工具,帮助电源设计新手快速且有自信地设计自己的电源供应器,并协助电源专家开发出更加精巧复杂的电路。 如果没有可靠的开发工具,设计师会在电源设计上耗费大量的宝贵时间和资源
为什麽骇客迫不急待地想进入您的汽车 (2017.08.11)
利用漏洞,骇客就能做到远端控制无线电,或者通过查询无线音响单元进入GPS系统,进而跟踪汽车的路径等。
Maxim为USB Type-C装置推出灵活的降压转换器 (2017.08.10)
Maxim推出MAX77756 24V、500mA、低静态电流(Iq) 降压转换器,为多单元、USB Type-C产品的开发者提供灵活的选项,满足其更高电流、双重输入及I2C支援的需求。 USB Type-C产品必须产生一个3.3V的常开电压轨,以侦测USB的??入
Maxim最新PMIC?耳戴式产品提供低功耗待机且缩小尺寸 (2017.08.01)
Maxim推出MAX77650/MAX77651电源管理IC (PMIC),协助Bluetooth耳机、活动监测器、智慧衣、智慧型手表及其它尺寸严格受限的装置开发商提高电池寿命和效率。 因为装置持续往更小型的封装发展,所以尺寸对於耳戴式装置和穿戴式装置来说至关重要
Omron在IO-Link感测器应用上采用Maxim双通道收发器 (2017.07.26)
Maxim宣布其MAX14827A双通道IO-Link收发器已被Omron公司采用。Maxim提供的高性能装置使用IO-Link感测器有效降低维护成本、提高正常运行时间,可在Omron客户的生?基地进行连续诊断和监测
工业物联网离不开嵌入式安全性 (2017.05.05)
本文对自动化系统设计如何演变,或者使用者如何规划其自动化系统联网,以便充分利用IIoT的优势提供了独到见解。简要介绍IIoT,重点关注部署IIoT终端系统要求必须解决的安全挑战
Maxim高精准度、低静态电流电量计可大幅延长电池运行时间 (2017.04.07)
Maxim发布最新MAX17055 ModelGauge m5电量计,帮助可携式设备开发商更加轻松地设计出最高精准度、最低功耗的主机端电池电量计。 在传统方法中,电量计需要根据特定的应用对每个电池型号进行大量的特性描述,进而获得优异性能
Maxim新款PMIC可使穿戴式健身终端产品设计尺寸减少50% (2017.03.30)
根据美国联合市场研究机构(Allied Market Research)的报告显示,预计全球远端监护市场将达到17%的年均复合成长率(CAGR),2022年将达到21.3亿美元的市场规模。随着个人及远端监测需求的市场推动,减小方案尺寸、延长电池寿命成为至关重要的因素
新世代控制器现身 (2017.03.27)
控制器是自动化系统的核心,面对工业4.0浪潮,厂商都开始强化PLC与PAC设计,新世代的控制器已然现身。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