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儒卓力
科技
典故
从演化到多元整合──浅介Bus规格标准的变迁

一个想要满足于不同市场需求的通用型Bus标准界面,能否在不断升级传输速度及加大带宽之外,达到速度、容量、质量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为一体的愿望?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2024.03.22)
许多国家致力於实现气候目标,促使城市交通实现零排放。除了乘用汽车的电气化之外,低速电动车也能做出重要贡献。
英飞凌ModusToolbox开发环境中整合儒卓力系统方案基板提升成效 (2023.09.04)
英飞凌ModusToolbox开发环境现今开始提供儒卓力系统解决方案的RDK2和RDK3基板,即将发布的RDK4基板也将会在该环境中提供。ModusToolbox开发环境支援新应用的整个开发过程,帮助用户提高开发效率,推动应用更快地进入市场成熟期
儒卓力根植欧洲市场 厌祝50周年发展里程碑 (2023.05.30)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在今年厌祝成立50周年,该公司自1973年由Helmut Rudel於德国普福尔茨海姆附近的伊斯普林根创立。这家独立家族企业主要提供半导体元件、被动和机电元件、嵌入式电路板、储存方案、显示和无线产品
儒卓力推出全新CO2感应适配器板 缩短产品前期开发阶段 (2022.12.05)
Rutronik System Solutions(儒卓力系?方案)扩展现有产品组合,推出全新CO2感应适配器板RAB2。 这款板卡以独特方法来部署二氧化碳(CO2)感测器,结合了英飞凌和Sensirion的两款超现代感测器产品,让使用者能够在前期开发阶段使用板卡来评估哪种感测器最适合特定的应用,从而为需要测量CO2、相对湿度和温度的应用产品大大缩短上市时间
儒卓力於福建厦门设立办事处 强化华南和东南沿海客户服务 (2022.08.15)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近期在中国福建厦门建立了新办事处。投资设立新办事处是儒卓力的重要策略,目的在强化华南和东南部沿海地区的客户服务和技术销售服务
儒卓力於上海新建仓储设施 强化中国和全球供应链管理 (2022.08.10)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是提供客制化综合性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代理商,在上海松江区开设了一个非保税仓库,作为强化中国本地物流策略的一环
氛围灯:汽车大放异彩的新元素 (2022.08.09)
LED技术使氛围灯成为新的镀铬元素,让车辆大放异彩。然而,新的技术发展也给设计人员带来了新的挑战。
儒卓力RMD500系列支援500 W负载DC/DC转换器 (2022.08.04)
RECOM的RMD500 系列是可支援500 W负载的DC/DC转换器,专为满足交通运输(尤其是轨道车辆)的特定要求而设计。它们具有 4:1 输入电压范围,涵盖 43 VDC 至 137.5 VDC(标称数值分别为72 V 和 110 V)输入电压,具有隔离式的稳压 24 V 输出
儒卓力发布整合式热管理系统开发板 提供高效率和灵活性 (2022.07.20)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发布先进整合式热管理系统(Integrated Thermal Managment System)开发板,采用分散式控制架构,不仅易於配置,并可提供高效率和灵活性
儒卓力低功耗蓝牙5.0 iVativ RENO 实现智慧应用设计灵活性 (2022.06.29)
iVativ RENO模组基於Nordic nRF52840 SoC而构建,支援蓝牙5.0、Thread/ZigBee/ANT和NFC-A等无线通讯标准。这款模组产品整合所有相关的类比前端、天线和晶振,外形为小尺寸的10 mm x 1.5 mm x 1.5 mm,而且功耗极低,有助於降低系统成本并提供出色的设计灵活性
儒卓力与Solidigm签署全球经销协议 提供高性能储存解决方案 (2022.06.22)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和NAND快闪记忆体及SSD产品全球供应商Solidigm签署全球经销协议,儒卓力将提供完整的Solidigm产品组合。该协议已开始生效。 Solidigm凭藉数十年的技术创新传承,提供具备业界领先品质和可靠性的广泛产品组合
儒卓力Swissbit iShield FIDO2安全金钥 提供保护身份功能 (2022.06.20)
Swissbit iShield FIDO2安全金钥保护使用者身份,对抗网路钓鱼、社交工程陷阱或帐户盗取等线上攻击。Swissbit iShield FIDO2是功能十分强大,并且使用简单、安全和灵活的身份验证产品
儒卓力推出RECOM RAC20E-K/277高功率密度转换器 (2022.05.25)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推出RECOM公司在E-K系列中新增的RAC20E-K/277产品。 这是一款高功率密度20W AC/DC转换器,特点是具有OVC III等级,可在2000公尺海拔运行(OVC II则为5000公尺),并且具有-40
儒卓力扩大台湾办事处 实现大中华区市场快速成长 (2022.04.27)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是提供客制化综合性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代理商,为了在大中华区市场实现快速成长,已将台湾办事处搬迁至台北新址。 特别是,儒卓力确定将汽车、电源、工业控制、自动化、IoT、IIoT和IoE作为台湾区的主要成长领域
儒卓力扩展Elmos经销供货东南亚市场 (2022.02.21)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和Elmos Semiconductor SE扩大现有的特许经营协议,今後将为经营东协市场展开合作。儒卓力通过涵盖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柬埔寨、印尼和斯里兰卡等东南亚国家市场的经营,成为Elmos第一家全方位的全球经销商
5G带来全新机会 实现高速传输大飞跃 (2022.01.21)
大众谈论5G已久,第一批5G网路也已经完成并进行了初期测试。但5G将会提供哪些实际好处呢?蜂巢基础设施将如何改变?LTE将会如何?现在所有的设计都需要直接移植到5G
国巨推出PA0100超小型金属电流感测电阻 (2022.01.19)
国巨推出PA0100超小型金属电流感测电阻,提供专门应对持续小型化挑战的产品解决方案,以贴近客户需求。01005电阻尺寸仅为0.4mmx0.2mm,是至今为止最小的金属电流感测电阻,并使PA 系列产品更加完整
儒卓力提供Panasonic蓝牙5低功耗模组 适用於穿戴式设备 (2022.01.07)
为了远距离传输和低功耗应用需求,儒卓力提供松下(Panasonic)蓝牙 5 低功耗模组PAN1781,此模组是松下采用 Nordic nRF52820 SoC 所开发的最新超低功耗蓝牙 5 模组,适用於穿戴式设备
儒卓力提供高温保证特性Samwha VP系列铝电解电容器 (2021.12.23)
Samwha VP系列铝电解电容器具备在高温下提供更低电阻的特性,该系列在-40°C至+135°C温度范围内拥有高可靠性,并且在高压和高温下的电容变化率较低,因此具有电气高可靠性和延长使用寿命
IEEE 802.11ah集Wi-Fi和LPWAN之长 (2021.10.05)
Wi-Fi联盟为更远距离的无线应用开发了IEEE 802.11ah标准。现在符合这项标准的第一个模组已经上市。

  十大热门新闻
1 儒卓力根植欧洲市场 厌祝50周年发展里程碑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