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原見精機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原见精机为人机协作设安全防线 精准触发释放生产高效 (2022.10.14)
未来智慧工厂将趋向於完全采用机器人运作的关灯工厂?或是人机协作的生产模式?制造厂商随需应变,而今机器人产业发展迅速,当人与机器人共事配合力求顺畅无阻来达到高效生产的前提,以安全为首要考量
【独卖价值】原见精机  开创台湾机器人感知产业 (2020.10.25)
「机器人感知整合技术」,或许可能是下一个台湾原生的产业,是专门提供机器人的感知解决方案,使其具备触觉、视觉等感知能力的产业。而原见精机正是那只领着头的羊
开创台湾机器感知产业 (2020.10.19)
「机器人感知整合技术」,或许可能是下一个台湾原生的产业,是专门提供机器人的感知解决方案,使其具备触觉、视觉等感知能力的产业。而原见精机正是那只领着头的羊
AMR搭载MIT机器人触觉解决方案 半导体建厂部署添助力 (2020.09.20)
看好新冠疫情对制造业带来冲击,人力短缺问题成危机,也将带来零接触解决方案的无限商机,已吸引多数业者投入资源研究该如何针对现有产线导入高效、安全的人机协作工作模式,规划让机器人与人当同事,在同时同地协同合作,就连半导体产业也不例外
强化工业用感测器产业链 有赖产研协同合作 (2019.10.02)
感测器不仅在工业4.0问世开始,就被视为CPS的核心关键零组件。
原见精机协台湾三菱电机共同发表智慧触觉夹爪 (2019.08.22)
触觉技术新创公司-原见精机与国际工业机械手臂大厂-台湾三菱电机,於昨(21)日在2019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共同发表工业机械手臂触觉感测新产品-智慧触觉夹爪。 受少量多样生产世代影响
协作机器人的关键元件:碰撞感测系统 (2019.07.30)
协作机器人的安全设计前提,是要防止与工作人员产生碰撞的意外,并避免造成「疼痛」与「受伤」的情形。而这个标准也对整个机器人产业有了根本上的影响。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