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益萊儲
科技
典故
计算机病毒怎么来的?

计算机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种叫做 「磁蕊大战」(core war)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的意义在于,程序是可以自我大量复制的,并可与其他程序对抗进行破坏,造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损毁。而后在1987年,C-Brain程序会吃盗拷者的硬盘空间,C-Brain的恶性变种就成为吃硬盘的病毒。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2024.01.17)
本文回顾2023年产业的五大强项,也点出2024年创新的关键,以及展??未来,如何因应挑战迎向更大的发展机遇。
按需租用测试设备 不确定时期的灵活策略 (2023.10.27)
美国经济分析局的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是疫情以来企业设备投资降幅最大的一年,年降幅为7.3%。这意味着什麽?为什麽会发生这种情况? 从本质上讲,企业减少了在库存和设备上的支出,以节省资本并减少债务,以对冲挑战时期的风险
量测助力产业创新的十大关键字 (2023.08.03)
2023年上半年,ChatGPT红遍全球,人工智慧、B5G/6G、物联网、云端运算、软体自动化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推动科技行业的复苏,行业展会、线下活动重回正轨,政策支援和资本市场回暖,也将为科技企业提供更多支援
今天的工程师对示波器有什麽需求? (2023.06.20)
对於电路设计、测试及故障排除至关重要。频宽和取样速率为示波器的核心指标,其中频宽决定了示波器所能检测信号的频率范围,取样速率决定了信号采样的频次。
益莱储叁加2023深圳5G天线与射频微波技术会 (2023.03.15)
全球测试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益莱储近日叁加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23年IME深圳5G天线与射频微波技术会,益莱储在5G下半场为客户提供5G、5G毫米波、5G天线等射频微波测试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援服务
展??2023:高适应性是新时代的竞争力 (2023.01.04)
在技术演变迅速、复杂性不断提升的时代,高适应性是企业在新时代的竞争力,帮助客户提升适应力、赢得未来是益莱储与客户的共同目标。
PCIe 5.0产品测试验证引领消费者市场做好准备 (2022.04.29)
益莱储为PCIe 5.0开发客户提供预算灵活、快速供货的测试方案
益莱储与NI合作出租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为亚太客户提供灵活性选择 (2022.03.02)
益莱储与NI公司的合作从美国开始,现已经扩展至亚太区,向益莱储庞大的中国及全亚太区客户网路,出租NI自动化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 当今的工程师和企业们皆积极寻求新方法,以期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同时降低测试成本
益莱储2022展望:最大的成就别人就是做好自己 (2022.01.06)
面对复杂多变的后疫情时代,在测试量测行业和资产管理领域,益莱储/Electro Rent在租赁服务及测试资产优化管理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更高灵活性...
确保正常运行 资料中心优化测试降低风险 (2021.12.22)
现代资料中心巧妙地结合了计算和网路系统与照明、电力和环境控制。所有元素无缝协同工作,支持我们每天依赖的资料网路。
5G将改变路测的未来 (2021.08.05)
由于先进的传输方法、毫米波频率和正交频分复用 (OFDM) 波形的使用,5G 将极大地改变空中介面。这些新技术将大大提高速度,大幅提高网路容量和频宽效率,从而大大减少延迟,低于一毫秒
看好5G布建需求 益莱储再增资5G建设部署测试设备 (2021.07.05)
益莱储/Electro Rent 宣布对新产品进行大量额外投资,以支持 5G 基础设施的建设和部署。这是继一年多前益莱储扩充用于5G商业部署测试设备后的,又一次追加投入。 益莱储投资了来自世界一流设备制造商的测试设备,包括 VIAVI、EXFO、是德科技、安立、罗德与施瓦茨、PCTEL和Fujikura (AFL)
益莱储最新任命全球及亚太区管理高层 2021持续灵活整合测试方案 (2021.03.03)
测试和测量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者Electro Rent/益莱储宣布任命Michael Clark为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他将接替Nigel Brown,Brown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 Clark先生拥有33年的技术行业经验,自2017年初起担任Electro Rent美洲首席执行官
益莱储与NI开启全球租赁合作 (2020.12.01)
益莱储与NI公司宣布新的合作夥伴关系,向益莱储庞大的客户网路出租NI自动化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合作从北美开始,随後将在2021年扩展至全球范围。 当今的工程师和企业们都在积极寻求新方法,以期更快将产品推向市场,同时降低测试成本
益莱储与NI宣布全球租赁合作 提供测试投资更大灵活性 (2020.11.24)
益莱储(Electro Rent)与NI公司宣布新的合作夥伴关系,向益莱储庞大的客户网路出租NI自动化测试和测量解决方案,这项合作从北美开始,随後将在2021年扩展至全球范围。 NI公司表示,当今的工程师和企业都在积极寻求新方法,以更快将产品推向市场,同时降低测试成本
支援线上资产优化管理 益莱储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2020.03.20)
益莱储网站台湾版(www.electrorent.com/tw)正式推出上线,这是益莱储全球网站全新上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专门针对台湾客户特别推出的平台。台湾半导体产业处於世界领先水准,从晶片设计到制造再到封测等几个关键环节,都是世界领先的
益莱储首席运营官:资产优化的两个杠杆能降低测试的总成本 (2020.02.21)
资产优化也是管理,通过启动两个杠杆来降低测试的总成本:减少总体资产基础和优化现有资产使用。简单说就是,量出制入,物尽其用。实现这一目标的机制是什麽,价值有多大? 第一步是减少资产基础,这是通过减少未使用的资产,改善实验室或公司内部的资产共用,以及减少设备数量扩散来实现的
益莱储2020年展??: 测试仪器需求五大趋势 提供更大价值和更高灵活性 (2020.01.10)
根据怀特克拉克《2019世界租赁年报》最新资料,从市场份额来看,北美、欧洲、亚洲三个地区合计占全球租赁市场份额的95%以上,其占比分别是34.8%、33.4%和27.6%;从国家分布而言,美国、中国、英国是全球租赁市场前三的国家,美国、中国同比增长分别为6.9%、20%,英国则同比下降0.46%
益莱储获Frost & Sullivan授予2019年度最隹公司奖 (2020.01.07)
根据对测试设备资产管理和优化的全球市场最新分析,Frost&Sullivan授予益莱储/Electro Rent「2019年度最隹公司奖」,益莱储以先进的仪器和一体化服务引领资产管理市场。益莱储已经成为一家增值服务提供者,为航空航太、国防、半导体、电子和现场服务等行业提供大量测试设备
益莱储叁加中国IoT大会 物联网测试解决方案助力创新 (2019.12.12)
由电子发烧友主办的2019第6届中国IoT会议於2019年12月12日在深圳南山科兴科学园B4楝会议中心举办,益莱储叁会并与现场叁会者交流互动,分享租赁带给客户的灵活性,及物联网测试相关的解决方案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