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制程材料类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全球LED市场景气回档 终端球泡灯价格持稳 (2016.10.06)
TrendForce旗下绿能事业处LEDinside最新价格报告指出,9月全球LED市场景气明显提升,且由于上游的晶片价格止跌,使得终端的球泡灯价格持稳。 LEDinside分析师余彬表示,从9月LED灯泡价格来看,全球取代40瓦白炽灯的LED灯泡价格零售均价下滑1.3%,来到9.3美元;取代60瓦白炽灯的LED灯泡,零售均价下滑0.9%,为12.7美元
Igus扩展上油工程塑胶滚珠轴承产品系列 (2016.10.06)
igus再次扩展工程塑胶滚珠轴承系列产品,现货提供六种不同材质及通用尺寸。只要将不同零组件进行组合,用户就能得到适合的滚珠轴承。 工程塑胶制成的滚珠轴承轻巧、低成本、清洁且使用寿命长,所以通常是金属解决方案的更好替代品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下一代风机马达驱动器 (2016.09.29)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3款利用180°正弦波驱动3相无刷直流(BLDC)马达的新元件。 LV8811、LV8813和LV8814设计用于家电如冰箱的散热风扇,及游戏机和计算设备,电压范围分别为3.6V至16 V、6 V至16 V,和3.6 V至16 V
Igus新工程塑胶iglidur HSD350:适合于蒸汽中持续使用 (2016.09.26)
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igus(易格斯)推出经济实惠的全能材质 iglidur HSD350,适用于高压蒸汽灭菌。此新款轴承材质特别适合应用于食品和医药产业,比起传统金属轴承,更具优势
Molex旗下Flamar首次推出标准工业自动化线缆 (2016.09.26)
Molex宣布旗下 Flamar 公司已发布全线的标准工业自动化线缆产品,用于讯号和控制设备与流程、伺服电机、I/O 模组、EtherNet IP以及其他网路应用。 Flamar 的标准工业自动化线缆提供多种护套材料(PVC、WSOR、PUR、TPE)
东芝双极性步进马达驱动功能再升级 (2016.09.26)
东芝半导体(Toshiba)推出40V高电压及1.8A电流的双极性步进马达—TB62269FTAG,强化产品阵容、提供多样化的选择,以满足制造商各种需求。样品出货于即日开始,预计2016年9月底将正式量产
凌力尔特4Mbps CAN FD微型模组隔离器和电源提高系统可靠性 (2016.09.20)
凌力尔特(Linear Technology)日前推出完全符合ISO 11898-2 标准的CAN (控制器局域网) μModule (微型模组) 收发器和隔离器LTM2889,元件可针对3.3V 或5V 应用中强大地对地电压差和共模瞬变提供保护
低成本与耐用相结合 igus推出经济型全装配电缆 (2016.09.19)
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易格斯(igus)在全球 14 个国家设有全装配电缆工作站,可按照 24个制造商标准装配电缆接头。易格斯全装配电缆提供 4,000 多种根据所有主要制造商标准预装配的电缆
艾讯新款Intel Skylake-U工业级COM Express Type 6模组支援宽温操作 (2016.09.12)
艾讯公司(Axiomtek)新推出COM Express Type 6迷你模组CEM501,搭载第6代Intel Core i7/i5/i3中央处理器,仅9.5 x 9.5公分的迷你机板,配备2组最高达32 GB的DDR4-2133插槽SO-DIMM系统记忆体,并支援摄氏零下40度至高温85度工业级宽温操作范围
巴斯夫扩大Ultrason全球产能 (2016.09.12)
巴斯夫(Basf)将在其韩国丽水生产基地新建一条 Ultrason生产线。该生产线将于 2017 年底投产,每年产能将可增加6000 吨,使巴斯夫Ultrason全球年产能提升至 24,000吨。 巴斯夫特性材料业务部总裁杨锐(Raimar Jahn)表示:「巴斯夫希望透过这项扩建计划来应对全球市场的成长
Renishaw推出新一代数位编码器all-in-one VIONiC系列 (2016.09.09)
全球计量学专家Renishaw为其光学尺产品增添新成员-全新all-in-one VIONiC系列是一款结合超高精度和超小型的数位增量光学尺。 VIONiC 连同全系列 Renishaw 光学及磁性光学尺产品于 9月7-9日于 Semicon Taiwan 的 Renishaw 2400 摊位展示运动控制性能
Maxim太阳能电池优化器大幅提升太阳能板功率30% (2016.09.09)
Maxim 新推出太阳能电池板优化器技术,显著提升光伏(PV)板性能,简化太阳能设备安装。 Maxim太阳能电池板优化器高度整合了DC-DC转换器,可替代传统的旁路二极体并实现光伏元件内部的最大功率点跟踪(MPPT)
轻巧结实:易格斯铝制拖链托盘 (2016.09.09)
不平整的表面、高动态应用或对噪音敏感的环境—托盘可帮助拖链平滑安全地运行。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igus易格斯,推出最新型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轻巧、耐用,由耐腐蚀的铝制成,宽度灵活可调,可轻松适用于不同的igus拖链
igus模组化浪管通​​过最高无尘室等级 (2016.08.25)
德商易格斯(igus)的e-skin 浪管不仅极易打开、运行安静,且悬空应用时行程可达1米半,让其他同类型产品望尘莫​​及。现在 e-skin 浪管还获得了严格的 ISO Class 1 认证, 能够为无尘室应用提供最高的安全性
[Touch Taiwan] 3M四大光学技术 展现全方位智慧显示方案 (2016.08.24)
流线曲面多点触控满足多元感官享受 3M量子增色膜再掀显示器超广域色彩革命 (台北讯)随家庭娱乐、物联网与游戏产业持续蓬勃发展,全球显示器、面板产业也因此开创多元应用情境与智慧显示需求
ETEL精密运动平台Vulcano (2016.08.15)
ETEL推出全新的精密XY运动平台Vulcano,利用三层堆叠方式可与Theta, ZTheta, ZTheta Tip-Tilt模组搭配完成最多9轴应用,X、Y、Z、Tip-Tilt和Theta方向。由于平台的高度整合弹性,Vulcano非常适合用于晶圆的前制程段,例如:微影堆叠量测技术,关键尺寸以及薄膜量测等等
研扬加入先进多轴控制器联盟 迈进工业4.0 (2016.08.12)
研扬科技日前与日商那智不二越与国内多家制造大厂签约成立「先进多轴控制器联盟」,并在工业局的见证下,签署合作备忘录,希望未来台日产品技术合作更密切,建立长期伙伴关系,共同拓展智慧化工厂应用市场,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加成效果
易格斯智能工程塑胶可有效改善故障停机问题 (2016.08.11)
专为动态应用研发的高性能工程塑胶motion plastics耐雨水、盐、极端气候、油和化学物质,更轻、更节能、动态性能更强,而且更节省成本。在今年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上,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igus发表了划时代的「智能工程塑胶」
灵活设计、安全引导:采用igus拖链的现代办公家具 (2016.08.05)
工作的环境不断变化,家具的设计也日新月异。当今的现代办公家具都具有灵活和自动化程度更高的特点。为了居家及工作安全,家具更需要安全、隐蔽地引导电缆和管线,德国运动工程塑胶专家,igus (易格斯)针对这些动态应用设计了ZF14拖链
陶氏发表OPTIPLAN先进半导体制造化学机械研磨液平台 (2016.08.02)
陶氏电子材料是陶氏化学公司(DOW)的一个事业部,推出 OPTIPLANE化学机械研磨液 (CMP) 平台。 OPTIPLANE 研磨液系列的开发是为了满足客户对先进半导体研磨液的需求:能以有竞争力的成本,符合减少缺陷的要求和更严格的规格,适合用来制造新一代先进半导体装置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