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影像感测
科技
典故
研究网络工程的团队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国际网络工程研究团队)是一个开放性的国际组织,其作用在于汇集网络设计师、网络操作员、网络厂商,以及研究人员共同研发改进网络的工程架构与建立起一个平稳的网络环境。
Cypress推出广受欢迎的VITA系列影像传感器 (2010.12.06)
Cypress近日宣布,推出旗下广受欢迎的VITA系列影像传感器,发表两款延伸产品,包括230万像素VITA 2000以及530万像素的VITA 5000。新款组件适合用在机器视觉、高阶保全、2D条形码、以及智能型交通监视等应用
日本CEATEC揭幕 QMEMS新应用强力吸睛 (2010.10.05)
一年一度的CEATEC JAPAN 2010展会,今日于日本千叶县的幕张国际展示场热闹展开,主要日本电子大厂正全力展示最新产品,此次展会主题涵盖绿色能源和材料、数字家庭和个人消费电子、显示技术装置、零组件技术与设备、以及企业与社会创新方案等
iPhone 4作推手 背照式感光组件正夯 (2010.09.16)
在iPhone 4的带动之下,背照式感光组件(Backside Illumination Sensor;BSI)在智能型手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其他智能型手机制造商也逐渐跟随iPhone 4的脚步,开始采用背照式感光组件
Tektronix为Videotron提供视讯内容监控解决方案 (2010.09.07)
Tektronix于日前宣布, Videotron已选用其Sentry数字内容监控解决方案(隶属于最近收购的 Mixed Signals Inc.),Videotron是一家整合通讯公司,从事有线电视、交互式媒体开发、因特网存取服务、电缆电话与无线电话服务
MEMS廠商想前進30大 消費電子是大補丸! (2010.07.29)
MEMS廠商想前進30大 消費電子是大補丸!
MEMS厂商想前进30大 消费电子是大补丸! (2010.07.12)
当MEMS在汽车电子和消费电子领域均呈现相对乐观的成长态势时,整体MEMS产业的发展趋势又将如何?法国MEMS专业市调机构Yole Developpement指出,MEMS产品应用虽然相当多样化,但是主要产量还是由特定几家厂商所主导着
凌华推出Full HD 1080p高画质影像撷取卡HDV62 (2010.07.06)
凌华于日前宣布,推出Full HD 1080p高画质影像撷取卡HDV62,支持未压缩影像撷取与影音流格式,实时色彩转换技术,以及同时支持数字与模拟输入讯号。 HDV62影像撷取卡,支持Full HD (1920x1080p) 60fps (帧数/秒,frame per second),组成16:9的黄金视觉比例,同时支持循序扫描与抗干扰,提供高画质与细腻的影像质量
Atmel推出maXTouch可支持三星触控式电视遥控器 (2010.06.30)
Atmel于日前宣布,maXTouch控制器已用于三星全新「触控式」(Touch Control)智能型触控屏幕,以支持三星高画质(HD) 3D LED 9000全系列电视。这些创新的触控式遥控器具有触控接口管理功能,可用于控制所有的菜单和应用,并且支持文字输入功能
触控应用台厂百花齐放 3D触控强力吸睛! (2010.06.04)
Computex今(4)日涌进大批参观人士,各类主题不断引人目光,特别是在触控应用上,在趋势产品区和光电影音区,台湾厂商群起展示各项触控技术应用。有厂商反应大陆参访人员对于触控议题特别感到兴趣,更积极地用相机巨细靡遗地拍摄台湾厂商的触控模块产品,甚至连控制器也不放过
2010年景气回升 台湾零组件市场夯 (2010.04.28)
各大电子公司公布2010年Q1财报后,屡报佳绩的表现显示台湾电子产业随着全球经济局势复苏而进入扩张期。消费信心指数显示经济朝向正向发展,因此终端消费市场不断寻求新的市场动能,包括智能型手机、Win7、轻薄笔电等,预计会带动一股换机潮,影响全球零组件市场,连带台湾零组件市场也跟着热络
3D动作感知好炫! (2010.04.07)
3D动作感知技术可结合MEMS感测、深度感测、肢体动作辨识、语音辨识等核心,整合光学、微机电、人工智慧、演算法等关键软硬体技术,并可延伸至各种多元化应用领域,其发展前景大有可为,非常值得期待
3D动作感知夯 微软人工智能提升辨识精确度 (2010.03.15)
去年在CES消费电子展会和E3电玩大展上引起电玩业界高度瞩目的微软Xbox游戏机动作感应控制系统「诞生计划」(Project Natal),将在今年年底圣诞节假期在全球正式贩卖。游戏机大厂Sony当然也不会缺席,在上周便展示新的无线动作感应控制器,可与PS3的外接镜头搭配,透过控制器上的闪光来追踪用户的动作
三星推出全新CMOS影像传感器 (2010.02.22)
三星电子近日宣布,已专门为移动电话市场发展出两款全新的CMOS影像传感器 - S5K4E2与S5K5CA。高阶智能型与轻薄型手机的设计制造厂商现在可运用这两款具高效能、低成本及小尺寸的影像传感器整合至其下一代的设计中
蓝眼推出最新款红外线PoE防暴半球型网络摄影机 (2010.01.05)
蓝眼科技昨日(1/4)发表2010年系列新款红外线PoE防暴半球型网络摄影机-BE-3202。此机种采用日本原装进口1/3吋Sony Super HAD CCD影像传感器,内建机械式红外线滤片(IR cut),可自动感应光源并做切换
Windows 7与多点触控应用触动人心! (2009.12.08)
众所期待Win7进一步带动触控产业商机。市场预估多点触控PC将明显成长,触控PC应用多采多姿。目前支援Win7多点触控功能的技术以光学式、投射电容式和类比矩阵电阻式为主,各有优劣,没有一种触控技术可以通吃
就明日之星的綠色節能照明中,您看好CCFL或LED或T5那一種光源科技? (2009.04.15)
就明日之星的綠色節能照明中,您看好CCFL或LED或T5那一種光源科技?
從CRT TV到最近快速發展的LCD、LED、PDP TV...至未來的3D TV,您認為何種電視是您的終極視聽產品? (2009.04.01)
從CRT TV到最近快速發展的LCD、LED、PDP TV...至未來的3D TV,您認為何種電視是您的終極視聽產品?
艾笛森光电发表四方向的光电式传感器 (2009.03.11)
艾笛森光电为专业光电设计封装厂,推出四方向的TS1003光电式传感器,为表面黏着型组件。此系列产品可自动侦测装置的方向,进而自动旋转或调整影像或照片的显示方向,人性化设计简化了手动调整的步骤
微型相机模组概要 (2009.03.04)
本文内容主要是将微型相机模组(Compact Camera Module;CCM)由现世迄今,作一概要性的浅谈,并介绍工研院在此领域目前所累积的能量与未来在相关技术上之发展。
2010年全球传感器市场将达600亿美元 (2009.03.02)
外电消息报导,市场研究公司Intechno Constulting发布一份传感器市场的调查报告。报告中显示,2008年全球传感器市场规模达506亿美元,至2010年时,全球传感器市场将可达600亿美元以上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