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生产制造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微电能源与越南西贡电信签立太阳能开发合作备忘录 (2024.01.26)
随着美中竞争、地缘政治等影响,全世界许多产业也开始加速生产制造供应链的重整,越南成为国际企业投资的重镇。微电能源近日与越南最大工业区开发商西贡电信(Saigontel
igus新型转盘轴承创立纪录低成本和可持续发展 (2024.01.19)
igus 在 iglidur PRT转盘轴承系列中增加一种即装即用的低成本型号。PRT-05-15-PC经济实惠、结构紧凑、重量轻,可快速安装。新型转盘轴承由 97% 的高性能回收塑胶制成,可降低成本,以及保护环境
细如发丝:小至0.2 模数的新型 igus 微型齿轮 (2024.01.16)
从微型驱动器到显微镜再到精密工程,世界各地的工程师们正在制造越来越袖珍的产品。现在,igus 可以生产模数小至 0.2 的微型齿轮,尺寸细如发丝,肉眼几??看不到。由於采用高性能工程塑胶,这些齿型能实现精确、低磨损的运动,适合放在狭小的安装空间内精确应用,从而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
Igus为一站式全装配拖链服务新增组装助手 (2024.01.15)
如果机器或系统处於停滞状态,企业将损失宝贵的时间和金钱。igus推出readychain全装配拖链服务,提供由拖链、电缆、接头和许多其他零件组成的预装配系统的一站式服务
Kinaxis以创新技术协助零售供应链管理决策 (2024.01.12)
随着营运商的节奏加快和消费者购买行为习惯的转变,现今企业无法再依赖於传统供应链的渐进式改善,供应链管理平台公司Kinaxis宣布扩大零售解决方案范围,推出多项新的人工智慧(AI)和机器学习(ML)驱动的创新产品
igus新款微型线性滑轨适用於狭小安装空间的紧凑型产品 (2024.01.05)
实验室设备、咖啡机、小房子:只要安装空间狭小、零件难以触及,设计师就会寻找节省空间且免保养的线性滑轨来完成调整和定位任务。因此,igus在其drylin W系列中增加安装尺寸为06的新型微型线性滑轨
机器人打高尔夫 2024年「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即日起开放报名 (2024.01.04)
为建构跨域整合的仪器科技研发服务平台,以及培育仪器技术人才奠定诸多科研的根基,国研院仪科中心协同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台湾分会,举办「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学生竞赛(SPDC)
环旭电子打造全新规模智能制造关灯工厂 (2024.01.03)
为拓展制造智能化界限,确保无缝、高质量生产,环旭电子宣布该公司上海地区的关灯工厂升级至全新规模,提升供应链效率,并进一步推动制造业技术,提供先进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
Igus开发小型、紧凑、经济实惠的拖链系统:snapchain 2.0 (2023.12.20)
最简单的产品往往不仅成本最低,而且代表最好的技术,不仅是食品杂货,拖链也是如此。igus特别为低应力和扁平电缆开发snapchain 2.0,该拖链系统仅由一个侧链组成,电缆可以用电缆束带固定在其上,它完全由回收材料制成
Igus抗静电扁平e-skin flat无尘拖链系列增加抗静电版本 (2023.12.14)
为协助实现无尘室最高等级的安全性和洁净度,igus在其扁平e-skin flat系列中增加一种专门用於高敏感无尘室的ESD版本。模组化扁平无尘室拖链的新材料具有导电性,同时确保即使在快速移动时也几??不会产生粉尘,带有独立腔室的模组化设计可快速安装电线电缆
台法联手推动亚太真空热处理研发中心成立 (2023.12.14)
台湾精密产业正加速前进,金属中心携手法国ECM Group集团共同推动亚太真空热处理研发中心成立,为台湾精密制造及零组件产业高值化,双方未来将锁定光电半导体、医材、电动车及通讯等产业应用,协助台湾零组件厂商抢攻200亿元以上商机
凌华推出每瓦高效能的COM-Express Type 7模组 (2023.12.12)
先进边缘运算功能的强大嵌入式电脑模组解决方案能够成为开发人员的助力,凌华科技推出采用AMD Ryzen嵌入式V3000处理器的8核心15W、45W模组Express VR7。这款COM-Express Basic尺寸Type 7 模组搭配64GB双通道DDR5 SO-DIMM (ECC/非ECC),回应速度隹,以及同等级中最高每瓦效能和成本效益,适合执行关键业务资料处理、网路等各种应用作业
金属中心发表智慧医疗暨医材产业跨域推广成果 (2023.12.04)
为积极发展人工智慧(AI)与智慧医疗,导入资通讯科技在医疗及健康领域的应用,金属中心近日假南港展览馆举办「2023数位医疗产业发展与跨域推广计画成果发表会」及「2023医疗器材产业技术辅导与推广计画成果发表会」
金属中心与多家医院签署医疗合作MOU 为精准医疗手术提高服务品质 (2023.11.30)
台湾医疗科技展於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南港展览馆盛大开展!金属中心在展会中展示「真实动态影像脊椎手术辅助系统」商品雏型机,并於今(30)日开幕与北医附医、台中荣总、高雄荣总及高医附医共同签署临床试验暨服务合作策略联盟合作备忘录
金属中心与国泰世华银行签署合作 携手迈向净零减碳 (2023.11.28)
金属中心与国泰世华商业银行於 (22)日在「2023亚洲永续供应+循环经济会展」开幕时,双方签署合作意向书,由金属中心林志隆??执行长与国泰世华银行张发祥风控长代表签署合作
金属中心串联氢能供应链 共同推动应用示范场域成立 (2023.11.27)
因应净零减碳、欧盟碳边境调整机制(CBAM)趋势,「低碳转型」已成为各国产业积极达成的指标,金属中心为协助氢能产业提升整体成效,於传统产业创新加值园区举办「氢能高压储输与工业燃烧技术研讨会」
金属中心与中荣签署智慧医疗临床试验与场域验证合作备忘录 (2023.11.23)
为促进临床试验的实质交流,加速提升智慧医疗创新能量,金属中心於今(23)日与台中荣总签署「智慧医疗临床试验与场域验证合作备忘录」,由金属中心??执行长林志隆与台中荣总院长陈适安共同代表签署
以「熄灯制造」心法实现全面自动化生产 (2023.11.22)
现阶段产业供应链各环节之间并未相互连贯,工业4.0结合智慧制造则能够简化流程,进而节省大量的宝贵时间,从而创造更可靠、更有效率的服务。本文叙述工业4.0智慧制造的四大定义,以及如何以「熄灯制造」心法实现全面自动化生产
台湾智慧医疗技术数位转型 跃上APEC国际舞台 (2023.11.17)
随着全球COVID-19疫情起伏及AI技术变革,让智慧远距医疗跃居当前医疗技术的重点发展领域,金属中心於11月16~17日各在台北及台南两地举办「APEC远距无界.数位领航国际论坛」
Igus推出glidur ECO乾式轴承系列耐化学腐蚀新品 (2023.11.13)
igus使用射出的馀料为iglidur ECO乾式轴承系列生产再生材料,新增耐化学腐蚀的新型号ECO P210,并将在斯图加特举行的2023 Motek展览展出。新型 iglidur ECO P210 乾式轴承适用於经常接触化学品的机器,如搅拌器、实验室研磨机、过滤系统和洗车设备

  十大热门新闻
1 金属中心发表智慧医疗暨医材产业跨域推广成果
2 机器人打高尔夫 2024年「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即日起开放报名
3 纬纶智能科技叁加2023台湾国际木工机械展,展示智能制造能力!
4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5 igus新服务:30秒内线上计算3D列印材料使用寿命
6 大埔美精密机械园区打造产业供应链 程泰集团第二期厂房工程动工
7 宇瞻首创完全无铅记忆体模组 超越RoHS环保标准
8 一键提高耐磨性:igus 新型工程塑胶涂层线上工具
9 加速进入DDR5新世代 宇瞻推出首款工规等级DDR5正宽温记忆体模组
10 Profet AI首场海外Crossover Talks推波 ??注台越企业协助赋能人才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