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自动化软件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微软总经理:AI应走出实验阶段 加速应用落实速度 (2017.11.23)
人工智慧是这两年IT产业最受瞩目的议题,不过之前多数厂商与论坛的AI论述,多从实验与技术为出发,在今天举办的「2017 Microsoft AI DAY」中,台湾微软总经理孙基康指出,AI不应只是停留在下围棋之类的实验性质,而应将技术落实在商业与生活应用中,因此今天的议题讨论与摊位展出,都以应用为主
在嵌入式Linux硬体上执行处理器??圈模拟 (2017.11.17)
本文介绍一个以Simulink支援的客制目标硬体为基础的PIL测试工作流程,并示范如何实现一个客制的工具链让编译及连结变得更容易。
洛克威尔投资应用於工业自动化AI (2017.11.07)
洛克威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公司宣布投资矽谷创新基金和共同创造团队The Hive,以进入由专注於将人工智慧(AI)应用於工业自动化的创新者和科技初创企业组成的生态系统
新一代3D网格技术大幅缩短模拟前处理时间 (2017.10.19)
在分析流道时,常会用1D线架构及简化的数值假设,求得熔胶在模腔中由流道末端进入产品时的流速、压力等数值,作为模拟塑件充填的入囗条件。
达梭系统收购Exa公司 (2017.10.06)
在3DEXPERIENCE平台透过新一代流体力学功能强化模拟产品组合。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与全球产品工程模拟软体新创公司Exa(Exa Corporation)日前宣布,已经签署明确的合并协定,由达梭系统收购位於美国麻萨诸塞州柏林顿(Burlington)的Exa公司
PTC产品生命周期管理SaaS前四季订单翻倍 (2017.10.06)
PTC公司近日宣布,旗下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的软体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在过去四个季度中,订单增长了一倍之多。此项增长不仅让PTC新推出的订阅模式更为增色,也和全球专注研究PLM市场的独立策略管理顾问与研究机构CIMdata近日针对云端 PLM研究所得之结论相符合
达梭系统与福耀集团签署策略合作备忘录 (2017.09.01)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日前宣布,与中国汽车玻璃大厂福耀玻璃工业集团签署策略合作备忘录,达梭系统3DEXPERIECE平台将全面协助福耀集团新产品开发、知识工程应用、产品模拟体系建设、智慧制造、制造营运管理等,加速福耀实施智慧制造策略,为持续推动集团国际化的成果再创新高
全面掌握CAE工具设定热塑性射出成型制程 (2017.08.28)
在进行模流分析时,必须了解模拟叁数和实际射出设定之间的区别,并正确设定制程叁数。如此一来,在预测产品缺陷和分析废料原因时,才能够适当地解读模拟结果。
北尔电子创新软体 协助产业快速升级 (2017.08.25)
工业4.0结合了机器人、物联网(IoT)、自动化生产线,这些概念令传统生产线产生大幅变革,新世代智慧工厂即将诞生,为制造业带来升级新契机。来自北欧专业人机介面开发大厂北尔电子引领风潮
中、台、印、泰高校智造决战 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争霸 (2017.08.14)
[台达讯]「发现智造高手 - 台达第四届台达杯自动化设计大赛」甫於7月24 - 26日在大陆江苏台达吴江厂盛大进行决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由中原大学「天下万物不求人」队和大陆合肥工?大?「斛兵」队脱颖而出,荣获「智造高手」特等奖
智慧制造掀起机器视觉整合浪潮 (2017.08.01)
智慧化成为制造业新趋势,带动机器视觉整合风,未来将与机器手臂结合,让自动化系统的「眼」、「手」功能具备,落实智慧化愿景。
IDTechEx:2028年3D金属印刷市场规模将达120亿美元 (2017.07.31)
[美通社]自20世纪90年代商业化以来,金属3D印表机如今已成为具有吸引力的原型生产解决方案。金属印表机生产商和材料供应商有把握利用这一未满足的需求,2028年3D金属列印市场规模将达到120亿美元
期拚智慧制造 鸿海携手洛克威尔实现互联企业/IIoT (2017.07.31)
随着鸿海飞鹰计画降落威斯康辛州,将近一步提升美国在地制造业人才数,随後也宣布与洛克威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合作,Rockwell将协助鸿海美国新工厂实现互联企业(Connected Enterprise)与工业物联网(IIoT)的概念
从软体面建构智慧工厂 (2017.07.25)
要谈未来工厂,软体是不可忽视的要点,就技术面来看,在资讯快速流通的态势下,厂商彼此间的硬体技术水准已相去不远,因此几??所有厂商都认为,未来的制造系统市场
Siemens PLM Software促数位化核心 (2017.07.25)
随着近10年全球终端电子产品逐步从个人/笔记型电脑、智慧型行动/穿戴装置,到目前虚拟实境装置,甚至是车用电子市场需求一夕数变,全球科技产业已正式转向以物联网为中心的发展模式,带动上下游产业扩产、整并潮兴起
达梭建立智慧制造生态供应链 (2017.07.25)
全球智慧制造议题持续火热,不过相对於大型制造商的积极,台湾多数中小企业对此多仍抱持观??态度,日前达梭系统於台中举办的「达梭系统2017台湾用户大会」中,达梭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
软体设计开启3D列印无限想像 (2017.07.25)
3D列印专利陆续过期後,各厂商纷纷投入发展,尤其结合近年来技术飞快成长的IT与材料技术後,更让3D列印成为新世代创业显学,甚至进一步触发了数位直接制造概念(Direct Digital Manufacture)概念
AI无人机×智慧城市 台南打造智慧城市新文明 (2017.07.18)
自科技部偕同「台湾人工智慧实验室」共同宣示2017年为「台湾AI元年」,为积极掌握这波人工智慧的革命,透过链结民间和政府的力量,启动「无人机於台南智慧城市之AI应用」专案,以齐柏林视角运用无人机空拍,自动运镜找寻台南之美及侦测城市环境、交通等问题,从台南出发,使台湾可以跃上国际人工智慧发展的前端
德国莱因大中华区发布《工业机器人和网路安全白皮书》 (2017.07.14)
[美通社] 德国莱因TUV集团(简称TUV莱因)於2017年7月5-8日叁展「2017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并於展会期间主办《智慧社会的新引擎 -- 机器人与机器人系统检测认证服务》专题讲座
全球模流分析技术的应用现况与发展 (2017.07.10)
2016年ANSYS成为全球第一家年营业额超过10亿美金的工程模拟软体公司,营收规模已超越许多CAD/CAM软体供应商,正式宣告CAE主导设计的时代已经来临。2017年2月,精密量具的领导厂商海克斯康集团更大手笔以8亿3千4百万美金收购了CAE的元老公司MSC Software

  十大热门新闻
1 纬纶智能科技叁加2023台湾国际木工机械展,展示智能制造能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