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通技术
科技
典故
确保网络稳定运作与发展的组织 - ICANN

ICANN是一个独特的组织目的在于提升网络的质量,并且致力于全球网络的发展。
2022年蜂巢式物联网发展趋势预测 (2022.05.03)
今年,蜂巢式物联网有??取得重大进展,大量新设计即将上市。所有已发展国家和越来越多的发展中国家现在已有无处不在的 NB-IoT和/或 LTE-M覆盖(GSM)。
PCIe 5.0产品测试验证引领消费者市场做好准备 (2022.04.29)
益莱储为PCIe 5.0开发客户提供预算灵活、快速供货的测试方案
传统网路显露疲态 SDN开启下世代网路新革命 (2022.04.27)
物联网正面临着巨大挑战,冲击传统网路的系统结构和商业模式。 要发挥网路潜力,首先必须克服目前缺乏灵活性的种种网路限制。 新型态的软体定义网路将对下一代联网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
14道安全锁 强化云端运算资讯安全 (2022.04.27)
当企业导入云端运算後,资讯管理问题就从企业内部延伸到外部利害关系人,存取使用者越多,衍生的资讯安全问题也越多。
异质架构与AI正加速云端边缘运算的发展 (2022.04.26)
异质运算是一种将不同数据路径架构下的不同类型处理器,以优化特定计算工作负载的执行技术。
数位转型跨向深水区 大数据加速人工智慧落地 (2022.04.21)
随着数位转型进入深水区,企业对AI探索早已从单点应用,拓展到多样化的业务场景,从资讯化进入更高级的智慧化阶段。
先进电源的便捷设计方法 (2022.04.21)
ADI开发一款同步降压型控制器LTC7803,可简化高性能电源的设计。
实现5G传输性能 大规模MIMO提升使用体验 (2022.04.19)
大规模MIMO是5G新兴无线技术,适用於6GHz以下和毫米波频段。对5G来说,大规模MIMO是实现5G传输性能不可或缺的关键技术。
技术演化:嵌入式行业如何不断向前发展 (2022.04.19)
本文对於嵌入式系统开发进程以及未来如何继续变化和适应进行广泛而全面讨论。
为大数据与各种工作负载设计的解决方案 (2022.04.12)
由於资料、工作负载和使用者的数量与类型急剧成长,因此目前正处於一个临界点上,即便将传统资料架构部署於云端,也无法完整发挥资料的潜在价值,导致资料越来越难以转化为实际价值
R&S推出IEEE 802.3ck高速乙太网电缆元件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2022.04.01)
R&S ZNrun为向量网路分析仪自动化套件,负责控制向量网路分析仪和切换器,其提供高速乙太网电缆元件的自动化测试,与手动乙太网电缆元件测试方法相比,大大减少了测试时间和潜在错误
适用於家庭与大楼自动化晶片组 (2022.03.31)
物联网、感测器和人工智慧让建筑变得越来越智慧,这些技术融合为简化人们日常生活带来新的机会。随着对便利性、灵活性和友善的需求不断成长,有线或无线感测器/致动器网络变得越来越重要
5G商用广泛影响力发酵 AI应用趋向双重主轴 (2022.03.29)
MWC2022以「Connectivity Unleashed」为主题,展示技术与应用的六大面向:5G、AI、Cloud、金融科技、IoT与科技视野,本文着重於探讨MWC2022中的5G相关技术应用及展示重点。
车辆即平台 软体定义汽车方兴未艾 (2022.03.29)
为了满足车用领域不断演进的消费需求,运算也必须更为集中。 而软体在促成这些演进历程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更形重要。 软体定义比起传统的形式,更适合於现代化汽车应用的开发
10G网路通讯技术助力半导体产业实现绿色奇迹 (2022.03.24)
本文以台湾半导体龙头大厂为例,以「零排放」为目标,2018年起逐厂使用以玻璃纤维为基材的沸石浓缩双转轮技术,与协作厂商启用AI智能叁数系统,将系统叁数最隹化,提升废气削减率至98%,大幅省下用电量及减碳
机载基地台为紧急救生通讯系线畅流 (2022.03.23)
天然灾害之後迅速紧急建构通讯服务,对急救人员而言至关重要。透过为高功率系留无人机中的行动通讯基地台供电,而恢复即时通讯功能,能为急救人员提供快速决策以及沟通所需的支援
推动云端技术革新的六大安全趋势 (2022.03.18)
全球公有云供应商竞相提供更优异的安全防护机制,除了让产业安全性强化功能发展速度与规模随之提升,同时也提升了云端灵活性与生产力,使之效能优於地端部署环境的创新安全防护技术
万物连网时代来临 高速讯号完整性不可或缺 (2022.03.17)
纵观形塑万物连网的各项技术,快速稳定的网路连结是个起步。 市场也对於高速数据传输相关应用着手进行准备。 这些高速技术却同时带来设计、验证及互通性的高度挑战
车联网进化的驱动力 (2022.03.17)
V2X 等新兴车载网路应用需要对延迟、资料速率、可靠性和通讯距离提出严格服务品质 (QoS) 要求。我们将讨论使用 5G为 V2X 应用带来的主要优势。
影响力持续扩增 电子商务颠覆零售战略 (2022.03.17)
电子商务是透过网路来进行商品买卖和服务,或传输资金。 电子商务的兴起,也迫使IT人员必须考虑众多客户的应用面向。 几??所有可以想像的产品和服务,都可以利用电子商务获得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立信:5G推动电信商收入成长 云端游戏与企业持续累积动能
2 TI打造实惠Wi-Fi技术 更适用於工业IoT连线应用
3 安立知与联发科技合作 成功以网路模式验证Wi-Fi 7晶片连线能力
4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5 IDC:需求持续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连七季衰退
6 NetApp全新全快闪SAN阵列 提供操作简易且经济实惠的区块储存
7 [Computex] HDMI协会启动网路传输线验证横幅 并推二代防伪标签
8 IDC:市场需求不振 智慧手机零件库存出清时点延後
9 达发科技聚焦AIoT与网通建设 预期2025可服务市场CAGR达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