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通技术
科技
典故
因特网的引领与规范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为因特网社团,是一个非营利的网络技术研发机构,由全球182个国家的150个组织与11,000名个别会员所组而成,其作用在于引领因特网的导向与制定因特网的规范。
无人机要进入商用市场还差了哪一脚? (2021.05.28)
无人机技术越趋成熟,其可应用面也越来越广,从物流到农业,处处都可以看到无人机进行取代人力的试作身影。但要实际投入商用,似乎又遥遥无期,究竟还差了哪一脚
导入 USB Type-C 连接埠的挑战及设计解决之道 (2021.05.27)
USB Type-C介面具有前所未见的强大支援功能,但也比前几代复杂许多,需要以系统级格局支援导入,才能获得理想的成本效益。
使用航位推测法来解决导航的挑战 (2021.05.24)
随着自动化的周边技术进步,小型扫地机器人的导航方式也不断提升。而机器人的航位推测法,就是最新的关键技术。
利用以模型为基础的设计流程开发驾驶者监控系统AUTOSAR自适应软体 (2021.05.19)
本文叙述选择一个驾驶者监控系统的原型来进行研究及证明,经由以模型为基础的设计,如何可以加速端到端的AUTOSAR自适应软体系统开发。
指路明灯 (2021.05.18)
预计2050年全球70%人囗将会居於智慧城市,其中的生活将是健康、快乐和安全的。至关重要的是,它承诺可以实现绿色环保,这是人类阻止地球受破坏的最後一张王牌。
10BASE-T1L:将大数据分析范围扩大到工厂网路边缘 (2021.05.17)
在支援标准开发过程的强大工业公司联盟的支援下,预计10BASE-T1L技术将取代4 mA至20 mA和HART介面,并加速采用工业4.0。
让物联网设备更安全 (2021.05.17)
网路攻击已从针对远端企业IT云端伺服器和资料中心转向感测器、边缘节点和闸道等本地设施,这种趋势显示攻击向量发生了变化。
为冲床制造应用提高绩效 协易携手Beckhoff再造双赢 (2021.05.17)
「生产效率」是制造业的核心,协易机械导入Beckhoff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采用PC-based控制并结合EtherCAT改善系统效率,协助伺服冲床应用提高生产效率,再造双赢的局面。
10分钟就更新一笔!台湾农业大数据崭露智慧锋芒 (2021.05.12)
台湾新创蜂巢数据科技成立了三年有余,该团队跨域合作开发的「阿龟微气候」智慧农业解决方案也已开枝散叶,全台设置了超过百个案场。
小晶片Chiplet囹什麽? (2021.05.03)
随着元件尺寸越接近摩尔定律物理极限,晶片微缩的难度就越高,要让晶片设计保持小体积、高效能,除了持续发展先进制程,也要着手改进晶片架构(封装),让晶片堆叠从单层转向多层
Ethernet-APL:运用行动依据的情资推动流程最隹化 (2021.04.09)
Ethernet-APL将改变流程自动化的世界,让现场装置能进行高频宽、无缝式的乙太网路连结。Ethernet-APL将促成以往未曾得到的情资,而这些新情资将开拓许多新的可能性。
布建资料专用的区块链便道 安全直达IoT端点 (2021.03.16)
新创公司国际信任机器(ITM)精准锁定这块市场的首要痛点,利用区块链技术,成功研发出资料从地到云的可靠信任机制,先后获得高通、联发科、微软等科技大厂肯定...
贸联集团携手腾辉电子及富比库 整合电子产业供应链 (2021.02.26)
连接线束厂商贸联集团携手基板材料厂腾辉电子,结合电子零件客制化云端服务平台富比库(Footprintku) ,以云端平台整合供应链夥伴等三方资源,创造一站式的新产品加速开发平台给新产品开发客户
以先进技术强化系统效益 智慧能源管理兼具舒适与节能 (2021.02.25)
目前市场上已有各种的解决方案,物业管理业者或家庭用户都可视本身的需求来选择最适合的方案,以智慧化管理机制,落实环境永续愿景。
打造可视化能源管理系统 新世代SCADA功能持续强化 (2021.02.24)
SCADA是能源管理的重要软体平台,未来SCADA将逐一强化各种等功能,并针对中小企业推出适合方案。
HDMI 2.1产品上市 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进阶娱乐体验 (2021.01.07)
在 HDMI 规格 2.1 版推出三年後,现已广泛推出支援 HDMI 2.1 功能的主要产品,包括 4K@120Hz、8K@60Hz、Dynamic HDR 和 eARC。现在无须再询问具备 HDMI 2.1 的产品会何时推出,而是要询问该购买哪些具备 HDMI 2.1 功能的新产品
2021年五大科技趋势深度剖析 (2021.01.04)
CTIMES封面故事重点选择了今年度值得关注的五大科技趋势,这五大科技趋势分别是:Open RAN、AI加速、工业数位转型、第三代半导体,以及数位资讯医疗照护等。
满足车载系统智慧化需求 COM Express优化设计效益 (2020.12.31)
车载系统已成为运输业者不可或缺的营业利器,COM Express标准,将使车载系统更具备弹性,让系统导入者在功能扩充时,更快速、方便,同时也大量降低了成本支出。
物竞人择 以智慧科技前瞻未来新世界 (2020.12.30)
现今科技出现加速进化的趋势,而如何善于选择及取用科技,将会决定人类未来世界的样貌,透过各种的创新科技设备及装置应用,未来人们将能更自主掌控,却也有可能离不开科技的协助
神经处理/运算为边缘带来实时决策 (2020.12.24)
边缘是部署机器学习应用程式的理想选择,而神经网路模型效率的提高和高速神经网路加速器的出现,正在帮助机器学习向边缘转移。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立信:5G推动电信商收入成长 云端游戏与企业持续累积动能
2 安立知与联发科技合作 成功以网路模式验证Wi-Fi 7晶片连线能力
3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4 IDC:需求持续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连七季衰退
5 NetApp全新全快闪SAN阵列 提供操作简易且经济实惠的区块储存
6 [Computex] HDMI协会启动网路传输线验证横幅 并推二代防伪标签
7 IDC:市场需求不振 智慧手机零件库存出清时点延後
8 达发科技聚焦AIoT与网通建设 预期2025可服务市场CAGR达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