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通技术
科技
典故
因特网联合公会 - W3C

在1994年10月,网络的创造者Tim Berner-Lee,在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实验室里,成立了因特网联合公会,也就是现在的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无电池资产追踪模组的监控系统开发设计 (2020.12.23)
本文叙述一个无电池BLE资产追踪标签的速度和读写器数量之间的数学关系,提供一个能够计算资产识别和测速所需读写器数量的设计策略和优化模型,
指纹金融卡背后的两大挑战:生物特征身份认证系统 (2020.12.08)
藉由非接触式卡片并利用生物特征身份认证技术进行安全支付越来越受欢迎,导入生物特征身份认证系统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提升,甚至解除现有的非接触式支付金额上限。
USB Type-C线缆热保护的五大设计要项 (2020.12.04)
设计人员面临如何在USB Type-C连接器的有限空间内实现热保护的挑战。因此,本文说明USB Type-C线缆热保护的五个设计注意事项。
创意应用快速落地 用AI看见城市智慧未来 (2020.10.15)
在AI电脑视觉的应用中,城市是应用最广的场域,举凡安全监控、交通设施、医疗系统、零售餐饮等,目前都有厂商发展中,而在这其中又以安控与交通走得最快。
物联网系统连网晶片组或模组:破解难题 (2020.09.29)
物联网装置数量将超过750亿,远超过联合国所预测之2025年全球将达81亿人口的数量。物联网可能是科技公司的最大推动能量之一。物联网装置最重要的特点可能是连网。
智慧联网应用引动IC设计进入新整合时代 (2020.09.28)
与其大规模进行装置控制,还不如让装置有自主运作的能力,甚至透过数据的分析来产生出可用的「智慧」。于是智慧物联的应用架构开始生成。
善用数位工具强化营运效能 以新零售视角因应市场挑战 (2020.09.28)
新零售概念,是将包括所有的软硬体技术均视为手中工具,透过这些工具强化企业的营运效能,让所有成本支出的效益最佳化。
5G的最终完成式何时会来? (2020.09.16)
NSA架构的好处就是容易布建,但这个架构的限制是须要使用4G LTE的核心网路,对于5G网路的特色应用,却是有点使不上力。
BCM将高压电池转化至SELV系统 (2020.09.15)
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源架构以混合电压储存并分配电源,以便为各种感测、控制、安全及资讯娱乐子系统供电。这为电源储存和供电网路带来了一个成本、空间及重量挑战
具智慧监控之伞架装置 (2020.09.14)
本作品具有可切换模式的开关、可启动/关闭伞架运转的按钮、LED提示、语音提示,喇叭警示,自动转动放置雨伞之伞座....
前端射频大厂财务与专利分析 (2020.09.10)
前端射频模组技术直接决定无线通讯品质,随着5G与高频通讯演进,其重要性将越来越高,作者针对相关大厂财务与专利部分进行深入的探讨分析。
Certus-NX 引领通用 FPGA 创新 (2020.09.08)
Certus-NX 是莱迪思Nexus 技术平台上的第二款产品,它将为更广泛的应用带来FD-SOI 制程的优势。这些通用 FPGA 提供低功耗、小尺寸和灵活的 I/O,PCIe Gen2 和千兆乙太网介面以及高级加密功能
敏捷型模型化基础设计:Simulink模拟加速整合工作流程 (2020.08.11)
本文将描述一个在典型的敏捷开发工作流程管理和分享Simulink快取档案的方法。
5G非规则阵列天线模拟的全新突破 (2020.08.11)
本文将介绍HFSS最新发布的2020 R2版本中,新一代的有限阵列模拟方法,也就是基于3D元件的有限阵列。
经济部打造5G开放网路验测平台 台美联手争取商机 (2020.08.07)
随着中美贸易战引领全球产业生态链型态演变,以及全球开启5G技术、开放架构创新发展,台湾从以往资通讯产业发展所练就出制造弹性的竞争优势,得以加速体质转型。经济部工业局宣布与美国网通科技厂商思科公司强强联手
工业乙太网路协定的历史与优势 (2020.08.07)
每种工业乙太网路协定皆有其独特的历史与不同的工业应用效益。本文将简述三种主要协定及其优势,包括Ethercat、Profinet和Multiprotocls多重协定方案。
聚焦工业与网通 以生态系统观点布局市场 (2020.08.07)
Maxim并入后,ADI的市值将超过680亿美元,在全球类比半导体市场上取得坐二望一的位置。而亚太区是枢纽关键的市场,尤其台湾......
在 IIoT 设施中使用无线能源撷取开关来节省时间与成本 (2020.08.06)
本文将介绍 ZF Electronics (前身为 Cherry Industrial Solutions) 的无电池能源撷取开关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WFH之下的工业数位化转换与系统机制 (2020.08.04)
在COVID-19之后,工作方式改革的呼声越来越高下,再加上新一代数位技术加速了远端工作的推动,带动了现有工厂生产系统的运作方式。
疫情中作好数位准备 以新科技面对产业变局 (2020.07.29)
多数制造业者已开始着手导入新技术、起动数位转型,现在仍持观望态度的业者,可开始评估企业内外的资源,尽速开始智慧化布局,以迎接疫情结束后的庞大商机。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立信:5G推动电信商收入成长 云端游戏与企业持续累积动能
2 安立知与联发科技合作 成功以网路模式验证Wi-Fi 7晶片连线能力
3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4 IDC:需求持续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连七季衰退
5 NetApp全新全快闪SAN阵列 提供操作简易且经济实惠的区块储存
6 [Computex] HDMI协会启动网路传输线验证横幅 并推二代防伪标签
7 IDC:市场需求不振 智慧手机零件库存出清时点延後
8 达发科技聚焦AIoT与网通建设 预期2025可服务市场CAGR达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