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ew TV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CTIMES联手安驰科技坚守智能医疗防线 线上课程第二堂冲出高人气! (2020.06.08)
随着行动医疗的逐渐普及,生命体徵监测的可靠性与多元性更加受到医疗产业重视。目前生命体徵监测(VSM)正广泛应用於多样化的市场,每种市场应用都有不同的挑战和关键要求
新型态竞争风云起 EDA启动AI晶片新战场 (2020.06.05)
AI将引导全世界走向工业革命以来,相关厂商必须快速将运算晶片上市,来处理AI架构的全新挑战,需求驱使EDA工具日新月异。
边缘运算四大核心 实现海量资料处理的最佳布局 (2020.06.03)
物联网的概念开启了科技应用的新视野,然而,当越来越多元件走向微型化、智慧化,数据海啸也随之而来,如何让这些装置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运作...
台积电采用HPE ProLiant伺服器部署PaaS环境 (2020.05.29)
慧与科技 (HPE) 宣布台积电已采用使用AMD第二代EPYC 7000系列处理器的HPE ProLiant DL325 及DL385 Gen10伺服器,以提升其应用程式开发效率、降低总持有成本(TCO),并实现虚拟化架构上平台即服务(PaaS) 的管理及维运简化目标
Dell EMC PowerStore带来应用灵活性与行动性 (2020.05.28)
我们正处在数据爆炸成长以及充满创新技术的新IT时代。在这个全新时代,企业正处於成为数位巨擘的浪头上,但面临两大障碍:其一是数据不论在边际位置、核心资料中心到公有云哪个位置
Arm:全新IP将为5G时代带来真正的数位沉浸 (2020.05.27)
在这场前所未见的全球公卫危机中,我们与科技互动、并仰赖它来连结、帮助与支持他人的方式,都体现人类社会的急速改变,而我们的生活也更加仰赖智慧手机 - 透过手机上应用程式的食品或餐点宅配服务,来解决家人的三餐问题,或以虚拟方式每天与同事与亲人互动
Cadence:透过内外兼具的EDA布局 加速设计流程 (2020.05.26)
一般来说,AI对於EDA工具的影响,多半需要考量两个部分。EDA工具通常面临着解决许多难以解决的挑战,这些挑战需要利用更先进的方法来加以管理。例如,在布局和设计路线流程的早期,就先评估大型数位化设计的线路拥挤或可能的错误
Western Digital加入汽车边缘运算联盟 推动连网汽车基础建设 (2020.05.25)
汽车边缘运算联盟(The Automotive Edge Computing Consortium;AECC)指出,Western Digital已加入汽车边缘运算联盟跨产业组,一起为未来汽车、运算,以及储存融合(storage convergence)技术贡献心力
边缘运算需求引爆 软硬体协同开发是最大挑战 (2020.05.22)
许多边缘运算装置是采用电池供电,因此对于系统的功耗有很高的要求。这些装置也必须对隐私数据进行保护,让核心运算在边缘端可以更安全。
AI迈入自主系统时代 加速晶片市场竞争力道 (2020.05.21)
随着AI技术的逐渐扩大应用,复杂性也不断增加,人们越来越清楚地知道,AI及其许多工具(例如深度学习、机器学习等)都将再一次引导全世界走向工业革命以来,最大幅度的社会经济革新
Arm:运算由云端转移至边缘 将释放更多应用可能性 (2020.05.20)
智慧物联网是AI趋势下驱动的一个市场方向,其应用也将扩及至智慧交通、环境保护、政府工作、公共安全、工业监测、智慧医疗、水质监测、商品追踪、智慧制造等多个领域,也可能彻底颠覆公部门对各项公共设施的维运管理,进而改变人们工作、生活与商业营运的方式
NXP:边缘运算最大挑战在於软硬体的协同开发 (2020.05.18)
AI正逐步深入生活的各层面,许多装置都渐渐需求更高的运算效能。事实上,智慧生活相关的装置,越来越多普遍都必须依赖AI演算法。这些应用场景对低功耗和安全性都有很高的要求,这就展现出了边缘运算的重要性
边缘运算是实现智慧物联应用的关键 (2020.05.18)
边缘运算所能带来的应用与价值,就是更快、更好的体验,它能实现在用户端或者制造前端的智慧化服务。
人工智慧长驱直入 边缘运算渐成产业主导要素 (2020.05.15)
随着运算资源成熟,边缘运算将成为所有产业和应用的主导要素。特别是机器人等各种复杂的边缘装置,都将加速此一转变。
迎接5G时代 IBM和Red Hat推出新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2020.05.13)
对於全球企业来说,无线5G电信网路的推出可以使行动资料获得极高速、低延迟和最小传输延迟,这些全都是为加速边缘运算的应用而设。IBM在其Think Digital大会上宣布合作夥伴生态系统的新服务与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和电信公司在5G时代加速迈向边缘运算
挺防疫 凌?智慧型机器人投入体温监测行列 (2020.05.07)
「体温过高,请重新测量」、「未戴囗罩,请戴上囗罩」。为了防疫,Ayuda聪明再升级,凌?智慧型服务机器人Ayuda特别增加了体温量测及戴囗罩监测与提醒功能,即日起投入凌?电脑办公大楼出入囗的防疫行列
边缘运算将成为所有产业和应用的主导要素 (2020.05.06)
边缘运算是一种运算拓朴,能将资讯的处理、内容的收集与传送都保留在靠近该资讯来源处,尝试让流量和处理工作都在本机进行,目的在缩短延迟时间、发挥边缘功能并赋予边缘端更大的自主性
四大趋势推升RISC-V架构应用热度 (2020.05.04)
RISC-V指令集的程式码量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方案,反应到硬体设计上就是可以有更小的晶片体积,同时效能与功耗也都会更好。
Edge MicroDC—边缘运算微型资料中心发展趋势 (2020.04.30)
边缘运算微型资料中心(Edge Micro Data Center)采用分散式系统,在介于终端设备与云端运算的位置之中,扮演数据缓存、过滤等「预处理」功能。
智能室内农业需求渐增 解决方案需具备扩展性与成本效益 (2020.04.24)
市场研究公司Markets and Markets指出,整个室内农业照明市场预计将从2018年的24.3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62.1亿美元。如果没有智能农业技术在温室和垂直种植方面带来的帮助,零售业和在地种植户就不能够通过优化环境条件来实现农作物产量最大化以及缩短培植时间

  十大热门新闻
1 科林研发:人机协作模式可加速晶片创新 并降低50%研发成本
2 Cirrus Logic音讯转换器协助音讯产品制造商整合并客制产品
3 欧特明iToF相机模组获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4 [Computex] TI:边缘AI视觉处理 赋能嵌入式系统未来可能
5 VMware:驾驭生成式AI和主权云 实现创新与合规之间的平衡
6 三军总医院全方位提升国军医院医疗品质 以微软AI技术赋能医疗创新
7 HPE推出大型语言模型的AI云端服务
8 AMD公布2023年第2季财务报告 AI相关业务洽谈增长7倍
9 英特尔新晶片促进量子运算的矽自旋量子位元研究
10 Seagate:资料将成为加速永续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