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电源电池管理
科技
典故
电子工业改革与创新者 - IEEE

IEEE的创立,是在于主导电子学的地位、促进电子学的创新,与提供会员实质上的协助。
Wi-SUN以强大合作夥伴生态圈进攻智慧量表市场 (2021.05.05)
Wi-SUN成员在全球各地已成功部署了数千万装置,证明这项技术的重要性。可以帮助能源公司满足运营要求,降低TCO,同时保持高性能水准。
电动车时代揭开序幕:五项成功必备条件 (2021.05.04)
电动车的时代已来临,然而严格的安全要求、漫长的前置时间以及对效能的需求,让电动车成为一个充满挑战的市场。本文前瞻叙述未来几年值得关注的五大重要趋势。
电源元件市场高成长 激化品牌创新与纵横合作 (2020.12.02)
再生能源、智慧运算与无线互联的科技愿景当前,寻获最适的新兴材料、元件架构与系统设计,成为全球电源元件供应大厂争相追求的火种—迸发创新的束束火光,已然在全球前沿电力电子市场发散热力
高能效储能系统中多阶拓扑之优势 (2020.12.02)
开关元件的功耗降低可减少散热,较低的谐波内容仅需较少的滤波且 EMI 明显降低。
从设计到制造 模组化仪器高弹性优势完全发挥 (2020.11.11)
模组化仪控针对量测与自动化使用者,定义了一种坚固的运算平台。PXI模组化仪控系统可整合多种软体与硬体元件的优点。其大量I/O??槽与时脉/触发功能,将可满足使用者需求
全新 Delta Motorsport 智慧功率密集型电池组 (2020.11.03)
高功率电源密度及多功能性可无需采用车辆交流发电机,不仅减轻了重量,而且提高了可靠性。
双极/双向直流对直流电源供应器以及从5至24V输入电压汲取电流 (2020.09.14)
本文介绍一款解决方案,能排除输入电压变化的影响,并产生供电以及逆转电流方向,亦即从输出转向输入。
多功能系统需要高弹性可设定 20V高电流电源管理IC (2020.09.10)
可携式与系统电子功能持续增加,对于供电的需求也水涨船高,这些复杂数位装置需要多轨式高功率密度电源供应器,而种种进展促使电源供应器的研发业者必须跟上发展的脚步
高性能测量系统在嘈杂环境中改善EV/HEV电池健康状况 (2020.09.09)
对于现今主要会采用电池的电动汽车与混合动力车(EV/HEV)来说,为了提升电池的可靠性,必须提高这些车辆中电池单元测量的准确度,而透过整合杂讯过滤来实现高电压测量的准确度,将会大幅减少外部元件的需求
医疗设备高效电源管理之高性能设计 (2020.09.08)
新世代医疗穿戴式设备已整合一系列微机电系统(MEMS)感测器,但这些感测器本质上具有高讯号杂讯比的问题,设计人员需要寻找新的节能解决方案。
正本清源 PCB散热要从设计端做起 (2020.09.07)
PCB要有良好的散热能力,必须从源头着手,也就是从布线端就要有热管理的思惟,进而设计出热处理最佳化的电路布线。
点火IGBT:PCB设计对点火IGBT热性能的影响 (2020.09.04)
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正在推动交通运输领域的技术需求和技术发展。例如,在能源效率、汽车电气化和替代燃料使用方面的持续研发。本文介绍使用不同的热PCB PAD对点火IGBT热性能的影响
TI:与客户共同解决电源管理五大挑战 (2020.09.03)
近年来,数位化与智慧化趋势使得电源设计的复杂性遽增。这也使得许多客户在设计电源产品时,经常遇到不同的难题。CTIMES就此议题,特别专访了德州仪器 DC/DC 降压转换器??总裁 Mark Gary,由他的观点,来针对电源问题进行一次性的解决
[CTIMES??安驰] 电源设计关键 深度聚焦电路布线细节 (2020.09.01)
在前面几场的活动中,已经将电源设计从基本概念到设计布线都完整的一一解说。那麽,如何依据这些设计原则,真正的着手设计出一个符合使用需要的电源电路设计,就非常重要了
智慧型后车灯 (2020.08.14)
LED 推动了车灯的创新突破,提供各种具吸引力的设计可能性,协助宣传汽车制造商的形象及品牌,不但节能也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能由汽车制造商快速整合。
鉴往知来 洞察不同应用领域的DRAM架构(上) (2020.08.13)
本文上篇将回顾不同DRAM架构的特色,并点出这些架构的共同趋势与瓶颈,下篇则会提出爱美科为了将DRAM性能推至极限而采取的相关发展途径。
鉴往知来 洞察不同应用领域的DRAM架构(下) (2020.08.13)
本文上篇已回顾了各种DRAM的特色,下篇则将进一步探讨3D结构发展下的DRAM类型,并分享爱美科的DRAM发展途径。
系留型无人机供电设计指南 (2020.08.13)
系留无人机和普通无人机市场正以惊人速度增长,预计2020年增长速度将达到61%,系留型无人机不需要携带电源,因而能够增大有效负载。
[CTIMES??安驰] 打造最隹电源Layout布线的两大定律 (2020.08.11)
在电源的设计中,Layout通常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工程师经常遇到的问题是,Layout的好坏,对电源的影响有多大?除了链波之外,输出的电压是否稳定,对於电源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道关卡
神乎骑技 (2020.08.10)
本作品使用盛群微控制器HT66F70A做为控制核心,设计出一套自行车专用最佳变速决策系统,内含最佳踩踏点预测系统、电子变速机构及最佳换档机制。

  十大热门新闻
1 产学合作打造东台湾地区首座RE100绿能电池交换站
2 宏??持续布局储能产业 投资磷酸锂铁电芯大厂长利科技
3 太阳能结合电池储能 加速绿能普及脚步
4 新??PrimeVOLT叁与友达能源产品发表 合作推进台湾太阳能产业发展
5 昆大携手企业实践ESG有约 推动智慧能源魔法学院暨储能人才培育计画
6 格斯科技研发电动车负极材料新突破 为接轨锂电池国际供应链布局
7 Fluence与东元合作打造台电储能指标案 龙潭储能系统正式启用
8 英飞凌12A和20A同步降压型稳压器 可满足伺服器与电信市场需求
9 Fluence成立台湾富安能源 加速实践台湾能源转型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