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半导体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OLED照明欧美厂商专利领先 想突围需提升各方面创新能力 (2019.05.07)
OLED(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指有机半导体材料和发光材料在电场驱动下,通过载流子注入和复合导致发光的现象。OLED依照发光层材料的不同,分为小分子发光二极管(organic light emittingdiode,OLED)和 高分子发光二极管(polymer light emitting diode,PLED)两种
TI以DLP技术革新工业列印和生产 (2019.04.30)
为了满足工业成像和印刷不断成长的需求,制造解决方案必须能够高速生成品质一致的复杂高解析度 2D 影像。DLP 技术过去已经可见於使用紫外线光源的高处理能力3D列印和印刷电路板 (PCB)光刻
从半导体跨入灵界科技 推动PC 4.0大时代 (2019.04.30)
李嗣涔博士从台大校长、专精半导体的电机系教授,摇身一变,成为台湾最具权威的气功与灵界科学的研究者。
高整合型USB PD解决方案席卷Type-C市场 (2019.04.29)
对于纯数位系统的设计者来说,具备USB PD功能的装置是相对复杂且不熟悉,就必须仰赖和采用易于导入的解决方案与开发工具。
以云端平台为基础 昕诺飞提出智慧互连照明系统 (2019.04.25)
物联网架构让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慧成为现今最热门应用。由於照明是建构城市或建筑的基础架构之一,以照明设备结合感测器搜集庞大数据,并运用AI加以运算与分析,其市场应用与发展不可限量
为了快速传输而生 SerDes创新持续发生中 (2019.04.25)
SerDes近年来在半导体设计中变得重要,因为它能降低针脚数量。此外,他也能够有效减少电缆线的数量。
802.11ax连结能力在汽车环境中的价值主张 (2019.04.24)
汽车无线连结能力必须符合下列三大条件:当然速度必须够快-支援享受丰富刺激多媒体服务所需的资料传输速率。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2019.04.23)
有哪些新的感测器功能可以使得物联网技术实现个人化和智慧化设定操作,它们可能布署在哪些应用中?
默克:以核心材料技术助攻台湾科技产业 (2019.04.22)
默克今年正式在台成立满三十年,除了将台设定为亚洲研发重镇、持续引进最新材料科技协助显示器及半导体技术发展,更不断投入研发资源,培养生技产业人才及扶植台湾生技新创团队,推动科学与科技进步
联华林德正式推出SPECTRA EM品牌 为半导体业者推出高品质气体方案 (2019.04.18)
台湾最大的工业气体制造商联华林德,於台中中港分公司正式举办电子材料SPECTRA EM品牌上市发表。联华林德是半导体产业的长期合作夥伴,藉由在地化研发与生产特殊气体(ESG),为台湾与各地区的半导体业者提供高品质的电子材料
绿色节能当道 智能功率模组发展前景看俏 (2019.04.17)
从目前世界的能源结构来看,以资源有限、污染严重的石化能源为主的能源结构,将逐步转变为以资源无限、清洁乾净的可再生能源为主的能源结构。太阳能、风能、水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地热能、燃料电池等可再生能源作为新兴的绿色能源,以其永不枯竭、无污染、不受地域资源限制等优点,正得到迅速的推广应用
KLA:机器学习将有助於优化半导体制程并提升良率 (2019.04.15)
AI与机器学习对於半导体产业来说,其重要性究竟在哪里,又将如何改变半导体产业?CTIMES特别为读者专访了KLA 资深??总裁暨行销长 Oreste Donzella,探讨AI对於半导体产业所能带来的改变
「展」望2019年工具机出口 机械业景气可望先蹲后跳 (2019.04.12)
对于台湾工具机产业大佬而言:「贸易战结果不会更坏了。」可谓利空出尽;加上2019年又逢TIMTOS、EMO大展0年,可望带来新一波商机。
智慧机械非一蹴可及 感测器化身智慧机械预诊断功臣 (2019.04.12)
目前厂商所使用的机台若要全数汰换更新所费不赀,要达成工业4.0中联网的愿景,首先可从数据可视化开始,并经由智慧机上盒将数据连结到云端。
LPWA应用升温 NB-IoT大步迈向商业化 (2019.04.12)
随着LPWA需求大幅成长,将为NB-IoT带来更大的应用商机。 NB-IoT技术具广覆盖、低成本、低功耗之优势,可应用于创新领域。
选择不同心跳率侦测技术的工程师指南 (2019.04.12)
可穿戴设备适用于健身、保健和医疗等应用,本文探讨用于侦测人心跳率的技术以及需要克服的一些技术挑战。
保持好奇心 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 (2019.04.11)
专访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全球行销长暨台湾区总裁曹世纶
IO-Link和SIO模式收发器推动感测器领域工业4.0革命 (2019.04.03)
「工业4.0」的基本原则是透过连接机器、工具和控制系统,在整个价值链上下游之间构建自动互控的智慧网路。经由整合通讯、感测器和机器人技术构建物联网,工业4.0概念可提升工业制造的智慧化水平
使用因应软体发展之vRealize Automation REST API部署虚拟机器 (2019.04.02)
使用vRA REST API部署蓝图,获取部署状态或销毁蓝图可大幅缩短软体发展过程的时间。
以现代云端为导向的应用时代,AlgoBuilder将变得更智慧 (2019.04.02)
本文介绍图形介面设计应用软体ST AlgoBuilder,该软体可以快速产出STM32微控制器和MEMS感测器的应用原型,让使用者可以设计感测器的相关应用,

  十大热门新闻
1 迈特携手贝壳放大助力硬体产品创业者圆梦
2 MIC:2024年台湾半导体产业产值达4.29兆新台币 成长13.7%
3 意法半导体公布2023年第二季财报 净营收为43.3亿美元
4 科林研发:人机协作模式可加速晶片创新 并降低50%研发成本
5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6 意法半导体为STM32 MCU的TouchGFX图形介面设计软体 增加无失真影像压缩和资讯共用功能
7 联发科技展示前瞻共封装光学ASIC设计平台 为次世代AI与高速运算奠基
8 ROHM 1200V IGBT成功导入SEMIKRON-Danfoss功率模组
9 Cirrus Logic音讯转换器协助音讯产品制造商整合并客制产品
10 TI透过SiC闸极驱动器让电动车行驶里程最大化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