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物联网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蜂巢服务和 Wi-Fi 辅助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追踪贵重物品 (2024.04.16)
全球定位系统(GPS)是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的主要组成部份,可用於资产追踪和其他应用。
F5收购Wib与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决方案 (2024.04.11)
F5透过最近收购的API 安全创新者 Wib与Heyhack两家公司,将新的自动化漏洞检测和可观察性功与自动化安全侦察和渗透测试解决方案将纳入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同时保护和支援在现代数位体验核心中,激增的应用和 API ,并降低复杂性
Arm打造全新物联网叁考设计平台 加速推进边缘AI发展进程 (2024.04.09)
Arm 推出Ethos-U85 NPU,是其迄今效能最高且效率最隹的 Ethos NPU 产品,以及全新物联网叁考设计平台 Arm Corstone-320,以加速实现语音、音讯和视觉系统的部署。 Ethos-U85 支援 Transformer 架构和卷积神经网路(CNNs)以进行 AI 推理
调研:全球蜂巢式物联网模组出货量首次出现年度下滑 (2024.03.22)
根据Counterpoint最新《全球蜂巢式物联网模组和晶片应用追踪报告》,2023年全球蜂巢式物联网(Cellular IoT Module)模组出货量首次出现下滑,和2022年同期相比下跌2%。主要由於供应链中断造成库存调整和关键市场的企业需求减少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2024.03.22)
恩智浦发布基於Arm Cortex-M33内核平台的MCX A系列产品,这是新的通用MCU和资源丰富的FRDM开发平台,结合元件的卓越特色与创新功能,打造下一代智慧边缘设备。
用ESP32实现可携式户外导航装置与室内空气监测仪 (2024.02.27)
ESP32强大的运算能力和多样的功能模组,使其在许多IOT应用上占有一席之地。
学童定位的平价机器人教材Arduino Alvik (2024.02.27)
近期Arduino Education推出适合给学生用来学习机器人技术领域的新硬体,称为Arduino Alvik。
低功耗MCU释放物联网潜力 加速智慧家庭成形 (2024.01.26)
物联网的潜在经济价值可??在2030年之前达到12.6兆美元。 各项标准陆续整合,以促成终端连接到云端解决方案的部署。 智慧家庭也将为物联网生态系带来庞大的机会。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2024.01.25)
2024年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期間Arduino官方宣布利多消息,Arduino將與晶片商Silicon Labs(簡稱SiLabs)合作,讓Arduino用戶更便利地開發使用Matter通訊協定的應用。 何謂Matter通訊協定? 假設讀者還不知道Matter通訊協定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2024.01.24)
智慧住宅利用先进科技和自动化技术,实现安全、节能和便利的居住空间。 透过感应器、微控制器和智能设备,使家居系统能自动执行各种任务。 居住者可以远程监控和控制家中的设备,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智慧家庭设备的新推动力━Matter (2024.01.24)
在Matter诞生之前,各厂商使用的通讯标准并不统一。因此,不同制造商的物联网设备很难无缝协作,使用者必须根据制造商而不是功能或设计做出选择。尤其是在欧洲和美国,但制造商之间不同的通讯标准一直是广泛采用的障碍
Matter使用入门 (2024.01.16)
随着连线标准联盟(CSA)推出新技术标准 Matter,智慧家庭发展所掀起的混乱局面大幅缓和。Matter现在能让不同公司设计可相容所有常见智慧家庭平台的产品。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2023.12.29)
Seagate Technology Holdings plc提出四大资料储存趋势观察,将推动2024年科技与资料储存创新发展。
开启创新:5G与智慧城市的未来 (2023.11.20)
5G将催生一个由互联装置组成的智慧生态系统,能够使用巨量资料来改变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并且与物联网、人工智慧、延展实境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相互结合,在这个高度互联新世界,「智慧城市」的概念终将成为现实
利用边缘运算节约能源和提升永续性 (2023.11.16)
边缘运算可以在产生数据的地方即时处理数据,而不须在远端的数据中心处理,这提供了一个更环保、更智慧的解决方案。
Arduino推出支援Elastic的函式库 (2023.10.29)
除了Elasticsearch外Elastic公司也延伸发展出许多与自家搜寻相互搭配的软体,如Kibana资料视觉化仪表板、Logstash多来源资料攫取与转换等,三者合称ELK Stack....
科技带来正能量 智慧防灾安全更安心 (2023.10.26)
随着新兴科技崛起,智慧防灾技术与应用也蓬勃发展。等新兴智慧科技有助消防救灾、预防工安意外、造福智慧城市、强化环安管理,有效提升防救灾能力,并能大幅降低意外发生率及灾损
Silicon Labs针对新Matter 1.2版本提供全面开发支持 (2023.10.24)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接续连接标准联盟(CSA)宣布其全面支持最新发表的Matter 1.2标准。Matter 1.2版本为该协议自2022年秋季发表以来的第二次更新,每年的两次更新将协助开发者导入新装置类型,将Matter扩展至新市场,同时提升互通性和用户体验
大数据和AI预测助力 快土石流不只一步! (2023.10.21)
专家们已经开始使用人工智慧(AI)技术,特别是预测模型,从小型山体滑坡收集数据,并将其输入系统,来帮助人们密切关注未来的土石流的出现,并避免发生潜在的悲剧
英飞凌收购UWB先驱3db Access公司 强化连接产品组合 (2023.10.06)
英飞凌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 AG)宣布收购总部位於瑞士苏黎世的新创企业 3db Access公司(下称3db),这是一家安全低功耗超宽频(UWB)技术的先驱,并且已是一家主要汽车品牌的首选 IP 提供商

  十大热门新闻
1 达发科技专注四大关键技术 锁定宽频基建、车用电子、低轨卫星等应用市场
2 蓝牙技术联盟:2027年蓝牙装置年出货量达76亿台
3 VMware发布全新安全功能 可即时发现并阻止更多威胁
4 Fortinet报告指出 制造业沦为勒索软体攻击最大重点目标
5 Palo Alto Networks:2022年勒索软体攻击 骚扰胁迫案件增20倍
6 笙泉:无线化趋势不可逆 加速布局32位元MCU与类比电源方案
7 AWS:具备高阶数位技能的员工 为台湾全年GDP带来910亿美元成长
8 英飞凌收购UWB先驱3db Access公司 强化连接产品组合
9 NVIDIA最新超级电脑开始出货 为全球产业带来先进人工智慧功能
10 Palo Alto Networks:数位转型浪潮下 台湾企业面临严峻资安挑战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