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数据库
科技
典故
从演化到多元整合──浅介Bus规格标准的变迁

一个想要满足于不同市场需求的通用型Bus标准界面,能否在不断升级传输速度及加大带宽之外,达到速度、容量、质量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为一体的愿望?
中央大学携手丽台科技以校务研究落实智慧教育 (2019.01.22)
中央大学响应教育部政策,携手丽台科技大数据团队积极推动校务研究,成功垂直与横向整合跨部门异质资料,打造校务研究最强资料仓储,并以多种演算法进行交叉预测分析
豪大雨及台风预报更准确 观测优化GPS定位导航 (2018.10.18)
不论是飞航、行车或船舶的导航都是透过卫星引导,而卫星通讯可能会受到干扰与影响,容易导致GPS定位偏移程度不一,产生误差值,所以优化即时监测与预报系统可以让导航系统更准确
台湾人工智慧学校携手中山大学培育AI专才 (2018.09.28)
台湾人工智慧学校南部分校将於国立中山大学开课招生,预计年底开放报名,明年3月开班。 为促进高雄产业发展,培育相关人工智慧专才为产业加值,在国家实验研究院人工智慧产学研联盟的促成下,台湾人工智慧学校与中山大学将合作办理「台湾人工智慧学校南部分校」於27日举行签约仪式
工研院人工智慧共创平台AIdea启用 协助产业AI应用 (2018.08.22)
为协助我国产业取得市场先机,工研院今(22)日宣布启动「人工智慧共创平台AIdea」,集结议题库、资料库、人才库,强力奥援产业发展AI应用。据工研院IEK Consulting研究预测,至2020年全球人工智慧应用主要成长力道将来自制造业、零售业、金融投资业、医疗业等
工研院发表2018产业关键趋势汇报 (2018.08.14)
工研院今(8/14)日举办「2018产业关键趋势汇报暨IEK产业情报网新服务发表会」,由工研院产业科技国际策略发展所所长苏孟宗主持,产业分析团队进行下半年半导体产业趋势预测、新兴南向国家产业市场观测并结合於新服务的发表
NVIDIA Quadro vDWS将Tesla GPU伺服器变身为强大工作站 (2017.08.21)
NVIDIA宣布全新虚拟化软体功能,将采用NVIDIA Tesla GPU 加速的伺服器变成强大工作站,为 IT 部门提供各项所需资源,满足企业工作场所全面虚拟化的需求。 NVIDIA Quadro 一直是企业虚拟化应用市场的标准,并已获得数百种工作站专业软体的认证
资料工程师将成最抢手职缺 Cloudera引进大数据分析培训计画 (2017.07.13)
未来几年物联网的主要核心趋势将朝向大数据、人工智慧等方向,这几??是全球产业一致认可的发展方向。其中,大数据分析更因而成为一门热门新兴产业,企业纷纷加快脚步培养相关人才,人力银行更调查专精於大数据分析的资料工程师将会成为全球企业最热门的抢手货,培养人才势必成为企业在提升技术之外,另外一个开辟的新战场
携手KPMG 微软全力协助台企业数位转型 (2017.06.19)
携手KPMG 微软全力协助台企业数位转型携手KPMG 微软全力协助台企业数位转型... 台湾微软总经理邵光华以微软先前针对亚太区13个国家及地区进行数位转型调查报告指出,观察台湾企业概况,有高达83%认为数位转型的确是当务之急
台开用科技翻转花莲 首创云端广场攻分享经济 (2016.09.09)
未来花莲不再只是拥有山水美景的观光胜地,更是台湾东部科技的新市镇!台开集团董事长邱复生打造花莲洄澜湾特区,并于昨(8)日举行文化广场上梁典礼。邱复生表示,在花莲洄澜湾特区成立「花莲云」
「滑世代」策动云端阅读创新风貌 (2016.02.19)
根据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的「行动App消费者调查分析」显示,台湾每位手机用户在持有手机内自行下载平均为16个App。在使用频率上,每人每天约主动开启6个App,而每周平均使用约9个App
健康医疗大数据显商机 黑客虎视眈眈谋图利 (2015.01.09)
现今的医疗环境大跃进,银发人口激增,医院已不再只是生死才会接触到的冰冷场所,不但是成为现代人管理健康的最佳帮手,甚至还肩负了美容养颜等重责大任。近年来预防医学的风潮兴起,在疾病产生之前就精确掌握身体的各项数据,不仅可以及早预防疾病,若出现病征也能提供精准数据给医生做治疗判断的依据
Mouser全新安全应用子网站上场 (2014.11.11)
随着物联网(IoT)发展以及机器间通讯(M2M)的整合,全球因特网联机持续快速成长,安全性以及打击威胁与漏洞变得日益重要。Mouser Electronics全新安全应用子网站登陆Mouser.com,此子网站提供完整的设计资源给准备开发先进安全系统的工程师
是德科技率先发表全新5G基频模型库 (2014.11.07)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Keysight EEsof EDA 5G基频模型库,用以协助研发人员加速5G技术研究开发。利用独有的5G模型库可大幅提升系统架构和基频物理层(PHY)设计效率。 是德科技5G基频模型库支持广泛的正交和非正交多载波候选波形的讯号处理模块,包括先进MIMO和波束成形信号处理
NXP发布ARM微控制器应用的图形库中文用户手册 (2012.04.19)
恩智浦半导体(NXP) 日前为其ARM微控制器用户推出emWin图形库中文用户手册,提供中文用户更完善的操作协助。emWin图形库由德国SEGGER公司开发,可为图形LCD设计提供大力支持,简化LCD设计并缩短上市时间
BMC Software为高雄荣总实现自动化批次排程作业 (2012.03.19)
BMC Software日前宣布,南台湾高屏地区唯一公立医疗中心高雄荣民总医院(高雄荣总) 采用BMC的 Control-M Workload Automation (Control-M)解决方案,统筹全院的应用程序和不同系统平台之批次排程作业,成功为医院的系统运作效率和人力效率提升五成,进而降低总持有成本(CTO)
智慧電網遇到多廠牌電表的問題 (2011.11.05)
智慧電網遇到多廠牌電表的問題
想过关?甲骨文必须解决与MySQL的矛盾情结 (2010.01.18)
欧盟审查甲骨文并购Sun一案的最后期限1月27日未到,市场就传出通过后将裁员50%的消息,Sun与甲骨文均表示否认。MySQL联合创始人Michael Widenius表示,由于欧盟可能通过此案,未来将寻求中国、俄罗斯协助阻止甲骨文对Sun的并购,商业公司与开放源码间的矛盾情结,看来尚待解套
收购Sun争议未了 甲骨文再购Silver Creek (2010.01.05)
外电消息,甲骨文于周一(1/4)宣布收购Silver Creek Systems公司,这是2010年该公司的第一宗收购案。在同一天,MySQL创始人Mmichael Widenius也提出万人联署书,试图影响欧盟对甲骨文并购Sun案调查的判决结果
ILL54 (2007.07.27)
ILL54
ILL46 (2007.07.24)
Image-4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