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应用软件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工研院携新竹马偕研发3D列印辅护具 (2018.06.13)
3D列印被视为最可能改变制造产业结构的关键技术之一,在医疗产业也广被应用,於经济部科技专案的支持下,工研院6/12与新竹马偕医院医疗团队展现新世代医师与3D列印医材供应者间的崭新合作服务模式
资讯技术与医疗专业串联 智慧医疗品质管理绩效加值 (2018.06.07)
随着物联网、巨量资料及云端运算等资讯科技的快速发展与应用,迎来工业4.0时代,同时也开启医疗4.0新时代。为推动智慧医疗发展与提升医疗服务品质,资策会与医策会於今(7)日签署合作意向书
三总与国研院合作建构亚太区医用3D列印服务平台 (2018.05.29)
国防医学院三军总医院与国研院仪科中心今(5/29)日签订「亚太区医用3D列印服务平台」合作备忘录,同时举行「国医中心医用3D列印中心」启用仪式。 三军总医院表示,透过3D列印技术的临床实际应用,可以让医师术前有更完整的手术评估,缩短手术时间以及减少出血量,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宏??协助疾管署运用AI 打造流感预报站 (2018.04.11)
现今流感疫情逐渐趋缓,但流感疫情难以预测,原因在於流感病毒容易变异且易受气候影响,不过,运用人工智慧(AI)技术与应用大数据分析,可以更精准的掌握疫情动态
微软宣布扩展Windows 10 IoT服务 提供10年支援 (2018.03.30)
对制造物联网 (IoT) 装置设备的公司来说,期待能拥有符合规格需求的软硬体。微软致力於为长期在严峻环境下的装置设备公司提供高品质及可信赖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几十年来,微软一直为嵌入式和物联网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并持续增加对这块市场的投资和承诺
达梭系统与??研吾於 2018 米兰设计周推出永续设计方案 (2018.03.22)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宣布将於2018年米兰设计周(Milan Design Week 2018),推出与全球知名??研吾建筑都市设计事务所(Kengo Kuma and Associates)携手合作的装置艺术「Breath/ng」
利用MATLAB报告产生器自动产生客制化报告 (2018.03.15)
本文以Microsoft Word文件为例,说明如何透过MATLAB报告产生器可以快速产出一个报告范本,再利用DOM API来产生简单版的报告以及更复杂的客制化报告。
逆商业时代产业转型 数位化创新医疗趋势 (2018.03.12)
因应逆商业时代的来临,产业变局已成为必然的趋势,新机会和新挑战也相对而生,鼎新电脑近日在(3/8)台北大直典华与(3/15)台中长荣桂冠酒店举办「第六届企业高峰年会」
Google机器学习发掘天文探索应用新境界 (2018.02.06)
科技的突破不断改变我们的生活面向,人工智慧的潮流已逐渐为各领域技术开发创造许多新的可能性。Google持续探索机器学习如何运用至发掘天文探索的相关研究,并且有新进展
台日IP合制投资数位内容 共同创造国际商机 (2018.01.28)
台日IP合制投资数位内容 共同创造国际商机 全球娱乐媒体的数位(Digital)市场规模在2018年可??超过非数位市场规模。2018年预计全球数位娱乐媒体市场达到1兆560亿美元,首度超过全球非数位娱乐媒体市场的1兆430亿美元,显示未来数位内容市场的成长潜力更隹
精益科技推出SmartOffice PS186家务商务双达人 (2017.12.14)
精益科技(Plustek)新发表的SmartOffice PS186高速自动进纸扫描器,承袭精益科技一贯坚持的「绿色环保」概念,能将繁杂的纸本文件转化成有效率的电子档案,以便於归档管理及重复使用
Hit AI人工智慧产业台湾首届高峰会即将登场 (2017.12.14)
AI元年2018全面启动!经过半年酝酿,台湾的「AI元年」即将在2018正式启动!虽然台湾有科技岛美名,但过去的半导体与硬体代工产业强项,该如何在人工智慧领域卡位,已经争论半年之久,尤其台湾在行动网路时代的失落,导致难以积累用户数据,对於未来AI产业发展也是一大关卡
AI+时代创新与应用 利基型智慧科技聚焦 (2017.11.30)
AI+时代创新与应用 利基型智慧科技聚焦 国际调查研究机构表示,2017年全球进入「人工智慧+」(AI+)的时代。各国政府透过研发计画布局相关技术和应用,见证了人工智慧(AI)的成熟,迎接AI+的到来
微软携手台北市启明学校 优化「朗读程式」提升视障教育 (2017.11.28)
台湾微软11月28日与台北市立启明学校联合举办【开启新视窗 带你到远方】的活动,为微软2017全球电脑科学教育周拉开序幕。 为协助视障学生也能无碍使用电脑并提升职场就业力
台湾理光智慧高效解决方案 改造数位办公空间 (2017.11.14)
理光集团子公司台湾理光公司,今日发表结合理光各项先进多功能事务机的智慧型操作面板 (Smart Operation Panel, SOP) 为基础,提供带来省时、便利、高生产力等效益的「EZ Plus」13个应用程式,以及台湾理光专为台湾用户特别深度开发的「一键入云」文件管理系统,打造协助企业实现数位转型的未来智慧办公室
Microsoft 365商务版 防堵资安漏洞、提高协作生产力 (2017.11.13)
台湾微软继今年8月推出Microsoft 365企业版给中大型企业後,11月13日正式宣布推出适用於300名员工以下中小企业的解决方案Microsoft 365商务版。 除了包含Office 365生产力套件、协同合作工具以及装置管理和安全性工具
FinTech结合云计算平台 突破企业大数据藩篱 (2017.11.07)
Cloudera与台湾的富邦集团合作,协助其导入大数据相关应用,使富邦集团能够了解客户行为、偏好,甚至预测客户需求,并有效提升企业表现并同时降低企业的成本消耗。
影像监控系统资安产业标准将於12月完成制定 (2017.10.27)
资策会资安所今(27)日於集思台大会议中心举办「影像监控系统影像录影机资安产业标准公开说明会」,由群晖科技执行长许格超担任主席,产官学研专家共同叁与,会中公布「影像监控系统影像录影机资安标准(草案)」0.9版,预期将於今年12月完成标准制定
新一代3D网格技术大幅缩短模拟前处理时间 (2017.10.19)
在分析流道时,常会用1D线架构及简化的数值假设,求得熔胶在模腔中由流道末端进入产品时的流速、压力等数值,作为模拟塑件充填的入囗条件。
PTC携手微软HoloLens 协助企业加速打造混合实境 (2017.10.17)
PTC近日在Microsoft Ignite 年度技术大会上宣布,采用微软 Hololens装置打造企业级混合实境(Mixed Reality, MR)体验。PTC与微软将携手协助客户利用ThingWorx Studio混合实境创作及出版(publishing)工具,让HoloLens成为企业打造免持(hands-free)混合实境体验的首选

  十大热门新闻
1 取得ISO 14064-1作为净零起手式 鼎新以碳总管助力企业跨步绿色转型
2 Basler 与 Siemens 强强联手推动机器视觉和工厂自动化
3 中医大附医与亚大资工携手 以AIDMS AI协助居家洗肾更安心
4 运动结合科技 北市文山运动中心导入智能系统启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