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际影音通信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电信营运商管理的全球服务收入至2020年将达2970亿美元 (2015.07.13)
(墨尔本讯)根据全球市场分析公司Ovum最新发布的预测,电信服务提供商来自企业客户的全球服务收入将增长,到2020年超过2970亿美元。新的战略ICT服务对这块收入的贡献最大,达到近1730亿美元-这意味着在2015-20年期间将以9.9%(CAGR)的复合年增长率增加
[解密科技宝藏]医材互通不受限 全球商机一手握 (2015.05.26)
随着智能型装置、云端运算、资通讯技术的发展越来越成熟,一步步改变了人类的生活。 而物联网的逐渐成形,更在汽车、家庭、医疗、工业等各个领域,催生了不同的可能性
医材互通不受限 全球商机一手握 (2015.05.26)
工研院生医所团队研发出符合Continua Guideline通讯标准的「转换器」与「闸道器」,让医疗设备能够相互通讯,医疗资讯可轻松上云端。
D2于2015年Alcatel-Lucent Connections大会展示mCUE 4G等技术 (2015.05.06)
内嵌式IP通讯软件平台市场厂商美商迪尔亚科技(D2 Technologies)于布达佩斯的Alcatel-Lucent Conversations 2015会场中展示其mCUE 4G技术,并广泛研讨VoWiFi、VoLTE及Native IMS通讯的未来走向
[专栏]以5G布局来加速产业的升级转型 (2015.04.15)
根据观察,5G已成为今年世界通信大会(MWC)一大议题,包括日、韩、中国大陆、德国、芬兰等国业者纷纷展示5G愿景,从2018到2020年各自设定达阵目标。欧盟更与多国公私部门合作抢占5G标准、规则订定权,预计明年就订出5G标准
Microchip新一代Multizone技术提供整体居家音响和多房间聆听应用 (2015.04.14)
Microchip公司(美国微芯科技)于2015香港春季电子展上推出专为基于JukeBlox 4 平台的整体居家音响和多房间聆听应用而设计的第二代Multizone音频技术及行动应用程序。新一代JB Multizone 2.0技术结合JB应用程序,让音乐串流可以紧密同步,且能高度稳定地传输至多个喇叭
Molex强化光纤解决方案产品线 (2015.04.13)
Molex公司宣布,通过最近收购 Oplink Communications,公司实现了对光纤技术平台的拓展。现属于 Molex 旗下的 Oplink ,之前曾为美国科氏工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在众多客制化应用领域中提供光纤通讯组件、智能模块和子系统的供货商
u-blox新款150 Mbps 4G LTE语音/调制解调器 (2015.04.09)
TOBY-L280模块是快速的4G LTE模块,并以超精巧的24.8 x 35.6 mm LGA封装供应 全球无线与定位模块和芯片厂商u-blox推出TOBY-L280,这是以LGA封装形式供货的LTE Category 4强固型模块,可支持Band 28频段FDD-LTE标准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2015.04.07)
对通讯服务商(CSP)而言,连网汽车(connected car)市场代表了诱人但瞬息万变的商机,若想占有一席之地,必须就内容策略与长期演进技术(LTE)加快布局。
爱立信:网络型社会落实 产业迈入跨领域转型 (2015.03.31)
随着ICT产业的快速发展,万物互联的网络型社会已然成形,并全面落实在生活的每一角落,而全球数据流量的成长也反映出网络型社会的高度发展。根据爱立信调查,2015年全球行动宽带覆盖率将会超越70%,并且有50%以上的行动数据流量来自视讯影片,台湾爱立信总经理何可申指出,网络型社会的落实,驱动了全球产业正面临转型之际
[专栏]无线技术的平顺切换与转变 (2015.03.31)
众人皆知,穿戴式电子为了省电,多半选择使用低功耗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 BLE)技术,也称为Bluetooth Smart,使待机时间、电池使用时间能尽量延长。 不过,有些芯片业者认为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2015.03.26)
今年的SolidWorks World 2015很不同,新旧任执行长的交接,意味着精神传承与研发能量的重视。新任执行长Gian Paolo Bassi说,今年多了线上转播,思考的,是希望如何让能更多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2015.03.16)
LTE谈到现在,应该要开始关注服务层次所需要的技术演进, 其中,常见的VoLTE,若有EVS的协助,语音质量的大幅提升, 电信业者在语音市场的颓势将有很大的机会被逆转
结盟电信商 爱立信布局次世代网络技术 (2015.03.10)
随着2014年一系列的成功试验,澳洲电信表示,即将在4GX网络上,部署爱立信LTE广播端到端解决方案,并藉此打造永久的LTE广播频道,澳洲电信预估,将在2015年用户可透过该技术链接兼容的装置
台湾资通产业标准协会启动 掌握关键专利 (2015.02.03)
一直以来,台湾的资通讯产业在全球有着极重要的影响力。然而,随着资通讯产业面临结构性的改变,从过去的垂直分工转为软硬件整合以及服务导向的商业模式,让台湾产业链备受挑战
MHL聯盟:用最簡單的方式 解決最複雜的問題 (2015.01.30)
MHL聯盟:用最簡單的方式 解決最複雜的問題
MHL联盟:用最简单的方式 解决最复杂的问题 (2015.01.26)
在4K行动显示的市场需求之下,MHL技术也因应而生。 透过5pin的技术规格,就能解决高画质影音传输问题。 下一步,MHL技术将更进一步与行动装置完美结合。
Google推Project Nova 进军电信业 (2015.01.22)
除了Project Loon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廉价且稳定的网路连线之外,Google现在也正考虑进入电信服务市场。根据知情人士透漏,Google计画与美国电信营运商Sprint及T-mobile合作,直接向消费​​者提供无线服务,而此举将可能为无线产业带来降价潮,并提高联网速度
Bluetooth 4.2发布 推动智能联网家庭 (2015.01.20)
自蓝牙无线技术发布以来,已成为许多电子装置必备的技术规格,蓝牙装置的规模更逐年增加。根据ABI Research研究指出,2014年蓝牙装置出货量达到30亿,而2018年将成长至49亿出货量的规模
意法半导体DOCSIS 3.1和RDK-B平台带来下一代高速宽带新体验 (2015.01.19)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将推出高性能的DOCSIS 3.1电缆调制解调器平台。下一代DOCSIS 3.1电缆调制解调器将协助多系统营运业者(Multiple System Operators;MSO)满足消费者对高速数据服务近期激增的需求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