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际终端系统
科技
典故
微软的崛起

微软于1975年,由比尔盖兹和好友保罗艾伦共同成立,1981年,比尔盖兹完成的MS-DOS 第一版与IBM生产的第一部个人计算机同步推出,藉由MS-DOS的成功,微软陆续推出了很多广受欢迎的软件,除了注重产品间的兼容性,也在软件开发上重视长期目标的策略, 这就是微软能持续保有市场的原因。
拆解HTC不可思议机 硬件成本不到164美元 (2010.07.30)
台湾宏达电(HTC)在4月中于美国与电信营运商Verizon合作推出的HTC Droid Incredible智能型手机(不可思议机),现在已被iSuppli进一步拆解,推估硬件零件材料成本BOM表价格为163.35美元,而人力制造组装成本价格只有8.9美元
英特尔布局手机芯片 三星硬要当程咬金? (2010.07.29)
英特尔(Intel)极力拓展手机芯片版图的大业,有可能杀出三星(Samsung)这个程咬金!根据彭博社(Bloomberg)援引花旗集团(Citigroup)分析师所透露的消息指出,三星有可能与英特尔共同竞争并购英飞凌(Infineon)的无线芯片部门! 先前7月初德国国营日报Die Welt的报导透露
HTC出頭天 宏達電品牌手機攻入中國市場 (2010.07.28)
HTC出頭天 宏達電品牌手機攻入中國市場
HTC出头天 宏达电品牌手机攻入中国市场 (2010.07.27)
台湾手机大厂宏达电(HTC)于27日在北京钓鱼台正式宣布智能型手机进入中国市场,并同时推出4款新产品。这是宏达电第一次以HTC品牌打入中国智能型手机市场。 宏达电不仅是品牌手机厂商,也是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的代工大厂,更是Android手机阵营的大咖
不只是提供处理器 芯片厂商更要打造平板计算机品牌! (2010.07.19)
新世代平板计算机不仅在软硬件平台功能特色上有其特殊之处,对于各级厂商来说,平板计算机所代表的,不仅是一般的计算机系统产品类型而已,其更意味着开创另一条新兴商业模式的可能性,以及芯片厂商得以介入打造平板计算机品牌的新契机
讨回来!微软强攻Win7平板计算机和智能手机! (2010.07.13)
微软真的是冻未条了!在苹果iPad、iPhone 和Android智能手机的强大竞争压迫下,微软的执行长Steve Ballmer公开宣示,今年年底前,微软将推出一系列采用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平板计算机和智能型手机,誓言要重新讨回微软在行动装置领域的主导地位
WiMAX玩完? (2010.07.11)
在没有事先预知台湾经济部及产业界的情况下,英特尔7月初闪电宣布调整WiMAX计划办公室,将其组织分散到其他平台、产品和相关销售部门,融入事业体系日常运作的一环
USB无线网卡无利可图 诺基亚决定出售给瑞萨 (2010.07.07)
较不为人所熟悉的,手机大厂诺基亚(Nokia)也有无线网卡事业部门。不过根据国外媒体报导,在中国竞争对手的强力挑战下,诺基亚已经在美国时间周二决定,以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无线网卡部门给瑞萨电子(Renesas)
iPhone 4代工获利低 富士康推两大策略因应 (2010.07.06)
更为深入的iPhone 4组件拆解报告除了揭露内部组件来源与成本结构之外,众人也开始注意到神秘而隐晦的iPhone 4组装代工流程。纽约时报便试图揭开iPhone 4在中国深圳组装代工的神秘面纱,告诉我们每支iPhone 4生产组装的代工成本不过7%,只有不到13.13美元
Opera新浏览器速度更快 支持HTML5与WebM (2010.07.01)
Opera Software再接再厉,于今日(7/1)推出桌面型浏览器最新正式版本Opera 10.60,在速度、安全、稳定性、HTML5网络标准的支持、默认繁体中文字型、以及网站兼容性皆有显著的改善
触控面板充电不是梦 iPhone变身太阳能电池 (2010.06.30)
苹果的iPhone 4在台面上成为镁光灯众所瞩目的焦点,台面下苹果则是鸭子划水,正在开发太阳能充电面板结合多点触控感测组件的技术。近日这项技术已经提交申请专利,可能明年就会应用在苹果的iPhone、iPod甚至是iPad等系列行动装置产品
真的是拆上瘾! iPhone 4成本结构大曝光! (2010.06.29)
看起来大家真的是拆上瘾了。iPhone 4正式问世没多久,各界就无所不用其极地把iPhone 4拆解开来,进行巨细靡遗的分析。不让专业拆解网站iFixit专美于前,市调研究机构iSuppli的拆解分析服务部门,也对于iPhone 4内部各个主要零组件的成本进行细致的推估
TI芯片作骨干 Droid X手机组件也摊在阳光下 (2010.06.28)
苹果的iPhone 4被专业网站拆解后摊在阳光下,应该不会感到孤单了。因为Motorola的Droid X手机上周也才刚亮相,部落客和媒体就已经指出,Droid X手机所采用的是德州仪器(TI)的多媒体芯片
总有一天等到你 iPhone 4组件拆解大搜秘! (2010.06.24)
iPhone 4才刚现身不久,各界就对内部零组件的成份不断抱持高度好奇。现在已经有电子产品专业拆解网站,拿到了iPhone 4样机,并进行巨细靡遗的拆解,揭开iPhone 4内部关键零组件的神秘面纱
Microchip新款离子式和光电式烟雾侦测IC问世 (2010.06.23)
RE46C16X IC特定组件功能 部件编号 警报器模式 静音长度 RE46C162 短暂式 10分钟 RE46C163 短暂式 1 分钟
Linear高压、低压差线性稳压器可操作至-55°C (2010.06.23)
凌力尔特(Linear Technology)日前针对其LT1763,LT3008及LT3010高压线性稳压器发表新宽广温度范围版本。新高可靠性“MP”等级可操作于-55°C至+125°C,以用于广泛的航天、国防、工业、汽车、RF及电讯应用
iPhone 4首日订购超过60万 小心Android虎视眈眈 (2010.06.17)
苹果于美国时间16日(周三)表示,从自己的直营店和电信营运商合作伙伴的初步预估显示,从星期二首日开始接受iPhone 4订购,目前订单数量已经超过60万台。 苹果表示单日就有这么大流量的订购潮,也导致苹果和其电信营运商网站订购服务大塞车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2010.06.17)
蘋果力挺富士康 為了提升中國滲透率?
台达电进军LED照明 取得TUV Bauart Mark证书 (2010.06.14)
台湾德国莱因近日宣布,电源供应器大厂台达电于日前取得新产品LED灯泡的TUV Bauart Mark证书,是国内第一家取得该验证的业者,取得TUV Bauart Mark重要性在于厂商除产品符合规范外
苹果力挺富士康 为了提升中国渗透率? (2010.06.11)
一个有趣的统计数据可能需要更多的证实,不过可以作为初步参考来试着解释:为什么苹果愿意公开坚定地支持富士康。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欧洲的一个在地化搜索网站Nelso.com分析了苹果iOS作业装置在世界主要国家的不同渗透率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