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网通技术
科技
典故
因特网联合公会 - W3C

在1994年10月,网络的创造者Tim Berner-Lee,在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实验室里,成立了因特网联合公会,也就是现在的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图资数据让你有效掌握空间资讯 (2017.02.22)
停车场中找不到自己的爱车,或是在诺大的车站中迷路,想必是大部分民众有过的经验;台湾新创厂商司图科技看准了此类需求,推出了室内定位解决方案,利用空间中的讯号源(Wi-Fi或是Beacon)作为定位或被定位的装置,加以提供零售、巡检、停车场找车,以及一些客制化的服务
5G商转更进一步 Nokia打造出符合5GTF标准设施 (2017.02.17)
5G商用所带来的庞大商机,各国企业都想分一杯羹,这也包括了芬兰手机大厂Nokia(诺基亚),该公司于二月中旬时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实现世界上第一个符合5GTF预备标准(Pre-standard)的连接装置,且该公司认为,此次的突破代表着5G商用又跨过一项新里程碑
Nexusguard DDoS:骇客对金融和政府机构采用混合式网络攻击 (2017.02.17)
根据Nexusguard最新公布的「Q4 2016年第四季度亚太地区网路威胁报告」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云端分散式阻断服务(DDoS)攻击数量逐渐形成四个或多个漏洞的组合式攻击,企图使目标的监控、检测和日志系统超载
商用V2V通讯连结解决方案 (2017.02.15)
无线网路让商用卡车和客车、农用车辆以及施工和矿山车辆可以凭借车载设备进行通讯,这类设备可以持续地共享安全性、行动性和环境等资讯。互连车辆可以提醒车主潜在的危险
爱立信与IBM携手取得5G进展重大突破 (2017.02.14)
爱立信和IBM日前宣布,两间公司已携手创造可用于未来5G基地台和频率28GHz运作的紧密型基板矽晶毫米波相位阵列(silicon-based mmWave)集成电路。据悉,这是爱立信和IBM研究院科学家两年来透过紧密合作,致力于开发5G相位阵列天线的设计,如今顺利取得突破性的进展,能够加速未来5G商用部属
加速推进安全物联网部署:从晶片到云端 (2017.02.14)
物联网的整个概念是结合感测技术,连网化嵌入式智能,以及云端上的学习功能,在日趋多样化的领域提供各种智能化的服务。
应对全方位测试满足影音市场多元商机 (2017.02.13)
随着多媒体影音娱乐的高画质风潮方兴未艾,传输介面也已经全面革新,数位资料正迈入超高速传输时代。而测试厂商,也全力为这些高速数位传输介面的品质把关。
比5G还快十倍!新技术实现超高网速有望2020年问世 (2017.02.09)
科技的进展超乎想像的快!现今5G技术都还尚未发展完全,紧接着又出现一项新技术。目前已有研究人员研发出一种太赫兹(THz)发射器,该发射器的资料传输速度还比5G至少快了十倍,而该技术更有望在2020年实现应用
MSP MCU实现系统级篡改防护 (2017.02.09)
对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和使用者而言,安全上的顾虑来自于入侵者得以透过系统远端及实体的方式进行存取。
高解析数位音讯发展现况与市场机会 (2017.02.07)
2014年底,日本音讯学会与消费电子协会合作,使用高解析音讯标章「Hi-Res Audio」贴于认证的产品上,共同来推广高解析音讯。并在CES 2015中,推出多款产品,展现未来可能的前景与商机
图像巨量资料时代来临 (2017.02.06)
电脑视觉开始整合多元人工智慧相关技术,逐渐走向可广泛的对不同人事物或是行为模式进行判定,使得未来不论在生活各层面、商业分析、监控管理皆有剧烈的影响。
物联网标准捉对厮杀 (2017.02.03)
随着概念的成熟,物联网市场逐渐打开,由于商机庞大,各技术阵营纷纷组成联盟,制定相关标准,以求主导市场。
能源产业成就物联网未来? (2017.02.02)
由于大量的智慧型电子装置部署于变电所及配电网路,因此各界经常将能源产业视为实现IoT理所当然的机会与目标。
红帽最新OpenShift容器平台加速企业导入容器技术 (2017.01.25)
开放原始码软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发布最新的容器应用平台OpenShift容器平台3.4。红帽表示,该公司已协助Discovery Health与Pioneer等企业导入Linux容器等新技术,以提供创新商业应用程式与服务,同时保障客户既有的IT投资
Lattice携手TPCAST​​实现沉浸式无线VR体验 (2017.01.24)
2016年被科技界称为VR(虚拟实境)元年,各品牌厂商无不卯足全力积极推出相关硬体设备与软体内容,而这波热潮到了2017年期仍不减,FPGA大厂莱迪思半导体(Lattice)宣布与TPCAST​​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基于头戴式显示器(HMD) VR系统的WirelessHD无线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FPGA和ASSP产品,实现低延迟、高频宽的无线影像传输
相当于「一个印度」经济体! 5G将为全球GDP带来3兆美元成长 (2017.01.23)
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与多位产业界研究专家共同发表了一项关于5G的重要研究。该研究主要以《5G经济》(The 5G Economy)为题,检视5G技术将对世界经济与社会带来的可能影响
多功能嵌入式系统新未来:从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2017.01.19)
目前Android几乎已经成为iOS最大的竞争对手。不过,Android的功能虽然强大,但它需要较大的储存空间之缺点,确实让一般开发商却步。
无线遥控万用型功率调整器 (2017.01.17)
本作品目的是研究如何透过 HT66F70A 微控制器、网页和手机APP的方式来进行家电设备功率调整与远端无线功率控制,达到远端无线遥控功率切换控制的效果。
人潮即钱潮!资策会携联网业者拓展转运型商圈商机 (2017.01.16)
不难发现,在交通转运站附近往往商家林立,目的是希望让消费者在转运站等车时能把握时间消费,基于这样的消费型态,位处于交通要塞的转运型商区,成为人潮汇集的一级商场战场
台湾电子业进入转型潮 (2017.01.13)
无论是产业生态、技术与产品,甚至是服务模式等,观察国际情势的变化,不难看得出来现代人「吃硬也吃软」的观念已逐渐形成。

  十大热门新闻
1 爱立信:5G推动电信商收入成长 云端游戏与企业持续累积动能
2 安立知与联发科技合作 成功以网路模式验证Wi-Fi 7晶片连线能力
3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4 IDC:需求持续低迷 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连七季衰退
5 NetApp全新全快闪SAN阵列 提供操作简易且经济实惠的区块储存
6 [Computex] HDMI协会启动网路传输线验证横幅 并推二代防伪标签
7 IDC:市场需求不振 智慧手机零件库存出清时点延後
8 达发科技聚焦AIoT与网通建设 预期2025可服务市场CAGR达13%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